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15
一次有趣的吃饼干课——挤眉弄眼吃饼干
“饼干,你下来,我要把你给吃了!”教室里传来一阵阵咬牙切齿的叫声,这是怎么回事?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原来教室里正在玩儿“挤眉弄眼”吃饼干的游戏,我连忙参加了进去。
我们的“饼干创造者”杨老师给我们带了两袋饼干,一袋奥利奥,一袋小薄饼,让我们把饼干放在额头,从额头开始用挤眉弄眼的形式吃到嘴里。
“饼干浪费者”
如果说谁是“饼干浪费者”的话,一定就是杨恒了。
他每次都把头垂直于地面,饼干一下子就从他的额头上滑落到地上,饼干就粉身碎骨了。试了很多次,都是如此,真是固执的杨恒!固执的饼干啊!
唉!可怜的饼干。
“饼干爱慕者”
“饼干爱慕者”一定就是指徐婕芯了。
每次她的第一步,从额头到眼睛都很顺利,但是饼干“爱”上了她的苹果肌,她每次移动眼睛,饼干就滑到她的苹果肌上,粘在上面再也下不来了。她就像杨恒一样,竖直了头部,饼干也下不来,只有把头垂下去,饼干才可以在她脸上“挣扎”一会儿掉下去,气得她每次都想直接用手摘下来一口吃掉。
哈!有趣的饼干。
“饼干搞不定者”
我是当之无愧的“饼干搞不定者”了,要说都是舌头惹的祸。
饼干喜欢我的额头,我的脸,就是不喜欢我的舌头。
每次饼干从我的额头上、脸上滑下来时,我都很高兴——太轻松了。可每次到我的嘴边就不听话了,每次舌头一舔,饼干就会滚下去,讨厌,害得我功亏一篑,又要重新来!
哎!不听话的饼干。
真是有趣的饼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