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那老师呢?在我们心中仅次于父母,因为她使我们懂得了许多。
在我们刚上学的时候,我们还只是一些幼小无知的小孩,您任劳任怨,耐心地教着我们,因为您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长大成人,变成一位对社会有用的人。您每天早早地起来,匆匆收拾好就来到了学校,努力工作。有时您病了,还坚持工作,丝毫没有回家休息的想法。难受了也不说出来,就自己在桌上趴一会儿。这情景怎能不让人感动呢?记得有一次,您为了让几位同学明白这道题到底怎么做,就把他们单独留在教室,仔细、反复地讲着那道题,终于他们明白了,您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同学们都走了,只剩下了您一个人,你看了看时间7点半了,您什么也没说,就收拾好东西,骑着车子,回家去了。我很佩服您,因为您对工作的努力和认真,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和做人道理,因为您对我们的耐心和真诚,我们喜欢您,因为你很宽容和善良,总之您是我们的第二位父母亲,我们爱您。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父母是我们最好的老师,老师是我们最好的父母,您平凡而朴素,却是人世间最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