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每每提起这件事,妈妈都会很得意地说:“要不是我,就凭你爸那好欺负的样子,这房子别想建起来。”而爸爸居然会笑着说:“是,是,是,你厉害,家里就你最厉害。”
现在回想一下,自从家里条件好了以后,爸爸好像就很少吵架了,只是有时候会为了一点小事争论不休。比如妈妈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很爱看电视,但是看不了多久就会睡着,但是只要谁换台了她就会醒,然后又要换回来,换回来看不到几分钟,她又继续睡。爸爸不爱看妈妈喜欢的那些电视剧,爸爸喜欢看历史和新闻,于是抢电视成了他们最多的矛盾。妈妈也奇怪,从不和我们几个孩子抢,就专和爸爸抢。
爸爸总是跟我们投诉,说妈妈霸道欺负他。而妈妈总是说,别人就可以欺负你,我为什么不可以欺负?有本事别人欺负你的时候不要找我帮忙,自己欺负回去啊!这时爸爸就没有话说了。每次看这他们这样,我都很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