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踏青的季节。
一颗简单的心,一份简约的情怀,就这样,我们出发了。
——题记
柔柔的一抹蔚蓝,悠悠的一朵云彩,风儿正轻轻地吹动摇篮,看着时间缓缓流淌,你有没有觉得有种押韵的幸福在心田停留呢?凉悠悠的雨滴落在脸上。原先,春天来了……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闪耀在你我的身上,当清脆的鸟鸣啁啾在你我的耳畔,当芬芳的花儿向着你我的方向绽放,新的一天又开始了。难道不是吗?
春天,花开如诗的季节。在微风的吹拂下,满山坡的野花睁开了眼,连成了片,汇成了海。应对这气势磅礴的色彩海洋,你还有烦恼吗?你还有忧愁吗?我想,在这个色彩缤纷的季节里,所有的不安、连同一切的“不如意”,都不忍心打破这份安详与宁静!
春天,不失为一个踏青的好时光!还犹豫什么呢,又有什么值得我们去犹豫的呢?换上轻装,我们去野外踏青吧!
生活需要时常调剂,情绪需要时刻呵护。要多出去走走停停,我们能够舒缓压抑的情怀;多出去走走,我们能够体味生活的完美;多出去走走停停,我们能够感受完美情绪的变迁……
人的心会在雷鸣的夜晚,感到落寞而神伤。但这个季节的雨滴,也是那么的温柔,依旧在柔和的雷鸣后缓缓地到来。也许是刚刚经历了冬天里的不安和压抑,也许是冷风、飘雪在记忆的底片上留下了太多的忧郁与凄凉。一夜微风,还有阵阵春雷,唤醒了早春三月的晨曦,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春雨。
春雨如烟似雾、如梦似幻,悄悄地落下来,飘飘洒洒,淅淅沥沥。慢慢地享受春雨的滋润,感受春天年轻的心跳,是否你的心里也有一种痒痒的感觉呢?
一会儿工夫,雨点儿越来越急,越来越密,追追打打,嘻嘻闹闹,在干燥的土地上留下了密密麻麻的雨穴。春雨,留给了土地深情的感动与守候,也留给了万物新的面容与微笑。
在春雨过后的时节,带上简约的心,去乡间的石子路上多走走,你会感到一种难得的温馨与舒畅。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任细细的雨丝自由的落在脸上,痒酥酥的,滑在嘴里,甜丝丝的。此时,能够真正感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惬意与舒畅。
雨点噼里啪啦的就掉下来了,洒在了头上、落在了脸上,说不清道不明的舒爽啊。忘情的站在雨里,虽然衣服被打湿了,但心里依旧还是很高兴、很高兴。脸上绽放的笑容,忘情地吮吸着春天里那份难得的清凉与惬意。
就这样,万物焕然一新,为我们迎来了踏青的好时光。魁梧的梧桐树耸立雨中,紫红的芽儿摇曳着甜美的心事。卸下烦恼,去寻找欢乐,春雨也是珍贵的心灵寄托!
邀上几个知心的朋友,带着简单的心出游,定会让你忘记琐事的烦恼、忘记内心原有的不安与彷徨。青山、晚霞、夕阳、连同清香的花花草草,还有什么比这个时刻更惬意的呢?还有大自然的温情与完美,都被贴上了一层薄薄的膜,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会在蔓延的气息当中,慢慢陶醉我们早已出游的心。
当学业烦闷了、工作厌倦了、与朋友闹矛盾了……我们能够携带一份简约的情绪,在这个踏青的季节里,尽情地让心流浪,投身到大自然的怀抱。我想,再也没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了,只有此刻的你我,才显得更加的真实、更加的逼真。都市的喧嚣都绝于耳畔,尘世的烦恼也不再纠结于心。感谢这个美丽的季节,感谢这一份简约的情怀!
拍拍路边的小野花小野草,随着照相机一声声“咔嚓”的脆响,我们刻录了这一页页完美的风景,定格了一个个完美的瞬间。伴随着蝴蝶,在阳光下追逐自己跳跃的影子,珍藏一些欢心的回忆,没有什么能够带走我们永远的怀念,除了我们自己。赏赏花开的情怀,听听鸟鸣的声音,听听大自然珍藏的旋律。置身于此情此景,满心的“不乐意”,你还记得多少呢?
在空旷的草地上,抬头看看天空,看看飘逸的浮云,看看浮云过后的一片片蔚蓝。塞上耳机,听听美妙的音乐,体味幸福,感悟人生。在这样的季节里,快乐人生,笑对生活,拥有着这样一份简约的情绪,果真让人无牵无挂、无拘无束。眼神里洋溢着青春的色彩,身边除了宁静,剩下的就只有工作压力慢慢消失而留下的祥和。
春天,是一个适合隐藏秘密的季节、更是一段让我们流连忘返的完美时光!在这个踏青的季节,让我们放下手中的琐事、卸载心中的不安,带着简单的心拥抱自然、一起抚慰幸福的情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