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优秀作文:夸夸我自己
“丝瓜花,南瓜花,人家不夸自己夸。”今天,我得好好夸夸我自己。你可不要笑我不谦虚哟,等我夸完了,再笑也不迟呀!
别看我胖,跳绳可是我的强项。我现在的最高纪录是一口气跳320个。听到这个数学,你也许会吓一大跳。在之前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我不是运动健将,我的最低纪录是一个。那还是在体育课上,我们进行跳绳考试。我怎么也跳不起来,不是绳没有挥起来,就是一只脚没有跳过去。我累得满头大汗才勉强跳了一个合标准的。看到我的狼狈样,同学们哄堂大笑,连帮我数数的高年级小姐姐也忍不住偷笑。最后老师走过来,丢下一句话:“不要跳了,下次补考吧。”
为了补考,更为了争一口气。一回到家,我就自己练习。可是就是不行,我的脚和手都好像不是自己的,都不听使唤。“不能灰心,一定得找到方法。”我给自己打气加油。我请教了爷爷。按照爷爷的方法,我一步步的,先把绳挥过来,再把脚跳过来,先是一只一只脚的,再两只脚一起跳。慢慢地能跳几个了,可是速度太慢。怎么办?我自己动脑筋了。手挥得慢,我就单独练双手挥绳。脚跳得不行,我再单独练双脚跳。都练好了,再合在一起练。就这样,每天在家我都是雷打不动地坚持跳30分钟。
又是体育课了,要补考跳绳了。轮到我了,我的心“呯呯”直跳,一旁的同学在窃窃私语,还在不断地对我比画、偷笑。大家都忘不了我上次跳绳的囧样。“1个、2个……10个……”同学们不笑了,发出了惊呼声:“哇,不可思议!82个!”
现在我可是跳绳高手呀!听到这,你也不得不佩服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