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作文600字(优秀篇)
春天本身就是一个美丽的故事,但是发生的这个美丽故事中的故事那就更加美丽动人了。
在校园里走着走着,只听到“啪”的一声,一朵木棉花掉到了我的跟前。我抬头一看,火红的木棉花挂满了枝头,一朵朵在春风中怒放,好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我拾起一朵木棉花,闻了闻,哇,真香。那种香味很特别,有泥土的气息,有菊花的清香,还有墨汁的味道。
在往前走,我看到了十几棵添了新衣的树木。我仔细地观察其中一棵,它旧叶子的颜色是墨绿色的,现在在旧叶子上长出了一层嫩绿的小叶子,整棵树看起来就像一个穿着两件不同颜色的衣服的人。尤其是新长出来的叶子,看上去光滑,干净。有两只乌黑的燕子停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啦,春天真美呀!”小树也随声应和,发出“沙沙”的响声。
我走到了空地上,看见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做游戏,他们动作轻快灵巧。那一张张动人的笑脸,像春天里绽开的花朵,洋溢着欢乐,洋溢着幸福。一位老奶奶从屋子里走出来,伸伸腿,弯弯腰,尽情地吸着新鲜空气。啊,春天使大地变得生机勃勃,人们快乐地生活着。
走出校园,在一个街角边,我看见一个残疾人,他多么眼熟呀。仔细一看,是前不久弟弟曾经帮助过的那个残疾人。记得那天是立春,我和爸爸,弟弟在街上走着。突然,我们看见一个残疾人坐冰冷的地板上讨饭。弟弟毫不犹豫地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米果卷”,放在他的盘子里。他高兴得语无伦次:“小朋友,好好好……”也许这个乞丐连早餐都没吃上,弟弟给他的这份美食,真是雪中送炭呀。看到那个残疾人吃得那么香,弟弟开心地笑了。在寻找春天的路上,我发现了春天的美。噢,春天在火红的木棉花上,在嫩绿的树上,在弟弟那红苹果似的笑脸上。
春天的故事,难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