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流浪。一个人。一个人也可以的。对吧。
一个人的旅程。会安逸吗?会快乐吗?会幸福吗?
我不知道。
——题记。
也许是厌倦了这尘世的硝烟。也许是仇恨和烦恼蒙蔽了我的双眼。也许是忧伤太多逆流成河。
反正我想离开这座伤城。远离这一切。所以我选择逃避,我想去流浪。一个人去流浪。
一个人的旅程。一个人的生活。我向往已久的。
我说,我想去流浪。
背上一简单的行囊,带上一支笔,一个笔记本。记录沿途的风光。记录各个城市的阳光与夕阳。记录我遇见的每个人。记录他们的暖。我的凉。
去内蒙的大草原看蓝天白云,牧牛放羊,清新的空气。暖暖的阳光。在午后找个小山丘躺下静静地发呆。享受着阳光的沐浴。
去南方。温暖如初的南方。那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那里是暖的。不会有严冬把。南方和北方是完全不同的地方把。江南水乡。小桥流水人家。很有诗意的地方。
也许我只是想离开这座伤城。去另外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陌生的城市而已。是把。只是也许的也许。
没有雨水的季节,心灵也渐已枯萎,在这座空旷的城市愈久愈感觉孤独,没有人可以说话,我没有太高的奢求,只想在我寂寞时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倾诉,也没有太多的要求,只希望有人能理解我的孤独。
一个人去流浪。只是一个人而已。带上笔和纸去陌生的城市流浪。即使生活过的在烂,也是我自己选择的。
一个人去流浪。漆黑的夜晚,我枕着寂寞入睡。下雨天,我不顾一切的冲进雨中奔跑。刮大风,我站在风中任尘沙席卷。孤独的白天,我不停的行走在各个城市。一条条陌生的道路。一个人而已。跌倒了我自己爬起来;迷失了方向慢慢去摸索;掉进鸿沟自己爬出来;狂风大雨我不怕,怕的只是我会想家。想那座伤城。会流泪。眼泪会侵蚀我的一切,会让我有种跑回来的冲动。
其实很想有个同伴,一切去流浪。去我们想去的地方。
至少,不会孤单。不会寂寞。把。
去一座暖城,寻一同伴。一起去流浪。
一个人去流浪。去陌生的城市。没有人认识我。穿梭在各条胡同里。
看他们的温暖。是否我也会沾染一点点的温暖呢?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风景。呐、我的风景是什么?无尽的黑暗吗?想要逃离,所以我说我要去流浪。抛弃一切。的一切。也许我懦弱。我只想逃离这尘世。可只也是种、奢望。
一个人去流浪,走过每个街道,每一个村庄。收集每个路人平静的笑脸,分享每个过客无奈的哀伤。
也许有一天,你们见不到我。呐、我正在流浪的途中把。也许我刚刚启程、也许我正在跋涉。列车启动。轰隆隆的声音,预示着我将要离开去另一个城市。会有人记得我吗?我的家人。希望他们好好地。少了我,生活依然照旧。很想把他们的记忆力有关我的全部抽出,不希望他们为我担心。思念我。我对他们说,三年。给我三年时间。这三年我去流浪,不管路途是否艰险。自己选择的,我会坚持到底。三年后我会回来的。你们要好好地。三年。给你三年。给我三年。不过是想逃离,你们不点破我而已。
记得好好地。我爱你们。我要去流浪。去寻一份温暖。
轻装出发去流浪。没有目的地。只是无尽的路程。不停的行走。没有落脚地。只能不停的行走。奔波。就算遇到一温暖的城市,也不属于我。不会在留恋。因为终究要离开。就算遇到了某个温暖的谁,也不会停留。流浪是没有目的的,如果真的有场邂逅,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哪怕只是同是流浪的人。我们结伴而行。不孤独不寂寞。我们一起去流浪。去天涯海角。去一切想去的地方。去全世界流浪。只是也许。遇到了是幸运,没有遇到就还是一个人的旅程。没有真正属于我的目的地。不停的走。不管是黑暗还是光明。自己选择的路。一定要走完。流浪,不为什么。只为满足这颗年少轻狂的心。也许流浪之后,累了。我就该回来了。因为。我知道某座城一个叫家的地方等着我回去…
一个人的流浪绝不会安逸。但也许会快乐。只是也许。陌生的城市,总会有写感动来暖那颗心。我像个小幽灵穿着一身黑色便装带着衣帽,双手插兜。背上一小包,包里装着纸和笔。游荡于各个城市。只是这样,我的旅程也许就会丰富多彩。我会用文字记录下沿途的一切。记录下那些陌生人的人情冷暖。记录下另一个城市的美好。也许会幸福,会遇到知己。或者同伴。也许吧。一个人去流浪,酸的甜的苦的辣的我一个人尝。曾想过,在拥挤的城市,会不会就躺在天桥底下枕着汽笛声入眠。在美丽的村庄,会不会就让星辰为伴,绿茵为床。月光凄凉的夜晚也许会彻夜未眠。也许会饥一顿饱一顿。也许会三天喝不到一口水。也许会硬面包充饥。也许我会遇到坏人。也许会遇到大风暴。也许会遇到的太多太多。也许…。.都只是也许…。.是也许的也许。一切都是未知的。只有当我真正起航去流浪的时候才知道把。一切都是也许。也许而已。谁知道呢…。.
那颗年少轻狂的心啊,流浪之后,你真的就能安静下来吗?不是把,我觉得流浪之后,回家之后。那颗心更收不回来,会留在外面的世界。留在那些陌生的国度。是的,有人说。你还年轻,还有许多青春。不用怕,去做你想做的吧。 (青春是本钱。)真的吗?我真的还有很多的青春可以用来挥霍吗?不是把,青春早已被我挥霍的差不多了。我不敢在任意折腾了,我所剩的青春岁月不多了。还要继续这样挥霍下去吗?终有一天,这所剩无几的青春总会被我挥洒而尽。不是吗?那我要拿什么做本钱?容貌吗?又没有漂亮的脸蛋。金钱吗?我有没有钱。现在用的不过还是爸妈辛苦赚来的。爱情和友情吗?我真正的拥有过吗?有人说拥有过也是种幸福。可许多的许多我都不曾拥有过。至少你们还有回忆…那我呢?
青春挥霍完了。
没了本钱。还要怎么继续这梦?
对于流浪的人,每个地方你都是一个过客,你可以喜欢也可以不喜欢,无所谓,因你终究会离开,有一种局外人冷眼看世界的感觉,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我喜欢异乡的风吹起我的长发,撩动着我的思绪,总有一种新鲜,和你原本的生活不同。又有多少人能真的做到无拘无束的流浪?无非是一场场从起点又回到起点的旅行罢了。这是无意间看到的一篇文章里的两句话。是这样把。流浪。所谓的流浪。
一个人去流浪。一条长长的路,一个遥远的明天,还有一个执着的我,这是我的全部的资产,所有的所有。
真的想,一个人去流浪,
真的想,一个人面朝大海,心中定会春暖花开!
冷的心,热得血,一个人去流浪。
不记得这是哪篇文章里的一句话。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