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二年级作文示例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悄悄地来了,万物复苏。
小草从地底下偷偷地探出自己的小脑袋,对春姑娘说:“我回来了!”,河畔两边的柳树冲着她招招手。结冰的河水融化了,“叮咚叮咚”,他对春姑娘说“我来为你唱首歌吧”。
田野里,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开了,她为春姑娘穿上了俏皮的短裙。
桃花、梨花,漫山遍野。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小花,花香扑鼻而来。
小蜜蜂勤劳地采着花蜜,准备为大家酿造美味的蜂蜜;爱臭美的花蝴蝶对着露珠梳妆打扮,准备和妈妈、姐姐一起去参加舞会呢!
春雨绵绵,雷声吵醒了冬眠的小动物们。狗熊从它的洞穴里慢悠悠地走了出来,伸了伸懒腰,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小乌龟从龟壳里伸出他的腿脚和他的小脑袋,一晃一晃地走到游泳池,高兴地说:“我又可以游泳了!”
春风拂面,阳光洒在了草地上,小朋友们享受着阳光给他们带来的快乐,尽情地玩耍。
春天是个美丽的而又温暖的季节,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季节。她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也要像春姑娘一样把爱和温暖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