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手,又是秋。手扶斑驳的岁月,漫步时光回廊,倾听心音袅袅,一纸浅墨,绘不尽万千风景,断章残句,镂刻碎碎牵念。
用一季的守候,写满殷殷的期望,期望在一个轮回里,又是一树繁华的芬芳。那一场匆匆的花事,仍留残香,秋韵的余味,犹在耳边回响,来不及回望,一抹心事,还来不及典藏。
人生的滋味,只有经历了冬的凛冽、春的烂漫、夏的狂热,才有秋的充实。 唯独喜爱枫香凌乱的季节,没有刻意地追求,也没有特意的停留,以一种优雅的舞姿勾勒出生命的轮廓。
岁月,因为走过而美丽;生命,因为经历而丰盈。撷一枚落叶,品味秋的苍凉。人生四季,苦过,才知甜蜜;痛过,更懂珍惜。
秋霜叶红,不在意欣赏,那是一种内涵的美;静水流深,不在意炫耀,那是一首隽永的诗。叶落,虽伤怀,却是一种必然;风寒,虽切肤,却是一季时节;雪舞,虽美丽,却是一道风景。品尽百味,而无味,因为看透;阅遍千山,而无景,因为看清;历经沧桑,而无伤,因为看淡。
时光在浅淡的笔墨里游走,岁月在清脆的歌声里沉浸。花开花落,都有定数,草枯了,会长绿,人老了,却回不到过去。秋去冬来,一年又一年。
一片片秋叶,香染了流年的梦;一段段回忆,缱绻了红尘的情;一缕缕思念,穿透了心灵的魂;爱了一天又一天,忆了一年又一年。
落叶不悲伤,只因它更懂得岁月的交替,委婉的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胸怀阳光的味道,觅一处桃园渡口,且行且惜,且惜且悟,盈一眸恬淡,静守流年。陌上枫红,曼舞流年,沿一路走过的时光,放逐记忆,那悠长又快乐的点滴,如枫红,入眼成媚,入心成颤。习惯于在这样一个季节想你,看一朵相思,穿过心灵的千回百转,开成最美的暖。
生命在四季的更替中日渐繁华,又日渐殆尽。回首的时候,才知道从前的那缕朝霞本该珍惜,从前的那抹夕阳不该轻易错过。
叹流年,吟沧桑,原来落叶飘零的秋天,荼蘼的夏伤终究成为永恒的定格,看不破的永远是如烟的红尘。
岁月流转,季节轮回,当微凉的风翻过了这一季的浮华,明媚静美的秋,如女子头上一朵温润而璀璨的钗头,既有浓郁的色彩,亦有温婉的姿态。
倚在秋的阳光里,让那风,那叶,那明媚,都婉约成丝丝柔情,绽放于心。我们都知道,姹紫嫣红的春光固然赏心悦目,却也抵不过四季流转,该开幕时总会开幕,该散场终要散场。但我们的心灵可以栽种一株菩提,四季常青。
坐看秋色,凝望一池秋水,仰望云卷云舒,山、云、树、水之影重重叠叠,纯净无尘的秋色在心中升起。有些故事,除了回忆,谁也不会留;有些无奈,除了沉默,谁也不会说;有些东西,除了自己,谁也不会懂。
人生,不是岁月,而是永恒;沧桑,不是自然,而是经历;幸福,不是状态,而是感受。生命的禅意在一抹秋色中流动,越过诗经的河岸,穿过秦时的明月,汉时的关山,给秋天披上一层薄薄的轻纱。似水流年,搁浅在季节的轮回里。
春秋置换,开始让自己做一株草木,理性又安静地看着人世变迁。懂得唯有遵从宿命,才可以离合不惊;唯有恪守理则,才可以枯荣随缘。
听风,浅浅地划过,步入浅秋,落叶飞舞成蝶,于红尘中写一阙素白的心事,天微凉,心微暖。
看透世态,看淡世事。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
秋,是思念深浓的季节,是情怀潋滟的季节,片片枫红舞落,牵惹了相思。
也许,所有的等待,只为了那一刻的尘埃落定,穿越绵绵不息的朝华夕暮。秋染枫叶红,花开花落,莫伤怀,花落香更浓。秋就是如此的一尘不染。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明澈。
春去秋回,花开花谢,这是规律,我们无须伤春悲秋;你去我来,人歌人哭,这也是规律,我们不必悲欢失度。置身一处风景,好好的欣赏;经历一段时光,细细地感悟,生活因此而偏爱你。
一季静秋,谁在倾听,一叶知秋的美丽?
枫红落英,记忆,似一抹浅香于心间,看年华淡淡向晚,闻花香浅浅送暖。给经年一个轻轻的回眸;给心情一份静静的从容。
只想静静坐着,无言诉说岁月的过往;只想携手阳光,阅读湖水的安静与风的语言;只想微闭双眼,聆听自然的流淌,体味心境的徜徉。
一直都在流年的枝头,将自己站立成一道独立的风景,守望岁月,默默期许,希望携一抹暖香,走过流年,梦的渡口,将那些遗落指尖的微凉在泪水和欢笑里,感受流年的斑斓。时光静好,你在,我在,岁月在,便是安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