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林志颖作文
谁敢说他不乐于助人的。四川汶川地震,捐款100万人民币,亲自赴灾区当义工,认养两名地震孤儿,08年6月珠海赛事中将试驾所得的钱款全部捐献给赈灾区,并捐出冠军奖杯义卖。
他是“最神的神话”。他18岁那一年得到了第一辆车——宝马。他的赛车技术就是上天入地,天下第一啊!
他就是我要的偶像,永远的神话,他是我的爱。就是我们的榜样。不时地告诉我们真正的道路。难道他不是我们的守护者吗?
2喜欢林志颖
喜欢小志,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概是他的《绝代双娇》,也许是他的《喜欢你喜欢我的感觉》,总之,从感觉上来说,他是我的第一个偶像。
以前喜欢赵薇,纯粹是因为她在《还珠格格》里的俏皮角色和她的美丽。我不敢说这次不是盲目崇拜,但我敢确定以前的确是盲目崇拜。再说喜欢何炅吧,喜欢之余又有很多敬佩在其中,我把他当作一个好朋友,一个同行,我欣赏他的机智和大胆,他的睿智。他的每一次演出、主持,都成为我踏入社会前的良好教材。
喜欢周杰伦是疯狂的,我疯狂喜欢他的才华,他的个性,他在拍MV时的羞涩……
可是喜欢小志感觉大大不同。我感觉他就像是一个邻家大哥哥,随和、可爱又不失稳重和成熟。喜欢任贤齐,只喜欢他的歌,不喜欢他,也不喜欢电视、电影里的他。可喜欢小志,他的电视、电影、歌,包括他的人品和率真我都很喜欢。尽管我自己也觉得他的表演有些做作,有些不尽人意,可是还是喜欢,呵呵~~没道理。
喜欢林志颖也许不需要什么理由。
3林志颖
林志颖集职业赛车手、歌手、演员、企业家、摄影师、摩托艇手(新的挑战)、台湾网络协会身兼数职的要员、美国/内地/台湾众多官方形象及公益代言人等等多重身份于一身(台湾的官方形象代言人几乎都被林志颖包揽了:police形象代言人;消防局形象代言人;交通部形象代言人;反贿选大使;反毒大使;更生大使等等),跨界之大、涉及领域之多,令人惊叹。他科技头脑一流,是台湾网络部门的要员。他是演艺圈里唯一一位职业赛车手,也是台湾第一位授薪职业赛车手,也是华人演艺圈里唯一一位授薪职业赛车手),1997年迄今从事赛他名下资产众多,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他在29岁就拿回华人界首位国际杰出青年,为国人争光。一路走来,林志颖诠释了属于梦想实现家的精彩。
小志的成功,与他的自信和拼搏是分不开的。他的自信,使他充满魅力。他相信自己的能力,他不认为他比别人差,只要是他感兴趣的事情,他都会付出很大的努力去攻克它,他一直相信只要付出艰辛,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我喜欢他敢闯敢拼的个性!我是最近才知道小志已经结婚并且有了儿子,很为他高兴。他的老婆陈若仪可谓是幸福兼幸运的女人,我觉得她不怎么漂亮,可她就是有这个福气!老实说,我觉得林心如和小志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林心如漂亮,小志帅,两人在一起无可挑剔。只可惜林心如性格太硬,不愿为小志作任何改变,而小志,总是一味地迁就她,加上两人聚少离多等种种原因,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可惜可惜!不过既然现在小志找到了他的幸福,我还是会祝福他们!
翻起小志的个人成就,不得不佩服得五体投地,他不愧是我的偶像,他也有资格成为我们的偶像,他用行动告诉我们,只要有梦想,就要去完成,努力了,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小志,我永远支持你!
4关于我的偶像林志颖
你们肯定会很好奇,我的偶像为什么是林志颖?是因为他赚了很多钱?还是因为他超人的智慧?说实话,这些都不是我崇拜他的原因。
我喜欢林志颖的远大理想,喜欢他永远自信的笑容。
林志颖小时候就喜欢赛车,曾经拿过市的赛车大奖,在他的作文中有这样一句话:“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赛车手”他的第一个职业是歌手,后来演戏,也18岁时成功地获得了自己的第一辆车——宝马,后来,7张唱片销售了突破1000万张,被称为了当下“最神的神话。又在不懈的努力下,买了自己第一辆战车—法拉利,第一次比赛中获得了季军。之后参加世界国际A级越野赛,成台湾第一个参加国际顶级赛事的车手。一度成为台湾第一位授薪职业赛车手,后来的一年被美国布什颁发白宫反毒大使荣誉奖章。2008年新飞泛珠三角超级赛车节春季赛第一回合冠军、第二回合亚军,夏季赛第一回合冠军、第二回合冠军。他一直都在为梦想在前进,才会获得那么多惊人的奖项。
四川汶川地震,捐款100万人民币(台湾捐款最多艺人),亲自赴灾区当义工(台湾第一位赴灾区艺人),认养两名地震孤儿,08年6月珠海赛事中将试驾所得的钱款全部捐献给赈灾区,并捐出冠军奖杯义卖。这就是颖迷心中伟大的林志颖。林志颖是个名副其实的梦想实现家,他不但实现自己的梦想,更会帮助别人实现梦想。也许,这不仅仅是崇拜吧……
5我和林志颖同台演出
林志颖可是鼎鼎有名的影星、歌星哦。可是说真的,如果没有“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我还真不知道林志颖是谁。看了这个节目后,我特别喜欢Kimi和他的爸爸林志颖。
让我连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是林志颖竟然要来我们宁波做客。为了能见他,我参加了漫长而难熬的“与林志颖同台演出的全城选拔赛”,并一举夺得全城总冠军,拿到了和林志颖叔叔同台演出的通行证。
1月12日,我和林志颖同台演出的日子到了!一曲优美的钢琴曲后,终于熟悉的伴奏响起来了,我端坐在架子鼓前,和着伴奏,我熟练地敲起架子鼓,全场的气氛一下子火热起来。又一束灯光射向舞台,光圈里出现了一个帅气高大的背影。林志颖登上舞台,慢慢朝我走来!他拉着我的手,一边和我聊天,一边陪着我走到台前。
大明星竟然这么亲切随和,他就像我邻居乐乐爸爸那样一点架子都没有。这真的让我感到很惊讶。我梦想着长大也要像小志叔叔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