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叔叔、阿姨:
你们好!
我叫黄xx,大家都喜欢叫我丁当。今天,我能有幸代表学生在这里发言,感到十分激动。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对学校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是你们给了我们知识和勇气,是你们给了我们无限的关心爱护和支持!
回顾进入小学一年多的学习生活,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的进步,这无不凝聚着爸爸妈妈的辛劳,凝聚着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是您们用温柔的心营造了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正是您们的指引,我们才能在知识的海洋尽情遨游,在这里,真诚的道一声:“爸爸、妈妈、老师,你们辛苦了!”
新学期开学已经三个多月了,我们会时刻勉励自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希望!
最后祝愿老师、爸爸妈妈、叔叔阿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