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漂亮,也不称得上是丑,不是很胖,也不算太瘦。我姓何名昭,年龄11岁。我有一头又长又直的黑发,有一双水汪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一个又高又挺的鼻子,有一张贪吃的樱桃小嘴,总体上还算精致的吧!
看书,是我的爱好,写作,是我的特长。我爱看书,已经到了一个无法自拔、废寝忘食的地步。我的书柜上,摆满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书,什么名人传记、四大名著、百科全说等等数不胜数、琳琅满目。有一次,我为了要买一本书,跟妈妈软磨硬泡,好不容易跟妈妈买来了这本书,我上课躲着看,下课赶着看,不到二天的功夫,我便把书看完了,这可是典型的吊人胃口呢!每当妈妈不给我买书时,我便理直气壮的对她说:“哼,老妈!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一句至理名言: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说完,老妈也无可奈何,谁叫莎士比亚是个名人呢!
我上课时很认真,做作业也很仔细,不过,一到下课时,我就玩疯了。正如老师所说:该严肃时就要严肃,该放松时就放松一点。放学回家,我就立马冲进房间,放下书包,摊开本子,拿起黑笔,迅速地做作业,保证一秒钟都不耽搁。因为如此,我总能及时地在晚饭之前做完作业,跟晚上的英语兴趣班从不相撞,所以我是很轻松滴!妈妈也从来不会在作业这方面来担心我的原因还有一个,效率很高。我的字在作业本上永远是工工整整、漂漂亮亮、清清爽爽的,无论你什么时候来翻看我的作业本,它总是很优秀的。
听完本姑娘的自我介绍,是不是特想有我这么贴心的好朋友,来吧!欢迎你做我的知心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