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公主——读《小公主》后感8
在这一学期里,我购买并且阅读了许多的书籍,其中印象最深的,就属《梦幻小公主》了。
这本书讲得是主人公喏喏因为父亲工作调动关系,而来到了一个小镇上。在这里,她意外地收获了进出小花仙世界的权力,并且结识了许多的花仙伙伴,海神及一条超级自恋的鱼。在新的冒险中,又会发生什么呢?又会结识什么新的伙伴呢?喏喏会遇到什么样的危机又是怎么化解的呢?快去书中找找答案吧。
我羡慕喏喏,有一身漂亮的衣服,一对翅膀和触角,可爱又不失美丽,华丽而不失优雅,并且还可以变身。她是每个女孩心目中的公主,是理想中的自己。
喏喏又是那么善良,即使遇到不相干的人,只要他有困难,喏喏必定会伸出援手,哪怕是坏人,她也会心软吧!遇到危险时,朋友前来搭救,遇到困难时,同学前来解难,遇到烦恼时,家人帮忙开导。喏喏是多么幸运,有家人的陪伴,与朋友开开玩笑,接着又与同学嬉闹,这是令人羡慕的生活,也是令人向往的相处环境。
看着书,喏喏仿佛就出现在我的面前,与朋友家人在一起的画面也随之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那些画面常常令我感动。但是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又有多少孩子没能同父母朝夕相处,又有多少人因为天灾人祸与家人亲友生死分离。我希望每个孩子,甚至是父母、长辈们都能露出像喏喏那样幸福轻松与满足的微笑!让世界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