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阴影的作文300字
寻,很喜欢去寻找,可有时候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这才知道,原来过去的东西,一旦走了,就不会再回来……
――题记
雨下的很大,淋湿的有什么,我已经不知道了。看着老师模模糊糊的轮廓,我突然觉得好陌生。
木偶。
都像是被牵着的木偶,面无表情。我的心好难过,血液不断的冲击我最深处的灵魂。漫天飞舞的卷子,以最优美的姿势降落在我的眼前,晕眩……
记得有一次,老师告诉我们:学习是我们的责任。班上是少有的激动,为什么?同学们的呼声铺天盖地。似乎在倾诉我们的委屈。老师瞪了我们一眼:学习是我们的责任!“是”字加的好重好重。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我看着每一个同学,忽然有落泪的冲动。
我好累好累。真的。
即使是春天,也有叶子落;
即使是再阳光下,也有阴影;
泪再一次落下,这一次,是在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