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9
如果让你吃一盒小饼干,你会怎么吃?无非是把饼干放到嘴里咀嚼吧。哎,今天我们就吃了饼干。可我们不是按平常的方法吃的。怎么吃的?欲知后事如何,请您往下阅读。
哎,这饼干可吃的不容易,饼干不在手中,而在额头。我们要活动五官将饼干送入口中。饼干送来了,先是每人两个,两分钟时限,有两次机会。先是我们这一边开始。我将饼干放到额头,挤眉弄眼。可是饼干总是东转转,西看看,就是不到我嘴边。最后,呵,这小家伙“啪”的一下跳地上去了。我又进行了第二次,第二次比较顺利,饼干将至嘴边。我一抖头,想将饼干抖进嘴里,谁知它来了一个鲤鱼打挺,顺势落到了桌子上。我已经gameover了。
到同桌的了,瞧,他动动眉毛眨眨眼,饼干滑到了嘴角。他很着急,大气也不敢出。生怕饼干掉地上。在他的努力下,饼干掉进了嘴里。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再看看他脸上的饼干屑,你就会不禁笑了。
到了正式的比赛,同桌也上去了。你看,他把饼干放到了额头上,又开始做“五官操”了。再看别人,也都在挤眉弄眼,想吃掉调皮的“饼干君”。可是,饼干总在额头和鼻子之间走来走去,看来饼干不愿到嘴里去做客。到最后,又一批获胜者产生了,他们兴高采烈的进入了总决赛。
在一番热热闹闹的比赛之后,终于,饼干王诞生了。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杜杜。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他自豪又有点害羞的走上了讲台,领取了他的“战利品”。“哈哈!”他笑啦。
这种另类的吃法怎么样?你也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