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离开这儿,乘一列南下的火车,永不回头。沿途满山岗的野花,自在的为我开放。
寂静如美妙的子夜,远处是初醒的莺啼,和着多情的琴瑟,柔柔的低絮,打散了一树樱花,零落的瓣瓣之中写满了思念。
花瓣寄往何处?寄往心安之处。那是我们一见如故的地方。
而后,让我们无数次的谈起过去。风翻乱了空白的书页,只见落款处是樱花的掠影,叙述着属于你的,我的故事。
忽的一阵风,吹开了四处烟霭,你转身走远。
我在一阵哭声中惊醒,与天边同行的云对视。看着四周空无人烟,我错额的抚开额前碎发,失手碰碎冰冷的泪珠,我听见一声沉沉的碎裂。
阳光板着脸,唱起哀歌。
(梦徒惊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