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
二十七,我不知道这个数字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不觉得我的生命里如果没有了婚姻,会少些什么。我曾经没有想到过这两个字。我只记得情感,在我的情感世界里,我付出了一切的一切。为得是找到一个为我而驻足停留的人,然而不幸的是,那个我生命里的天使不知是错过了,还是迟迟不肯出现。我依然在爱河彼岸彷徨着,挣扎着……
在乡村,依然是传统的相亲,还好,我没有经历过,这些年一直在外,有人上门说起,也是人不在没法说,母亲也只好如此,不过心里却焦急。因为母亲看到我的同学一个个的都结了婚,有的小孩都上学了,而我八字还没有一撇。每当母亲提及此事,我总是说,我的事我会处理的,不用操心。
我的婚事是父母心上的一块心病,我总是安慰着父母,让他们放宽心,但同时,其实自己心里也没有底。我己经很努力了,可是我还是没有找到属于我自己的爱情。我始终坚信,真诚可以承载一切,我相信有一天有一个她一定会为我而停留,我将为她撒一路的花辨儿……
我不怕别人笑话我,也不怕别人异样的眼光。我依然记得曾经的那句话:只要有一份痴痴的情怀,一定能找到一生中的最爱。对于婚姻和感情,我只有四个字想说:宁缺勿滥。
婚姻,不想太多提及,我想以后顺其自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