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14
“哎呀,又掉啦!”欢笑声,叹气声充满了教室,原来,我们班正在玩“挤眉弄眼吃饼干”的游戏呢!
游戏开始前,老师告诉我们游戏的规则:老师每人发一片饼干,大小可以自己裁,放在眉毛的上方,在三分钟之内不借助用手,能吃到饼干,就算闯关成功。我心想:听起来好像很简单呀,应该不难吧。
游戏开始了,先是我们小组开始游戏。我和梁晨曦、黄馨慧昂首阔步、信心满满地走上讲台。我拿起一块饼干,裁成一个拇指大小的样子放在了眉毛上。我挤了挤眉毛,可那块饼干却紧紧地粘在了我的眉毛上,就好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我又挤了下眉毛,饼干就从眉毛上掉落到地上了。我看看梁晨曦,发现她快要吃到饼干了,我开始忐忑不安起来。我心想:不行,我一定要得第一!我要超越梁晨曦,我的字典里没有“输”字。我静下心来想: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不能急躁。我开始卖力地挤、皱、拱、晃我的五官,饼干一次次地掉落下来,我一次次地立刻换上新的饼干。一次不成功,二次也不成功,终于在倒计时的时候我把饼干再次放在眉毛上,然后用力拱鼻子,它就从眉毛落到了嘴边,接着我歪了歪脑袋,张开嘴巴一抖,饼干落进了我的嘴巴里了。
“我吃到了!我吃到了了!”我欢呼起来。
最后,我们组只剩下黄馨慧了,只见她不紧不慢地把饼干放在眉毛上。
慢慢地眨着眼睛,可饼干就是纹丝不动。我心想:怎么办,再这样下去时间就到了。于是,我开始指挥她,在我的指挥下,黄馨慧也终于吃到了饼干,刚好时间也用完了。
这个游戏可真的意思啊,让我知道了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还让我懂得了做事要镇静,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