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7
“加油,加油!快到嘴上啦!”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同学们在玩“挤眉弄眼吃饼干”的游戏,在马路上都能听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同学们,你们了解“挤眉弄眼吃饼干”这个游戏吗?下面让我给大家讲一下游戏规则。把一块圆饼干放在头上,用各种各样奇怪的表情,让饼干掉入口中,当然不可以用手去摸,最先吃到的一人或一对获胜。
第一次,男队和女队同时进行比赛。只听牛老师喊了一声“开始!”快看男队,很多男生脸上的饼干不是纹丝不动,就是纷纷滑落到地上,只剩下柴浩轩的饼干还贴在他的鼻子上。这时,大家都围着他,为他加油鼓气。只见柴浩轩先怂怂鼻子,让饼干向左滑动,又很夸张地一张一合着嘴巴,饼干好像明白他的心意一样,顺从地来到他的嘴角,这下柴浩轩伸出舌头一卷,轻轻松松地吃到了饼干,脸上还露出来得意的笑容。同学们纷纷跳起来为他鼓掌喝彩。
女队的比赛也非常激烈,尤其是所有女同学的饼干都掉在地上时,姜然之的表情,她用力把眉毛向上挑,眼睛一睁一闭。突然,那块饼干滑到了她的眼睛上,她使劲地咬紧牙齿,把头微微向左歪。可是,不管她怎么歪,怎么斜,饼干依旧一动不动,像抹了一层胶水似的黏在了姜然之的眼睛上。
姜然之刚要放弃,同学们大喊大叫:“加油,不要放弃!”同学们打动了她,她决心把饼干弄进嘴。她把头轻轻低下,又马上仰起头来,饼干飞快地从眼睛上滑了下来,掉入口中。同学们兴奋地蹦蹦跳跳!
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从中明白了:做事情要有决心,不要放弃,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