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二年级作文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
你瞧,小草探出了小脑袋,嫩绿嫩绿的,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周围还有一些五颜六色的花朵,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绿的如玉……芳香扑鼻,它们引来了一些小蜜蜂,小蜜蜂在花朵上勤劳的采蜜。还有一些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好像在比美似的。
再看看远处的柳树,柳树发芽了,柳条就像小孩子的辫子一样。柳树上还落着一只小鸟,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唱春天的歌谣。柳树旁还有一条小河,小河开化了,“叮叮咚咚”好像在给小鸟伴奏似的。再看看远处还有一座座小山,它们连绵起伏,就像画家画的波浪线一样。天上的云朵跑来跑去,你追我躲,好像在玩儿捉迷藏似的。
春天变暖了,小朋友们脱掉厚厚的棉袄,穿上鲜艳的春装去寻找春天了。他们发现柳树发芽了,急忙拿起水桶打水来给柳树补充水分。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是他们开心极了。连从南方飞回来的小燕子都在夸赞他们呢。
我喜欢春天,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