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阴影的作文500字
或许在许多人的心里,我都是一个认真读书的“乖乖女”。可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实我不是。我只是受条件约束,不敢像别人一样疯狂。只有那一次我同桌逼得我和他打了一架。也是这件事,使我的心中笼罩了一层阴影。
那是一周星期五,老师有事要先走,前一天把作业告诉了我,让我在星期五下午布置,并且叮嘱我不要告诉任何人。这一天中午,我按照平时惯例布置了一些中午作业。同桌来了,就逼问我作业是什么。我实在受不住他的唠叨,终于还是告诉了他,并再三叮嘱他不要告诉别的同学,可他把我的话当作耳边风,居然去告诉另外的同学,然后全班同学都知道了。后来,我越想越生气,越想越觉得对不起老师,便去找他算帐。他或者是觉得有点对不起我,让我追着他围着花园跑了几圈,后来我实在筋疲力尽了,就回到了座位。过了一会儿,体力恢复了,我还是觉得不解气,便主动挑起了事端。我先大打出手,他也不甘示弱,已拳脚回敬。同学们见状,都前来劝架,把我们拉开了。我被两三个女生拉住,或许是因为咽不下这口气,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下把这几个女生都甩开了,又扑上去打。大家见打得如此厉害,也就不敢再来阻拦。我们扭打在一起,但我很快占了下风,因为我毕竟是女生。于是,我使出了女生的绝招――抓、咬。我们打得越来越激烈。正在这时,老师正好来了。我们依然不理老师,继续打斗,最后被老师制止住了,叫到了办公室。
这是我小学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打架。那情景深深地烙在脑海里,使我现在一想起来就有一股深深的寒意从我心底升起,让我不由自主地打着寒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