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九一小学六年级四班的应同,是一名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向上、喜爱读书、热爱集体并且性格开朗的男孩。
九一小学六年的学习,我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刻苦学习、主动帮助同学、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关爱他人,在各个方面成绩突出,学习成绩在全年级也是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下面从几个方面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们小学生作为祖国的未来,新世纪的希望,应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而这之中,品德是最重要的。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地震灾区的捐款活动,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我热爱生活,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小学生守则。我热爱集体,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在学校里,我经常热情地帮助同学,使班里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在我的帮助下,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如红领巾广播、社科类科技论文活动等等,并且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我喜欢围棋。围棋是我的强项,也是我的特长。从三年级开始,围棋就一直占据着我业余的大部分时间。通过我的努力,现在已经达到围棋业余四段水平,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围棋训练使我思维敏捷,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和在困难面前永往直前的精神,通过围棋我还结识了很多同龄人,结交了很多大朋友、小朋友。
别看我瘦弱,到了游泳池里,什么自由泳、仰泳、蛙泳都不在话下,不信咱们可以来比试比试。
这就是我——一个出色但并不完美的男孩。
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将来可以对国家和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需要的不仅是丰富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个人道德修养以及好的身体。这种深深扎根在心中的观念使我力争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同学们,我们很快就要小学毕业了,在此我要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培养,也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和友谊。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