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阴影的作文400字
生活中有很多不顺心的事,他们就像阴天一样使人忧心忡忡。但是晴天总会来到。那么我们为什么不把那些纷繁杂芜的事情抛在脑后,怀着孩子般的童心去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清晰!
著名作家矫友田,因为疾病缠身,摸索不出文字而心慌意乱,对家人乱发脾气。有一天,儿子恳求他去海边,他看见孩子那张乞求的脸,答应儿子的要求。他们去了海边后,看见一群与鱼在一个破旧的船舱里,将奄奄一息了,他和儿子便帮助那些小鱼让那些小鱼,回到大海母亲的怀抱!
快乐是什么?就是帮助别人,做一个对别人有用的人。当自己做了一个善举之后,就好像天上的阴云,在顷刻间散开。是呵,在生活中,我们往往因为一时的烦恼,自己把自己搞得头焦烂额,以至于整个心间都被忧郁的阴影占据了。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暂时放下那些事,怀着纯洁的心走出来。也许这样,我们能从中获取阳光。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不顺心的事。有时使别人对自己的误解有时自己的失误,有时甚至一场突然来到的大雨也会让我们内心恹恹。很多时候,我们习惯了任由这种不快折腾自己,其后果就是我们对生活的困惑而失望。有人把困惑和失望比作鞋子和足球,这时你不妨把困惑我们的事情一脚踢开。怀着孩子般纯洁的心灵,对社会和人做一些善举,也会感到无比灿烂。
快乐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