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朋友的作文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不是简单的忍耐与承受,而是以一种宽宏的心态积极勇敢的面对人生我相信,最温暖的日子来自寒冷,我更相信,最温暖其实是对寒冷的一种谅解……
今天下午带孩子去书店了,女儿一头扎进了儿童图书类区,而我呢,却无意间看到一本《感恩朋友》一直看到管理员催促她们要下班了,我们才不舍的离开。
感谢我身边每一位好友,谢谢你们的关心,自从开QQ空间以来,叶子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心和祝福,是你们让我在这里愉快的成长,开心的生活,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只要有网友知道了,就会每天的询问,问怎么样了,看到我不好的心情了,就会问,叶子怎么了?只要几天不在空间写东西了,就会有好多朋友给我留言,问这几天怎么啦?担心你呀!想念你呀!我每次都会被感动的流眼泪。在你们看来,一句平常的问候,但对我来说,就像雨中送伞,雪中送炭,叶子何德何能,能得到你们的关心,所以我要高分贝的喊出,叶子感谢网络,感谢QQ空间这个平台,是网络给我生命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是QQ空间拉近了叶子和你们的心,你们每一个人就是叶子的亲人,叶子高兴的事情想和你们分享,伤心的事情也不放过你们,让你们陪我一起解决,开导我……
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网络,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怀着一颗感动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这几天我特有这种感受。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不是简单的忍耐与承受,而是以一种宽宏的心态积极勇敢的面对人生我相信,最温暖的日子来自寒冷,我更相信,最温暖其实是对寒冷的一种谅解。
我常常带着一颗虔诚的心感谢上苍的赋予,我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生命的存在,感谢阳光的照耀,感谢丰富多彩的生活。
如果在我们的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思想,则可以沉淀许多的现实的浮躁与不安,消融许多的痛苦与烦恼,避免许多的悲剧与不幸,用感恩的心,面对现实中的每一天。就让我们在心中,为他人,也为自己,多一些感恩,多一些善意,多一些微笑……
清晨,当欢快的小鸟把我从睡中唤醒,我推开窗户,放眼蓝蓝的天,绿绿的草,晶莹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给予我一个美好的一天。
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点点,我打开日记,用笨拙的笔描画着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温柔的笑容,四周笼罩着夜的温馨,我充满了感恩,感谢大地赋予的安宁。
朋友相聚,酒甜歌美,情浓意深,我感恩上苍,给了我这么多的好朋友,我享受着朋友的温暖,生活的香醇,如歌的友情。
落叶在空中飘舞,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抚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赋予他的蓝天的感恩。
感恩的人,永远快乐!当今社会,人和人之间的身体距离很近,但心的距离则遥不可及,感谢朋友给了我友谊和支持,感谢周围所有的人给了我与他人交流勾通时的快乐;感谢生活所给予我的一切,虽然并不全都是美满和幸福;感谢天上所有的星,与我一起迎接每一个黎明和黄昏。感谢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单,感谢鲜花的绽放,绿草的如茵,鸟儿的歌唱,让我拥有了美丽,充满生机的世界。
曾经在听一节教育课的时候,一位老师这样说过,度过严寒的人,才知道太阳的温暖,走过沙漠的人,才知道水的甘甜,没有经历这种苦难和磨难的人,怎么能够知道生活的不容易,没有经历过生死离别的人,不知道生命的可贵。
感谢日升,让我在白日的光辉中有明亮的心情;
感谢日落,让我在喧嚣疲惫过后有静夜可依。
感谢快乐,让我幸福地绽开笑容,在美好生活着;
感谢伤痛,让我学会了坚忍,也练就了我释怀生命之起落的本能;
感谢生活,让我在漫长岁月的季节里拈起生命的美丽;
感谢有你,尽管远隔千里,可你寒冬里也给我温暖的心怀;
感谢关怀,生命因你而多了充实与清新;
感谢我身边每一位好友,叶子为你们祝福,为你们敲起祈祷的钟!伴你们走过生命中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