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10
“加油!加油……”响亮的助威声一声高过一声,你们猜我们在干什么呢?
原来,我们班正在举行“挤眉弄眼吃饼干”的游戏。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游戏规则:把一片饼干放在额头上,扭动五官把它挤进嘴巴。
首先我们举行了大组的对决,每一大组选出一名同学上台比赛。只见被选出的四个同学在讲台前一字排开。比赛开始了,只见小朱挤眉弄眼,摇头动嘴,瞧他的眉毛皱来皱去的,企图把饼干挤下去,可饼干好似一个顽皮的小娃娃,抓着他的眉毛就是不肯下去呢!小严和小杨也不例外,可小丁却与众不同,他一个低头,由于速度太快,饼干一下子就从他的额头上掉到了地上,摔得粉身碎骨。小丁见状赶快回到座位,又拿了一片饼干重新开始对战。这次,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饼干从眉毛上挤到眼睛上,这时只见他的眼睛好像进了辣酱似的,不停地眨着,希望能借助眼皮的力量把饼干送进嘴里。看这时的他,嘴巴张得特别大,好像一个无底洞,舌头也伸得老长老长,在嘴边坚守着,脸颊呢,像抽搐似的扭动着。这时座位上的同学们都按耐不住情绪,有的大声喊加油,有的指挥台上的同学,还有的差点儿就冲上去,抓起饼干便想要塞进正在比赛的同学的嘴巴里……就在这时,小严好像突然找到了诀窍,在一分钟内,就迅速地把饼干给吞下了肚,最终获胜。
看了大家面目狰狞的样子,我不禁也想试一试。于是我拿起饼干放在额头上,就开始指挥我的五官,心里好想快速把饼干送进我的嘴巴。没想到我不管怎么挤眉,饼干都不肯下来,它像是在那儿扎了营,嘲笑我说:“谢谢你的按摩!”把我气得直跺脚……我可不想“望饼兴叹”,必须接受挑战,接着我就把脑袋一偏,饼干像是按摩够了,一下子从我的脸上蹦了下来。哎呀,吃个饼干还真不容易呀!
这一天,我们是在欢声笑语和那香喷喷的饼干味儿中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