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月14日早上和姐姐聊天,几天没聊就会想念姐姐。姐姐是一位护士,在医院多年了,算是医院里的一名老护士了。对于一名老护士来说,对医学常识也是相对比较懂的。
那天早上,我和姐姐聊了许久,把我的一切症状跟姐姐说。姐姐分析了情况之后,判断我应该是腰椎出问题,可能是腰椎突出了。姐姐一直再三嘱咐我要去做CT检查。
我对姐姐说;“好,我明天就去检查。检查结果出来,我再找姐姐说情况,好让姐放心。”我知道姐姐很担心我,也很关心我的情况。所以我在还没检查时,就跟姐说检查好会跟她说,好让她知道情况,也能比较放心。
第二天,去医院检查好,知道自己确实是腰椎间突出有点严重了。从医院回来已经是傍晚了,姐驵早就下班了。家里的电脑又坏了,所以都没上线。我生怕姐姐一直牵挂着我,担心我。回来我就立刻上线,给姐姐留言了我检查的结果,并且让姐姐放心,我会好好静养,保重身体的。
我们这里又刚好要停电两天,只有晚上才会来电。所以第二天醒来时,就已经没电了,也就上不了网。到了晚上九点的时候才来电,整天都没上线。到了晚上九点时来电了,我就上线来看看,担心着姐姐或谁给我留言,怕错过或没收到。上线就收到姐姐给我留言:“我看到空间有朋友建议你去按摩,去牵引,我认为,如果你去按摩或牵引,必须先找医生咨询,因为腰椎间盘突出有好多种,因人而异,有的人适合按摩或牵引,有的人则相反,越按摩越重,越牵引越不能动弹,望妹妹慎重。”
“再就是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治病,文字就不要那么上心,偶尔写写,看看还行,不能让自己受累。笔记本放在肚子上,你的背部还是没有放松,这样是不行的。”
“妹妹,好好养病,你能找到糜子吗,做一个小褥子垫在腰椎部,会舒服些,也利于放松肌肉,利于治疗。”看着姐姐这些语重心长的肺腑之言,妹妹心里感激万分,深感温馨,内心里有如一股暖流燃起,是那么贴切,那么的温暖人心。
一收到姐姐的留言时,我便立刻给姐姐回复:“萍姐姐,我刚上线来看下,你交待的,妹妹记在心里了。谢谢姐姐,我们这里两天白天都要停电,上不了线。我会好好休息的,姐别担心。”
又过了几天,在休息中。我担心姐姐,总是挂念着我的病情。于是,我昨天下午就上线,找姐姐聊天,想跟姐姐报个平安。跟姐姐说我近来有好转了,腰不疼也不痛了,就是感觉会酸软,没力,还不能站久和坐久,捎久点就会感到难受,酸软没力而已。其它一切安好,让姐放心。
我在一直牵挂着姐姐,姐姐也一样一直牵挂着我。与姐姐聊天,才知道姐姐把她想对我说的心里话,写成文章发表在好心情文学里了。我这两天浑身越发酸软,浑身没力。两天没写文字了,也两天没去好心情,都没有看到姐姐的文章。
看到姐姐那一字一句,一行一排的文字传达着姐姐多少的思念与牵挂,多少担心与关心。我此时的泪水如决堤的洪水哗啦啦直流,湿透了我整张面容。
我们继续着我们的谈话,我流着泪水对姐姐说:“姐姐,妹妹好感动,很感谢姐和大家都挂念着我。我都知道感恩在心,可是无法表达出内心的感激和感动。感到有好多东西咽住我喉咙了,有点酸酸,又有点高兴。”此时,竟有千言万语的感激与感动,却也无力说出只言片语来,很多感动时候我却哑了,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任凭泪水的洗礼,只知道泪流不止。
“姐姐很想帮帮你,就是远水解不了近渴。姐姐知道妹妹是个坚强的人,是个闲不住的人,所以很担心。”虽然与姐姐认识不久,但姐姐很用心在读懂我,很用心在对待我,很用心在了解我。姐姐知道我闲不下来,担心我没好好休养,还把笔计本都搬上床来写文字了。
“嗯,真的有点闲不下来,在床上也很想写字。”整天躺在床上,却实也挺难受的,所以总还是忍不住想写写文字。
“姐姐也只能给你点精神力量。”姐姐离我相隔十万八千里之遥远,有着姐姐的精神力量,就是我最大的需要了。
“嗯,精神力量是最温暖人心的,最让人有信心,有力量的。妹妹最需要的就是这个。真的很需要,心有时会感到很无助和孤单,所以每次一看到姐就一下感到温暖。”姐姐用姐姐用她的赤子之心,耐心的陪伴着我,鼓励着我,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
“很好,能感到姐姐的温暖,姐姐就一直陪伴着你。”我再也记不清姐姐对我说过的这句话是第几次了,只知道姐姐这句话早已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深深地印在我心里。
“嗯,有姐的陪伴,妹妹真幸福。”能遇到姐姐是我的荣幸,能拥有姐姐的陪伴是我的幸福。
“有时看见你心情不错,我也就很高兴。”姐姐看着我喜而喜,看着我忧而忧,时刻都关心着我的喜怒哀乐。我的爱心姐姐总是对别人掏心挖肺的。
