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网上浏览了鲁稚的《让孩子做最好的自己》,在本书中,作者就平凡孩子的教育问题深入探讨,并总结出行之有效的方法步骤,不仅从一位母亲的角度为您讲述了她历经十余载、锲而不舍发现孩子的点点滴滴,以及人性化施教的丰富感悟,也从一个教育专家的视角为广大父母传达了她人性化的家教理念:孩子的培养是一次充满喜悦的发现之旅,平凡的孩子也能培养成才!在这个神奇的过程中,只有孩子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将来成为什么样的人……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发现孩子,培养孩子适合社会的心灵与体魄,并努力让孩子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