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的子夜,在生命的拐角处,我以青春问苍天,索要方向。
拿起玻璃杯,这亲吻着杯壁的红酒,正妖艳的炫耀着它的余香。这一切,都像极了回忆。
醉了,恍惚间有一阵风推我向前。再看一眼 ,旧日,是烟雨中云游的美人,凭我这双醉眼如何纯情,也领不尽她的风韵。
是这样吧,我的痴心,不忍都摊开了悉数对你说,只有一些碎片了。也算是,我走过的风景,踏在我生命里的痕迹。
那些痕迹是断断续续,零零散散。像极了我这个疯子,发疯时的胡话。顺着风的指尖四处飘,犹如晚春的絮在云里飘。
最后,在一个个美的无可言说的迷梦里,丢了自己。
1. 20XX年2月19日
Dear Mr God(此处指我已故之至亲)
突然想起你,在这样匆忙的岁月里,我不能停下来哭泣。不晓得为何阳光和冷雨都不见了,这样的日子是幸福还是哀伤呢?
你离开我以后,我依旧不知警醒,不会无休止的想你,也鲜有泪水为你流下。
Mr god,你是否已经厌倦这一网烟尘,所以无声息的离去。你向来悄悄,每一次你被枪林弹雨包围,都是这样悄然躲开,从不反击。我们 ,都在等待你反击。
你疲惫吗?那又为何在疲惫的流年里独自良久,不言,不语。
在我还不知道爱你的时候,你已不肯让我依靠。今天,Mr god,我向你祈求解脱,在这纷扰的岁月里,赐予我,你那万分之一的超然,让我像你一样,在逆风的时刻,可以悄无声息的躲开。
我不想抵抗,在风雨飘摇的日子里,我要像你一样赫然醉倒在众人面前,拒绝醒来。
时隔多年,我终于读懂了你,请你递给我一条来自 天堂的绳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