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嘴,动嘴!”“动脸,动脸!”“加油,加油!”咦,这是在干什么呀?原来是我们403班的同学在进行“挤眉弄眼吃饼干”比赛!
“挤眉弄眼”吃饼干
班队课时,陈老师抱着一些饼干走进了教室,微笑着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叫‘挤眉弄眼吃饼干’。”我脑子里一下子冒出了无数个问号:挤眉?弄眼?吃饼干?这是啥游戏呀?老师给我们介绍了游戏规则,大家才恍然大悟。
每个小组推选一个同学参加比赛。我被我们组选上了。我暗暗给自己加油:看起来挺简单的,我要好好比,为小组争光!陈老师让我们坐成一列,又让我们一个个抬起了头,把饼干放在了我们的额头上。
“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使劲抬额头,饼干慢慢滑了下来,滑到了眼睛上边停住了。我快速眨着眼睛。哎呀,不好啦,要掉下去了!饼干慢慢地滑到了右眼,我赶紧把头往左边侧,饼干又慢慢地回到了中间。我继续使劲地耸动鼻子,可饼干一动也不动。我开始鼓动两腮的肉,全身的力气都集中在了脸上,但还是没有丝毫用处。耳边传来同学们的喊声:“吕奕杨加油!”我一听,立刻又有了主意。我把头往下低了一点,饼干一下子滑到了鼻尖,我赶紧吓得停住,生怕饼干掉下去。这时,我听到吴明锦嘉大声地喊:“好了,我终于吃到饼干了,噢耶!”哎呀,不好,别的同学都吃到了,我要快点了。
我又开始耸动鼻子,同时张大嘴巴,伸出舌头企图勾饼干。近了,更近了,我用力一舔,饼干终于被我的舌头“拯救”了。太棒了,我也成功了!
“挤眉弄眼吃饼干”真是太好玩了,真希望老师可以让我们一起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