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历程作文
今天又去滑冰了,第二次好好的学习,别人看着滑的那么好,心里面好羡慕。决定了一定要把这项本领学会,无论多难……
我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了一个我觉得滑的很出色的同学身上,看着她一圈一圈的滑,做着基本的动作,蹬地、摆臂还有重心的下压、我就试着模仿,但是我发现这个东西不是一天两天能学得会的、需要时间,更需要磨练,我就是不服气,别人能学会为什么我就不能?!这样的我,这样不服输的性格迫使着我不停的向前走,左脚磨破皮了,看着丝丝的血迹,我真的心疼自己了吗?我问自己,咬着牙继续练习……右腿的膝盖摔疼了,爬起来再走,这点小小的伤痛算得了什么呢!小事情之中见大道理,我从没有在困难面前低过头,我就是这样的人,今天这点事情都做不好,以后怎么能做大事呢?
其实有的时候感觉自己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每天过的很闲,不知道干什么,除了玩玩QQ游戏就是种种农场,我也知道那些没什么用,有人告诉我:你弄的那些对以后找工作有用吗?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是我的心却不甘平庸,也许在这以前我的生活有些迷茫,从几天开始,我要对自己的生活有所规划,不再为了活着而活着。应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活!不是吗?
想到那里就写到哪里了,其实我今天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了,那是因为我真的用心去想去做这件事情了,到了后来我已经能基本控制冰刀了,试着加速,在快点……心里面有了种成功的喜悦,我是真的太喜欢那种胜利的感觉了(呵呵,又会有谁不喜欢那种胜利的喜悦呢?)……在一个弯道的地方“啪唧”一声,我就摔倒了,下巴磕掉了一块皮,幸亏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强,要不门牙肯定是要退休了……《呼呼》
我在放假之前一定要把滑冰学好了,最起码要掌握基本的技术,向高手多多请教,不会在去做那些无聊的事情了,真的应该管管自己了,自己不学会自律谁又能天天看着你呢?(呀,不小心碰到了一下下巴的伤处,好痛好麻呀,但是心里却很高兴,一点皮外伤换来的是成功的喜悦,是自己心里的成熟和成长,值了!)
我会继续走着自己的路,时间让自己一天天成长,坐着让你自己慢慢的坚强,十二岁就在外面住校读书到现在已经整整十年了,更多的时候事情的决定权是在自己的手里而不是爸爸妈妈或者别人的手里,从小就自立惯了,有些时候做事难免有些固执,想做什么就做——自己认为是对的,我感觉这是自己的缺点之所在,没有谁是全对的,应该积极的听取别人的意见,现在自己的身边有一些好兄弟,他们对我都挺好,真的,上大学能遇见他们是我的幸运,尤其是三哥,经常会提醒我,能帮助我的也都帮我了,挺感激他的,以前上学的时候我还照顾别人呢,但是现在却背别人照顾,真是富有戏剧性啊,但是毋须质疑的是,在三哥身上身上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呵呵,原来人的能力是体现在各个方面的,我会吸取别人的优点,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让自己变得好些(完美我不敢说,只能说让自己更好,或许用完善比较适合吧)!
大家都说我的脾气是寝室最不好的一个,太倔了,我就会说:哪有的事情啊,看我脾气多好啊……其实是那样吗、自己什么样自己最清楚了,的确,我承认我的脾气坏的可怕,没什么好隐瞒的,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思想可能是不一样的,刚开始的时候,想要改变自己的脾气,或许只是想适应这个社会,怕自己以后在这个社会上吃不开,尽力的去改变。但是终于有一天我发现,这样活着很累啊,似乎是因为要适应什么而去隐藏什么似的,感觉就是很假,现在我明白了,想改掉自己的脾气并不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只要你把心态放平了,用心去感受每一件事,用心去接受每一个人,你就不会气了,只要你用心去发现,你看到的只是别人的优点,谈不上什么以德报怨,至少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当有那么一天,你最在乎的也是你最容易热他生气的人说你脾气好了许多,那你的脾气在无意中就真的好了许多,不信你试试看!
今天是12月22号,这是我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在20xx年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经过了时间的洗礼也经过了困难的考验,我觉得自己还是挺成功的,毕竟我们经历了风雨闯过来了,明年的今天,后年的今天,我希望自己都是开开心心的度过!在这里我为自己许下一个愿望,就是在每年的12月22号都是开心的。
本来就是想说说滑冰的感受的,没想到一说就收不住了,乱七八糟的心情全都上来了,呵呵,自己看起来挺好玩的,但是既然我愿意写下来,就希望有缘看见的朋友,和我一起分享心情,分享成功的喜悦,分享成长道路上的苦辣酸甜,我要告诉我的朋友,我真的很在乎你们!做人要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