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11
作文课刚上,老师就拎着一大袋饼干走进了教室。咦?老师唱的哪出戏?同学们都和我一样,睁大眼睛直勾勾盯着饼干袋。
“同学们,我们今天玩一个游戏!”老师边说边在黑板上写下了“挤眉弄眼吃饼干”这七个大字。哦,原来是让大家做游戏啊!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规则是每位同学取一片饼干放在自己的眉心,用面部肌肉帮助自己吃到饼干。注意,整个过程不能用手去碰饼干。”“耶!”同学们的欢呼声快把教室的屋顶掀飞了。
同学们拿到饼干,跃跃欲试。老师说:“热身赛开始,自己先来尝试!”我迫不及待把饼干放在眉心,再轻轻歪了歪左脸,然后眨眨眼睛,把饼干往下滑一些。最后用舌头把饼干舔到嘴里。哇!饼干真美味,口感酥酥的,真香!
表演赛开始了!“有谁自告奋勇上来试试吗?”话音刚落,就有四个同学上了台。“一、二、三,GO!”开始了,你看,陆成峰同学一马当先,可能是掌握了技巧,挤挤眉,弄弄眼,三下五除二就把饼干吃到了口中。“好!”同学们笑着大声叫好。李佳轩同学的饼干快滑到了脖子,他的脖子扭来扭去,看起来可真不好受,最终放弃了。“哈哈哈……”教室里笑声一片。结束后,他说自己的脖子快扭断了。其余选手也不甘落后,挤眉弄眼,先后吃到了香喷喷的饼干。教室里笑声更大了。有的同学在给选手加油助威;有的同学比选手还急,恨不得自己上去帮他们一把;有的同学则一边助威,一边偷偷尝着那口感香甜的小饼干。整个教室成了笑声的海洋。
“沙沙沙……”同学们笑着写下了今天有趣的作文,饼干的香味萦绕在教室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