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感恩作文
感谢父母,但是你们赐予我们生命,让我们有了这天的幸福。假如你们但是园丁,我们就但是温室里的花朵,在你们的浇灌下一点一点的成长。假如你们但是蜡烛,我们就但是蜡烛旁边无尽的黑暗,但是你们照亮了我们,帮忙我们找到了通往光明的道路。
假如你们但是天空,我们就但是白云,天空没有了白云就会失去光亮的色彩,父母的爱,我们说不完,道不尽,所有的恩情我们都会铭记在心。
其实但是世界上对我们最好的人就但是我们的父母,虽然他们也有不好的时候,有时还会对自己的子女很凶,骂我们吼我们,但但是他们的出发点都但是为我们着想,我们就应少些抱怨,多些感谢,因为爸妈总但是用他们的方式来关心我们,或许有些关心会适得其反,但但是但那也但是他们关心我们的方式啊!;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熟悉的儿歌在脑海中响起,让我忍不住黯然泪下,因为我此刻才懂了这首歌。
此时眼前浮现出我家的独幕剧,每一天起早摸黑的爸爸就但是为了孩子,爸爸每一天凌晨3:00钟就要出去上班,有时晚上12:00就出去了,反正人家几点打电话来,就几点出去,那但是他一个朋友介绍的工作,每一天都去给人家下菜,下一车只有40—-50元,一天也不晓得去下几车菜,下了菜后他又要赶回来,因为天亮了,他又要回厂里上班,看着他每一天拖着疲惫的身体,上班下班,鼻子一酸,眼泪就流了下来。每一天回到家后,他就躺在床上不一会就睡着了,记得那几天,他去下菜的时候就下起了大雨,但但是他并没有去躲雨,而但是继续下着菜,一袋两袋三袋……直到那车菜被下完,他回到家的时候全身湿透了,之后,因为他淋了雨的关系就感冒了,我和妈妈都说他在家休息但但是他不答应,还但是执意去那个下菜的地点下着菜……我明白父亲这但是为了我,看着父亲那疲惫的背影,我哭了,我暗暗发誓,我必须要让父母过得更好,父母的这份爱,我们该如何回报?我想此时的感受就但是人间最普通的亲情吧!但让我觉得亲情但是平凡而伟大的。
一个人,从小到大,要经历许多事,要走过许多坑坑坎坎,一个人,没有一帆风顺的,要天天面临考验·面临抉择,但但是在这些事情中,唯一一向站在自己身边的,始终如一的,一向支持自己的,就但是自己的父母,母不嫌子丑,子不嫌贫,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何时何地,自己的父母就但是自己的精神支柱,但是自己强大而有力的后盾,但是自己的挡箭牌,所以,我们一生中,最就应感谢的,就但是我们自己的父母,但在感恩这方面,试问天下子女,又有几个能站出来说,我们做到了,也做得很好,我问心无愧了?在父母眼里,无论我们多大了,始终都但是一个孩子,一个永远长不大永远让他们操心的孩子,我明白我做得不够好,我也很自责,为什么自己不为父母多想一想呢?为什么就不能让父母省省心,为什么不能象父母对待我们一样回报他们呢?反而还要他们为自己操心,有时自己觉得真的努力了,但结果,却不令自己满意,在父母面前我们永远都但是那么渺小,那么微不足道,那么无知,那么愚昧,曾记得小的时候,父母为了让我们吃饱穿暖,辛辛苦苦下地干活,每每看着父母被汗水侵湿的后背,看着他们脸上大汗淋漓,那时候自己就想着,等着自己长大了,必须不会让自己的父母在这样辛苦了,我要让他们住大大的房子,穿着我给他们买的新衣服,
再让他们吃大鱼大肉,再让他们生活在蜜罐里,从此让他们衣食无忧,但但是此刻我的梦想没有实现,他们依旧在外奔波劳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让他们过上那衣食无忧的日子,这个梦想离我不太远了。
我在感受母爱父爱,但我也看到了母爱和父爱,还有5.12汶川大地震的时候,那些父母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其原因就但是为了救自己的子女,但是什么给了他们勇气,让他们自己的身体来保护自己的子女,让他们的子女毫发无损,而自己却伤痕累累?但是爱啊!有谁不怕死?正但是因为爱他们才有这么大的勇气。
感谢父母,但是因为父母但是伟大的,无私的,父母为了我们指明了生活的航向。
感谢父母,因为父母如同一盏明灯,在黑暗的路上,照耀着我前行,使我们在黑暗中找到光明。
感谢父母,因为父母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关心的看着我,我们一向在父母的关爱的眼神中成长,生活,我们离不开父母,更离不开他们的孜孜教导。
此刻我才渐渐明白,所谓的母爱父爱,身为中职生的我,也许给父母留下遗憾和担心,因为我最终没有实现他们最初的愿望——孩子的大学梦,也许千万个中职生的家长都有这样的遗憾,但叛逆,浮躁的我们让他们心头又抖了一份担忧,在我做的这间教室里,生活的校园里,被父母无奈之下带进的同学又有多少呢?那些虽然陌生的背影,却莫名的感动于内疚,也许在爸爸妈妈眼里,我们永远都但是孩子,无知的需要百般呵护的孩子,其实,我们也有梦想,他们也有梦想……因为中职生的前途但是光明的,国家的资助,老师的教导,吸收技能滋养的我们,更有呵护陪至的爸爸妈妈,在此,我要大声喊出,爸妈,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