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5
“同学们,你们会吃饼干吗?”闹钟老师神秘地问大家。闹钟老师真是明知故问,哪个同学不会吃饼干呀,我3岁的弟弟都会吃。闹钟老师又问:“你们可以不用手吃饼干吗?”我猜想,闹钟老师“生病”了,不用手吃,用脚,用腿来吃吗?这是怎么回事,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挤眉弄眼吃饼干开始了。老师进来时拿着一包饼干,把饼干撕开,取出来。老师说:“先看我做。”他打了一会“少林功夫”,再把饼干放在头上,皱一皱眉头,饼干滑了滑,盖住了眼睛。老师的眼睛眨呀眨,眨呀眨,饼干掉下来,来到了鼻子上。鼻子和饼干粘在一起了,老师摇了摇,饼干下不来;挤了挤,仍然下不来;吸了吸,还是下不来。生气的老师张开嘴巴,伸出舌头,可是舌头太短,够不到,只好又缩回去。老师小心地晃了晃饼干,当饼干滑下来一点时,老师立马咬住饼干。成功啦,老师终于吃到饼干了。
老师发给大家一人一块饼干,让我们自己练习,5分钟后来比一比。我轻松地想,这简单,我5秒钟就能吃到。过了一分钟,我想,我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可真难啊。掉了,掉了,又掉了,一次次的掉下来,气死我了。可更气人的是,闹钟老师说:“练习时间到了,开始比赛!”
不一会儿,就听到老师说:“有请四大美女上场。”我和其他3位女同学一起上台,老师说:“1、2、3,开始!”我把饼干放在头上,一步步慢慢地来,从头上到眼睛,再到脸上。突然听到有人说:“林咏慧吃到了。”我一心急,扭头一看,饼干掉了。哎……
小饼干啊,小饼干,我为你付出这么多,可你都不理我,真坏。老师,再给我一块饼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