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小时候,妈妈经常给我读故事听。我看着妈妈非常羡慕,在妈妈的口中,那些可爱的小动物活灵活现的出现在我面前……
我长大了,上小学了,我认字了,我也可以自己读书啦!我可以尽情的在书海中翱游了。只要捧起我心爱的书,我就会“走火入魔”。有一次我正在看《神奇树屋》,我跟着杰克和安妮兄妹俩一起去埃及探寻木乃伊之谜。正在紧张时刻,妈妈敲了敲我的房门,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是木乃伊来了呢。妈妈说:“乐乐,时间不早了,快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呢。”我回过神来说:“妈妈,还有一点了,让我看完吧。”
读书真好,它能让我增长知识,开阔我的知识面。有一次考试,有道填空题问什么样的水珠,我最近正好读的书中提到过,透亮的水珠。哈哈!答案立刻蹦了出来。
我相信,大家都很喜欢读书。高尔基说的好“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同学们我们一起读书吧!读书真好,它能让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