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姐姐的电话,我赶紧骑车去路上寻找。因为母亲没有在指定的地点等候,姐姐从我家到酒店跑了两趟,路上也没有见到母亲的踪影。在20分钟前母亲已经迫不及待的下楼,说自己慢慢走着到杜康大酒店门口等姐姐。很近大约5分钟路程,母亲想去吃酒席,二姐为了满足母亲的心愿,今天特意打电话让母亲同去。谁知怎么也找不到,我急匆匆的在路上找寻着,没看见母亲的影子,在酒店门口看见二姐焦急的等待着,小外甥在旁边闹着。二姐又跑到前台和大厅寻找着,仍然没有。酒席已经开始了,只好就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