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作文
城市那么大,但是我能诉说的心事却那么微小,也许转过下一个街角,你就会遇见我!——题记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子,表面看起来是让人感觉有几分严肃,但是其实我是很喜欢逗人开心。偶尔心情会大起大落,没来由的就会不开心,有时淡定的会让你感觉有点冷。天生的乐天派,很少会有真正生气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我只是想逗你玩,很快就会烟消去散。
人们都说摩羯座的女子,不会轻易去爱一个人。可是一旦爱了,便不会轻易去改变。我想我就是这个样子吧!一直都不相信宿命论,可是这一次我信了。是的,一辈子只会爱一个人,而且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也许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如水晶的碎片那样散落一地,无法拼凑。很多事情我宁愿自己一个人承受,也不愿告诉别人心痛的理由。因为毕竟任何人都不是自己,不会明白自己的痛彻心扉,与其告诉别人,多一个人心累,不如独自承受。所以,注定没有人会真正的了解我。
你会不会也有如我一般的感受:不是不快乐,只是不知道该怎样快乐;不是不幸福,只是不知道什么是幸福。习惯了面无表情之后不知道要怎么笑,习惯了沉默之后不知道要怎么说话,习惯了忧伤之后不知道要怎么快乐……渐渐地,我学会了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内心依然脆弱,伤痕累累,天真的灵魂,独自面对人生每一次的冰冷!在这个谎言比真理还多的社会里,谁会把谁当真,谁会为谁心疼。我,总能将自己隐藏得很好。我习惯了用微笑去诠释心碎……一路伤着,一路走着!
也许是我把生活想像的太过美好,总是想按着自己的模式生活,而现实却是另外一个样子。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以后,我发现原来是我一直太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