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态也绝美伤感散文
内心丰富的人往往是孤独忧伤的,对此我也是深有体会,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可却找不到一个能灵魂交融的知心人,受伤的时候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承受与哭泣。
可再坚强的人都有一个极限,终于有一天你没忍住在我面前小声的哭起来,我能体会到你的孤独无助和哀伤,所以把肩膀借给你用,看你梨花带雨哭态也绝美,我压抑住了吻你的冲动!
你让我心疼,让我有想用生命保护你的欲望,让我想对你许下所有诺言,让我想在你耳边说一千零一次我爱你!看着你清澈晶莹的泪滴不停滑落脸庞,我疯狂的冲破了你我之间的禁忌,亲吻了你忧伤的眼睛和带泪的脸庞。
刚开始你有点生气,只要你能原谅我的冒犯,我愿意死在你温暖的怀里,听到我的话你破涕为笑,还说让我这样死岂不是便宜了我!看到你忧伤过后那迷人的微笑,我再次对你重申如能死在你手里将是我的荣幸!
你绝美的容颜绝世的才华还有孤独忧伤的灵魂,世界上又有几人能够理解!不!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他们只能理解自己不能理解别人,但奇怪的是我却能深深体会和感受你,这是为什么?也许是尽管我们不同可我与你却有着相似的灵魂的原因所致吧!
好在你是一个女人可以理解,可我是一个男人往往要承受着各种误解,尽管如此我还是要努力活着去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走出那一步的!算命先生说我的一生是不疯魔不成活,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没有你陪伴我可能要孤独忧伤的度过自己的一生了!
所以你若要离开我,求求你在我死之后好吗?你不是说死在你怀里是便宜我吗?那好请你这个“暴君”对我再狠再残暴一些吧,肉体上虐待我精神上摧残我,让我死之前对这个世界再绝望一些,然后你用锋利的匕首刺穿我胸膛,让我的心脏因你而停止跳动,然后用你绝美的哭态和温暖晶莹的泪滴为我祭奠!
你就好比一株娇艳的玫瑰花,奈何总是缺少水分的滋养,我愿意用自己的鲜血去浇灌你,去满足你所需要的水份,只需你点一下头,我愿意把自己的生命献上!可能别人认为我这样很不值得,但在我看来我找到了爱情存在的意义和源泉!
这所有的一切怪什么呢?要怪就怪你过分美丽,怪我对你过分痴迷,怪你我的灵魂是那么的相似相通,好想化作你身体的一部分这样你就再甩不掉我了!你流着眼泪看着我说真是太傻太傻了,在这个弱肉强食异常残酷的世界上以后怎么生存呢?我上前紧紧抱住了你,说既然那样不如你马上解决掉我,省得我继续在这个世界上受苦受罪,这一次你没有挣脱我的怀抱只是在我胸前哭泣,慢慢捧起你绝美的脸庞,我吻干了你流下的晶莹泪滴!
听说上帝会在芸芸众生中给极少极少的世人设置灵魂错位,例如极具男人气概的女艺人梅艳芳,极具柔美阴柔性格的男艺人张国荣!特别是哥哥张国荣那种不疯魔不成活的极端性格是他走上绝路的最重要因素,当他从高楼跃下时他内心虽绝望忧伤但更多的应该是解脱的欣慰,尽管我不是他但我能体会到,因为我体内也是一个错位的灵魂!
这种致命的错位使我备受煎熬,只有深深相恋灵魂相似的人用更加柔软温暖的爱情才能慢慢治愈,但前提是你对我也是爱而不是所谓的可怜,如果那样的话只会加速我的离开,也许这种高要求高标准和不顾一切的态度就是所说的不疯魔不成活吧!
这种爱情也许只有电影和书中有吧,是否还记得<<泰坦尼克号>>中的杰克与露丝,<<梁祝>>中的梁山伯与祝英台,<<红楼梦>>中的贾宝玉和林黛玉,当然还有<<霸王别姬>>中的段小楼程蝶衣同性之间的爱等等!这些虚幻凄美的爱情与现实的俗不可耐相比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性格敏感忧郁的人大都内心脆弱,他们接受不了这种痛苦的撕裂感,所以就很容易悲观失望而走上不归路!
闻着你的发香,我焦躁不安的内心得到了安静,好想就这样一辈子抱你在怀里该有多好啊!尽管最后你还是没作决定而离开了我的怀抱,但你那一刻给我的温暖和柔情已经深深安慰了我,望着你渐渐消失的背影我心里不停的在感恩!你放心吧我会好好的,因为还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除了你其他的什么都休想让我走那一步!
一眨眼都过去好几年了,我会坚守诺言一直等你回到我身边,不管你是不是在骗我,也不管你在天涯海角哪个地方,都希望你能倾听到我撕心裂肺的呐喊声,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