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读完了《格林童话》,这本书一共写了四十六个故事,有很多已经家喻户晓,还有一部分,是我没看过的。
有一篇名字叫:井边的牧鹅女。在这篇文章的最后,文章说:故事到这儿还没完……可我总认为,美丽的公主一定和伯爵结了婚,住在那座宫殿里,过着美满幸福的生活,一直到老。……
当我在读到故事到这儿还没完的时候,心里就不免起了一点的遗憾,像这样的一个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应该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我认为就像作者最后说的那样:美丽的公主和伯爵结了婚,住在那座宫殿里,过着美满幸福的生活,一直到老。
《格林童话》里面有很多好的的文章,我以后再一一讲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