真正的公主——读《小公主》后感5
在一次有趣的淘书节活动中,让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 ̄ ̄《梦幻小公主之糖果使者与小狐狸》。在这本书讲了从“糖果星球”来的“糖果使者”非常喜欢人类小女孩喏喏,而喏喏又是一个拥有人类与花精灵双重灵魂的女孩,所以花精灵们的花王子殿下把100年才来地球一次的“糖果使者”托给喏喏照顾。“糖果使者”爱哭、调皮、爱和未婚夫“黑糖果”吵架,还非常讨厌被狐狸大人变成人类到人类世界找花精灵恩人温蒂的托托。最后“糖果使者”和托托成了好朋友。
《仙树上的王子》就是我后来逐渐按照《糖果使者与小狐狸》买的。这本书是喏喏刚刚认识花精灵时的第一册,喏喏爸爸的工作发生了变故,全家人都搬到了花街镇,喏喏在花街镇的家是一栋欧式古典庄园而就在入住一星期后喏喏去吃烧烤时认识了神秘男孩零。又过了几天喏喏看到了神奇的一幕 ̄ ̄一根青藤送她一个盒子,盒子里是一只美轮美奂的手镯,接着她就来到了“花之境”与花精灵建立了友谊,原来那只美轮美奂的手镯就是“花之境”的花之镯,她用她的勇气给予花之镯力量打败了霸占“花之境”的黑藤魔,唤醒了沉睡的花王子殿下。
《花仙树上的王子》让我明白了勇气能给予人力量有了勇气就可以做自己认为做不到的事,这就是勇于超越自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