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见汹涌的欲望,是我被冰冷浇透时,那翻腾的白雾。是不灭的热,是永不止息的奔腾。
摊开一张纯白的纸,要去写,正如渴望丰收的农人,期盼在炎炎夏日挥锄,那一字字是流转在我生命力的曙光。
可我无从下手,似乎初见的纯白中央有一股强大的气场,与推我向前的欲望相斥。
我该怎么告诉你,那些死寂在我心底的,又要复活,他们热烈的嘶吼,又拉着我伤痛的手去抓。
那些遥远的,眼下的;那些冰冷的,滚烫的;那些温柔的,尖刻的,都踏过我的掌心7,并留下脚印。
可我无法止息,因为那心底一阵阵叫嚣的,不能止息。
我任他带我离去,不再直视我南窗香茗的昨日,怕这厮杀的满目鲜血,弄脏了他的恬。
我纯白的纸,我还是不去写了,这满腹的 牢骚话,只当是被你东逝的洁白,冲刷······
(文字是我呼吸的方式)
附: 嘶吼(原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