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看了《鸡毛信》这部电影。看完后,我被海娃那种不畏强敌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
《鸡毛信》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海娃帮助八路军送一封鸡毛信,海娃机智勇敢地与敌人作斗争,历尽千辛万苦才把信交到了八路军的手里的事。看完这部影片后,我被海娃这种不畏强敌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
在生活中,我们也要学习这些小英雄的品质。就说我们吧,一看见坏人就躲进爸爸妈妈的怀抱里,而海娃呢,他勇于与敌人作斗争,用自己的机智勇敢从敌人那里逃出来,把鸡毛信交到了八路军的手里。再说说作业吧,连那么简单的作业我都要留在星期日的晚上才做,更何况海娃的任务还是是那么艰巨啊!
从今天开始,我要像海娃一样,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和作业,做一个遵守纪律,按时完成作业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