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中,以前教我一年级的温老师给我的印象最深刻。她个子矮矮的,胖胖的,年龄已经非常老了。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只考了七十多分,我满脸不高兴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温老师看到了。她就鼓励我说没关系,一次没考好没关系,一个人的一生不可能没有一点困难,也不可能事事顺利。一个人,不经历一点磨难,怎么会知道成功的喜悦。我想了一下,感觉老师说的对,脸上又恢复了笑容。时间飞逝,很快,我们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温老师最后还是退休了。
但我还是记住了老师的教悔。如果不经历风雨,怎么会出现彩虹。如果没有岩石的阻挡,怎么会溅起美丽的浪花。一个人如果没有碰到过坚难,怎么会面临成功?一个人如果失败了,而不敢去承认错误,这才是真正的失败!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