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6
“哈哈哈哈……”你知道吗?今天我们玩了个小游戏,名字叫“挤眉弄眼吃饼干”。
顾名思义,这游戏规则就是挤挤眉毛,动动眼睛,想尽办法吃到额头上的饼干。
游戏终于开始啦!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三组,每组四位同学。我被分在第二组。首先是第一组上台,他们分别是:小沈、小卢、小乐和小怡四人。老师刚把饼干放到他们的额头上,那四位同学就开始使劲挤眉毛了。小沈可有趣了,可能是他太想快点儿吃到饼干了,于是就拼命眨眼,没想到用力过猛,一不小心饼干就掉了下来。小卢和小怡她俩也想快点吃到饼干,可是饼干太调皮了,没到嘴里却一下子跳到了地上。这时,小乐在一边小心翼翼地眨眼,可饼干就是不下来,最后他略微歪了一下头,可能想给眼睛助力一下,结果饼干“唰”的一下就溜到了地上。
接着,老师请我们这组上场。老师在我们的额头分别放好饼干。小涵、小周、小叶和我,挤着眉弄着眼,心急得想快点吃到饼干,但,我们始终没有成功,最后也是以失败告终。
最后,老师请了最有趣的第三组上台。他们三个同学竟然都吃到了饼干。小万把饼干一点一点地移下来,一不小心饼干滑到了他的眼睛上,大家看得哈哈大笑。只见小万不慌不忙地耸了耸鼻子,饼干又滑下来一点,小万赶紧伸长舌头把饼干请进了嘴里,耶,成功了!
小夏和小灿他俩一起大声叫着:“我们要是有一条青蛙舌头就好了。”尽管他们没有青蛙舌头,但最终还是吃到了饼干,真是太厉害了!
这个好玩的游戏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勤动脑筋,多找窍门,这样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