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二:夸夸我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夸的人,我呢,就夸夸我自己吧!我有充分的理由。
我多才多艺
别看我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我可是琴艺高超,身怀绝技哟!
我从上幼儿园大班开始学习古筝,至今已快四年了。二年级时我当上了武昌区的“艺术小人才”;去年参加湖北省青少年才艺大赛,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竞争,我终于进入了决赛,还夺得了银奖呢!
我大方
人们都夸我是一个大方的孩子,我要是有了好东西,一定会主动与人分享。
昨天,爸爸给我买了很甜的莲蓬,我提了一大袋到郑浩然家和他一起吃。郑浩然吃莲蓬时直夸“真甜!”,我听了这句话,心里美滋滋的。今天我又把爸爸刚买回家的莲蓬带到郑浩然家和他分享,万老师和奶奶都说我真是一个大方的好孩子。
我善良
我有一颗善良的爱心。平时我很喜欢看课外书,我已经看完了很多本小说。每当我看到感人的情节时,就忍不住会流下同情的眼泪来。第一次看《苦儿流浪记》,我就和故事里的小雷米成了好朋友,每当看到他遇见困难或危险,我就很替他担忧;而看到他找到幸福和快乐时,我又会和他一起高兴。看书时我为了擦眼泪,用了一大堆卫生纸,妈妈说我是“替古人担忧”,但也夸我很有爱心,是个善良的孩子。
说了这么多,我真是越来越喜欢我自己了。怎么样,你们也想夸夸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