“嗯,我感觉自己好像有点两面性的感觉,有时会心情好得好像什么事都没有。有时又会很低落也不知咋了。”我自己对自己的性格有些不解,不知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性格。开心的时候,可以很阳光明媚,很开朗,很活跃,跟只小兔子似的活蹦乱跳,又喜欢逗,又喜欢笑,又喜欢热闹,又喜欢撒撒娇,又喜欢瞎捣蛋,又喜欢开玩笑。没什么特别情绪时,又会平静得跟无法形容,总喜欢自己一个人呆在属于自己的小世界里,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静静的,静得有点全所未有,非一般的安静。几个月不出家门半步,我也一样在过日子。心情不好时,又是另一个样,喜欢自己躲在属于自己的小空间里,独自思索,独自徘徊,独自沉思,独自添伤,独自调节心情,独自整理思绪,阳光且忧伤的我冷暖自知,不喜欢任何人打扰。只想着自己静静的,静静的……
“很正常嘛,人的心情,思想在不断变化,不断思维着。”姐姐说这种是正常的个人心情变化情况,一个人的本性。
“是啊,有时没想什么时,就很开朗,很喜欢开玩笑,常在空间里跟大家乱逗。心情一不好,又喜欢躲。”明媚且忧伤的女子,总是有着不为人之的双面性。
“是个很情绪化的女人,多愁善感。”姐姐起初认识我时,感觉我是个心直口快,爽朗,率真,活泼带给别人开心快乐的人。深入了解之后,知道我不仅仅是有一面开朗阳光的性格,还有着另一面是个多愁善感的感性女子。
“嗯,感觉不太好。还是一直开朗好。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经历太多了,变得多愁了,还是怎么回事,超容易伤感的。看电视,看文章,看人哭,一看到感动的,就会哭。”自己感觉自己多愁善感不好,还是一直笑嘻嘻,笑靥如花,阳光明媚好。
“呵呵,傻妹妹,是你太善良了。”姐姐笑着说这亲切的话语,“傻妹妹”一个“傻”蕴含着多少的意味。一个“傻”字是多么的温暖人心,多么的亲切,多么的温馨,多么的贴心。让我感受着母爱一般的温暖和关爱。
每次与姐姐的谈心,都感觉是那么的温和,那么的温心,那么的开心,那么的快乐,那么的幸福。每次对着姐姐,我就像个小孩子似的,很想一头撞进你的怀抱里感受着你的温暖与温和;在你的怀抱里享受着快乐与幸福!姐姐不但是我的好姐姐,还是我的知音,还是我的一块稀世珍宝。
姐姐时常静静的倾听着我滔滔不绝的言语,一直默默的在遥远的地方关注着我,惦记着我,牵挂着我。只要我在好心情里一有发表文章和日记,或QQ空间一有文章发表和心情更新。姐姐总会一有空闲就第一时间来看望我,看着我的心情起伏,看我喜而喜,看我忧而忧。姐姐总是在一旁静静的关望着我,豉励着我;静静的解读我的文字,静静的从文字中了解我,读懂我。
姐姐你知道吗?在那一刻,我实在忍不住泪水对面容的清洗。好想姐姐此时就在我的面前,好想抱着你哭。好想一头撞进你的怀抱里,让你疼,让你爱,让你惜。打从我第一次遇上姐姐,第一次以姐姐开心的聊天以后,姐姐就喜欢上我,我也喜欢上姐姐。从那时起姐姐就时刻关注着我,时刻关心着我,时刻支持着我,时刻陪伴着我。
姐姐你给予我的是一颗赤诚的心,比什么都珍贵。在虚拟的网络里,有真实的你我,网络里能见真情的人少之可少。然而,我与姐姐是真诚交心,真情流露,那是一份难得可贵的情缘。
我们未曾见过面,我们也相识不久。然而,我们都真诚,真心相待。姐姐的的仁慈,真诚,厚道。妹妹我永远铭记在心,姐姐早已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了,不管世事如何变迁,我都会珍惜与姐姐的网络情缘。
在我们的聊天中,姐姐的每一句一语都是那么的贴切,那么的温暖人心。姐姐对我就像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担心着我累着了,担心着我的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我让姐姐操心了,姐放心吧。我不是三岁小孩了,我会顾照好自己的,您就放心吧!
看着萍姐姐与文字为梅子留下的心声和姐姐对我的牵挂以及思念。姐姐的用心梅子深深的感受得到姐姐的温暖和亲切!妹妹感谢姐姐一直以来的陪伴;感谢姐姐一直以来的关心;感谢姐姐一直以来都惦记我;感谢姐姐一直给予妹妹强大的精神力量;感谢姐姐一直支持着我;感谢姐姐一直鼓励着我;感谢姐姐给予的一切温暖和幸福!
梅子拥有姐姐——你!是我一生中的快乐;一生中的幸运;一生中的荣幸;一生中的幸福美好!姐姐,妹妹拥有你真好!
在此,梅子同时感谢所有一直陪着我,关心着我,关注着我,担心着我的亲朋好友们,有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好,我打从内心感谢大家,谢谢!同时也衷心的祝愿姐姐和大家永远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家庭美满,身体安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