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的承诺散文
曾经海誓山盟的誓言,如今还能否实现,诺言的虚伪。一句抱歉让距离变得好远好远,一句我爱你没有了关心,一句亲爱的没有了温度。一场雨,雨滴打在身上没感觉,心痛的觉淹没了你的温度。你带给我的伤害,让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去爱你,我心已经不想再受你折腾了 ……
你的爱消失不见,也许只是一厢情愿,你对我说过的永远,只不过是哄哄我罢了!我对你的爱,变成了冰冷刺骨的温度,一次一次被你伤害,心空虚了。我独自走在雨中,任凭雨水沾湿,没有目标地走着走着……
你的承诺是那么的真,是那么的不让人有一丝怀疑,那么的让人感到幸福。可结果却是一句分手到来,我还傻傻的认为你是开玩笑,真的真的好希望你对我笑着说笨蛋,逗你玩的那!可不是不是,我想问你为什么?可我没问,我好怕怕你说你不爱我了,而爱上他。虽然已经知道结局,可我却还认为不过是一场梦罢了!醒了便没事了……
曾经的我们走在路上,手拉着手,看着你脸庞,安安静静地走回家。曾经拥抱着你,柔着你长长地发,感受对方的温度,心跳。曾经你微笑的甜蜜,这些都能回来吗?这一切的一切不过是过眼云烟,你的温柔体贴都回不来了回不来……
你可知我的心痛,夜晚的来临,眼泪的增加。心痛的增加,思念的增加……雨夜的黑幕,我已慢慢习惯黑暗的来临。黑暗带给我的不再是害怕,带来的是冰冷刺骨的风,每每吹过身边,心中的痛楚一次一次的增加。你不知道这一切,不知道我离不开你,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不知道你离开我,我会如何,不知道你的离开带给我伤痛……
现在只能默默的记念,你对我说的永远,你给我的爱,你和我许的诺言。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承担着这唯一诺言,亲爱的你知道吗?你给的诺言,我多么的想能成为现实,可现实是残酷的,没有那所谓的童话。怪就乖这太现实了,没有美丽的童话……
没了你亲爱的,誓言和诺言不过如此罢了,不过是哄哄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