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12
今天一上课,老师一走进教室就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做个游戏。”老师刚一说完,同学们就七嘴八舌的谈论了起来,有的说这什么游戏呢?有的说做两人三足?有的说做捉迷藏吗?还有的说做一二三木头人……这时,老师在黑板上写下“挤眉弄眼吃饼干”这几个大字。
老师刚写完就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要做的游戏是”挤眉弄眼吃饼干“!游戏规则是:把饼干放在额头上不能用手和其他任何道具,利用各种表情,挤眉弄眼把饼干从额头移到嘴里。”我听了以后一蹦三尺高了。
接着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块饼干,游戏开始了。一开始我的同桌王子墨把饼干放在额头上,他开始像小鸡啄食似的点头,慢慢的,慢慢的,饼干开始往下滑,一下子滑到了他的鼻梁,他快速地做了反应“向左扭”!而饼干也乖乖地向左滑了过去,只见饼干滑到了王子墨的左眼窝,他瞬间变成了“独眼龙”,同学们看见后哄堂大笑起来。王子墨看同学们大笑了起来,他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可谁知他一笑饼干也从左眼窝摔了下来,王子墨失败了。
很快就到我了,我把饼干放在了额头上,并对饼干说:“小饼干你一定要乖乖的。”接着我上下点头地做了起来,可是饼干一点也不听话,在原位一动也不动,正当我要左右摇头时,饼干却像坐滑梯似的滑到了我的鼻尖,这可怎么办呢?向左扭也不行,那就小心的让它向前移一下,它就从鼻尖到嘴巴上,我又小心翼翼地让它向前移了移,饼干果然到嘴巴上,我把舌头伸出去一下子饼干进到了我的嘴里,我大喊道“我成功了!”同学们纷纷鼓起来掌。
今天的这个游戏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不能急躁,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