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你已经到了十八岁的年龄,马上就要步入成年人的行列了。成人,这两个字写起来并不复杂,但蕴含的内容却丰富而深刻。其中最需要记住的应该是这两样:责任和价值。
我们希望你做一个负责任、肯担当的人。只有懂得负责而又能够负责的人,才能被社会认同和接纳,成为一个真正受人尊重的人。我们希望你是一个有价值、有作为的人。人生真正的成功其实在于能够施己所长、益人益世、有所奉献、无愧于心,生活得快乐而充实。
在你十八岁成人之际,如果说我们对你还有什么更多的期望,那就是希望你永远不要丢掉自己身上那些美好的品德,并且能够不断地完善自己。在你成长的岁月中,我们对你有过很多的批评和责备,甚至有一些过分的苛求,但那都是因为我们对你抱有更多的期望,希望你能够更优秀、更完美。
在你今后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依然是你最坚强的精神依靠,并愿意做你最贴心的朋友和最亲密的伙伴。无论你长到多大,无论你今后去了哪里,也无论你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记住:我们永远都深深地爱你,都会全力支持你!为你的今天喝彩,为你的未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