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六年一班的***。很荣幸今天有机会站在这里,即将小学毕业的我希望能借此机会和大家分享我的小学生活。
五岁半的我就来到了这所学校,开启了我的寻梦之旅。看到了么?
那个在棒球场上飞奔,在钢琴上手指如飞,在乔布斯的世界里和他一起徜徉,在爵士乐里如痴如醉,在英语的世界里漫无边际的遨游......的小朋友就是我,就是那个寻找自己梦想的小朋友。
在找寻梦想的途中,伴随我的不单纯是胜利时的喜悦、成功时的欢呼,也常常会有失败时的悲伤、跌倒时的痛苦。但是,每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小伙伴们对我的安慰,学校领导们对我的鼓励,使我一点一点克服困难,使我的内心不断强大,不断敢于战胜自我,也是我一次又一次敢于走上舞台的动力源泉。
正是实验小学的这块沃土,才使我这个寻梦的小孩儿在六年的小学时光中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学习,在寻梦途中变得更加勇敢与坚强,同时也取得了一些成绩。
六年的时光正如朱自清先生的《匆匆》那样转瞬即逝,我即将离开这熟悉的校园,离开这熟悉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一师一友......每每想起,心中实在不舍,因为这里有着太多的回忆,因为这里还有着爱、梦,更因为里还有一盏灯,在我们这些小朋友寻梦途中时时点燃,为我们照亮暗夜的路与迷茫的远方......
不久之后的我将会踏入新的征程,但无论我将来走向何方,实验小学的这盏明灯,它将会永远伴随着我在寻梦之路上一路前行!
最后,请允许我把一首《You RaiseMe Up》献给大家、献给实验小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