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4
今天,课上,我们玩了一个妙趣横生的小游戏——"挤眉弄眼“吃饼干。
上课了,只见梅老师神秘兮兮地拿来一袋饼干发给了我们。当我们兴奋地准备打开袋子“饱餐一顿”时,梅老师发话了:“哎!等等,今天可不是普通地吃饼干哦,而是”挤眉弄眼”吃饼干。“哦!”我们恍然大悟。打开袋子,我两眼发光地盯着色泽金黄的饼干,简直“口水直流三千尺”啊!。
我拿出饼干,把它放在了额头上,开始努力地“挤眉弄眼”。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挤眼睛,扭动着嘴巴,甩动着鼻子,用尽力气就为了吃一块饼干。我小心翼翼地转了转头,可饼干并不听令,像玩滑滑梯似的调皮地从我脸上滑下,但我用嘴巴控制住了。还好,还好,只是虚惊一场。快到嘴边时,我伸出小舌头狂舔着,却无奈舌头太短,饼干东游西荡,最终不幸掉下了“深谷”。
一番尝试后,我们推选出了几个吃饼干小能手。首先林致恒带着饼干上场了,他一脸自信地把饼干放到额头上,开始抽动。他挤了挤眼睛,轻微地甩甩脸,可这饼干好像被壁虎附体了,紧紧地黏在林致恒的脸上。他皱了皱眉头,用力一甩,饼干与嘴巴擦边而过。
第二位上场的是章玮天,据说他三次成功了,我们都期待他出神入化的吃饼干特技。他拿出饼干,放在头上,开始尽力吃饼干。他先把饼干放到眼睛上,像一位独眼海盗似的霸气侧露。接着,他扭了扭头,把饼干挤到了鼻子上。这时,汗珠抵挡了饼干前进的脚步。它“死皮赖脸”般地紧贴在选手的脸上,又以失败告终了。
最后一位挑战者叶铠豪,他像一位自信的战神,威风凛凛地走上场。他先向后仰头,再往前一倾,饼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滑到了脸颊上,他张开了嘴,好像要迎接胜利,一口吞掉“邪恶”的饼干。他扭了一下脸,再使出积蓄已久的力气一晃,饼干分毫不差地滑到了他的嘴里。
这次“挤眉弄眼”吃饼干到此结束,我们都玩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