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一天天的从我的指缝中流走,眼看着脸上的菊花一朵朵的盛开,身材却无限的横向发展,急得我就跟本命年的兔爷似的,眼睛血红一片。上帝!吾何罪之有?让我这颗金子深埋于泥土之中永不见天日!老天爷啊!我哪得罪您了?你说你随处刮龙卷风,可偏我这成了被你遗忘的角落。难道,今生我只能自生自灭、无人问津了吗?
我不甘心就这样终老一生!有条件我要出名,没有条件创造条件我也要出名!!!
什么‘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那是你争不过人家的自我安慰。既然咱不能名垂青史,那就来个遗臭万年。我们记住岳飞的同时不也没有忘记秦桧吗?我做不成花木兰和梁红玉,那就当个‘潘金莲’……
想到此,我先写了一篇《我也要网恋》发出去,可快一个月了,‘西门庆’也没有上钩。这年头,‘潘金莲’都不好当啊!没有点智慧,轨都出不去。哎呀!可气死我了!于是,到书店买回了一大捆书。什么《市场学》、《心理学》、《出轨是怎样炼成的》、《怎样做个小三》……我要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靠暧昧争取一炮走红。
学完了,才明白,自己没有钓到大鱼是因为咱不了解人心呐!
你说我多笨,就那么直白的做广告谁看那?加点花头才吸引眼球啊!就像我们在门上贴张纸条写着‘所有人必须进屋’,路过的都会迟迟疑疑不敢进。可是,把这张纸条换成‘闲人免进’,那路过的都想探头探脑的看看里面有什么。咱得利用人们的好奇心和猎奇心里做广告,而且还得作得含蓄、耐人寻味、意味深长、最好还有点暧昧,这样,让人家自己去琢磨,再给他充分的一发挥想象,得,你想不出名都难啊!
紧锣密鼓的策划了一个星期,一个打造烟锁重楼成为网络红人的计划终于出台了。
我首先挑选了一个很有才气的男网友,经过多次的观察发现他的空间是佳丽成群、粉丝如云。女人善妒,咱就利用他的粉丝首先把咱得知名度提高。于是,我就故意去他空间捣乱,果不其然,我就像扔进粪坑的石头---引起了民愤。我却故意什么都不争辩,引得才子对我是歉意深重啊!为了拟补他的歉意,也为了向粉丝解释我和他的关系只是因为文章上的惺惺相惜,他写了一篇《我读烟锁重楼的文章》。这下更开锅了,这些女粉丝开始疯狂的窜到我的空间,想看看才子笔下这个出口成章、落笔成文、顾盼生辉、千娇百媚的伤城到底何许人也。于是,我的空间最多时一天接待了才子的二百多女粉丝,还因为爱屋及乌,她们纷纷要求加我。可我偏设置成任何人不得添加,让她们更觉得我的神秘,以抬高我的身价。于是乎,她们纷纷留言评贴,一时间在小范围以内掀起了热潮。
当然,这点小小的成功不会满足我的欲望,我的雄心和抱负不说是独揽天下,也得体验一下孤独求败的意境啊!
第一步的预期效果已经达到,第二步那就是桃色新闻跟进。现代的人,没有桃色新闻怎么可能是成功人士哪?为了掀起更大的热潮,我又一次一次的出入才子的空间,留下了暧昧的话语。可惜,这才子是木讷之人,我怎么敲边鼓他就是不明白,好在他的粉丝眼睛里不揉沙子啊!她们终于忍无可忍,为了捍卫才子在她们心目中的神圣不可侵犯,开始群起而攻之,把矛头对准了才子。什么‘朝秦暮楚、背信弃义、始乱终弃……’哈哈哈都用到他的身上了。
才子呦,对不起了!为了我成为网络红人你成了我的垫脚石,我表示十二万分的歉意。不过,任何的成功都会付出代价,我豁出去了。
唉!我还是错了,我选错对象了。才子都是女粉丝啊,女人抬女人,能走多远啊?我应该选择才女,那她就是男粉条,男人抬女人,嘿嘿嘿……你想啊,那我不就一炮而红了吗!
无所谓,大不了从头再来。这回策划成这样的;我找个才女,暧昧成我们是同志,哈哈,这样更刺激,更耐人寻味呦!
你骂我也好,用板砖拍我也罢,为了能出名,我勒了个去!笑看红尘纷纷扰扰、变幻莫测……
亲爱的网民们,你就尽情的骂吧,就让你的唾沫来的更猛烈些吧!正好缓解南方的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