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的时候老爱看中央二台的《购时尚》,它是央视第一档以“时尚重塑自我,自信改变人生”为主题,围绕时尚设计的全新原创大型时尚消费真人秀节目。节目邀国际国内时尚界顶尖的服装设计师、造型师、彩妆师、心理专家等,组成专家团队,重新塑造选手形象,观众呢可以通过荧屏看到丑小鸭如何化身为白天鹅。每看完一期,我都会和轩讨论一番,甚至会辩得脸红脖颈粗,她是一个很潮的人,也是一个很臭美的人,老听她说不化妆出不了门,不做护理脸不嫩,不按摩浑身疼,不去K歌压力大,听她叨叨,我都觉得我活着也就仅仅是活着了,感觉自己好久以来就是素面朝天面世了,脸呢一根黄瓜就搞定了,五音不全难登大雅之堂,忙忙碌碌的也就剩生活了。和她相比,那气质那生活都差十万八千里了,她老说我是她的镜子,我可以使她理智地消费;可我却觉得她才是我的镜子,可以让我睿智得不去消费,呵呵,想到轩看到我的心里话后会不会想痛扁我呢,不过她的消费经足以使我避免绕弯路,前车之鉴为我省了不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