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公主——读《小公主》后感2
《小公主》的作者是弗朗西丝·霍奇森·博内特。出版社来自新疆人民出版社。主要讲述了一个法国小女孩经历由极富极贫的命运遭际,由此展开了她高尚、纯真、美好的品质。萨拉在非常富有的时候,就经常帮助别人,非常贫穷的时候,就是一分钱也没有的时候,她还努力帮助别人。因为她认为只要不向饥饿等种种困难低头,始终保持公主该有的风度,是多么快乐的呀!
萨拉在富有的时候,经常帮助别人,得到了别人的夸赞。可别人家的小姐可不高兴了,经常欺负她。可是她一直保持一种公主该有的风度。
我的感悟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像萨拉那样高贵的公主,无论多么贫穷,多么富有,都要始终保持着一颗善良、高贵的心。努力践行自己的诺言,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个真正的公主。
这本书告诉我们不管遭遇到什么处境,都要处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保持一颗善良的心灵。
我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读一读这本书,这样会让你变的更坚强、更善良,让社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