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我是六年级二班的xxx,我代表和三小六年级52名毕业生向关心教导过我们的所有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涯在今天即将结束。六年的岁月,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
看着校园里一切的一切,我们感到无比的亲切。看,那宽阔平坦的操场,我想起了那次跳绳比赛,同学们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满了整个校园;看,那明亮的教室,我想起了那次班会,主持人落落大方地讲着,同学们积极地演说着;那次,我们给二年级同学佩戴红领巾,想起了自己入队时的情景,而如今,我们就要告别鲜艳的红领巾,去迎接团的呼唤……老师,您让我们从总是争吵的“小霸王”变成互相谦让的大哥哥,大姐姐;您让我们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变成懂得体贴家长的好孩子,您让我们从无知,变得成熟,从浅薄,变得充实。老师,请允许我们向您说声“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六年前,我们满心不安,因为我们要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我们要面对一张张陌生的脸,我们怀着各自稚嫩的梦想在这里快乐,健康的长大,六年后,我们满心不舍,因为我们要离开这个熟悉的校园,我们要告别一张张熟悉的笑脸,我们会带着同学们真挚的友谊,老师们亲切的鼓励,向我们新的征程进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