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2
时代作文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今天上课只见梁老师拿着一大堆饼干来到作文班,同学们都在猜测着,是吃饼干比赛吗?还是用饼干来雕刻?还是像上次一样咬出新的艺术......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着。然后看见梁老师在黑板上写出几个大字“挤眉弄眼吃饼干”这时候同学们更惊讶了,接着梁老师写出游戏规则,大家才恍然大悟。
游戏规则很简单,就是靠脸上的面部动作把饼干吃在嘴里,不允许用手帮助,如果饼干从你脸上掉下去,为失败,梁老师先每人发一块饼干让我们试一下,我们每个人把饼干放在脸上,艰难地把饼干送进嘴里,可我是了很多遍都没成功,可还是有些人,轻松的把饼干送进嘴里了。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同学们跃跃欲试,想大显身手,一组上来四个人,两组共八人。把饼干放在头上,梁老师一声令下,每个人都急忙的挤眉弄眼,想把饼干送进嘴里,最后刘亮志第一个完成了。当我来到讲台前,把饼干放在脸上,当时,我又紧张,又激动,生怕它掉下来,之后,比赛开始了,我使劲的挤着眉毛和眼睛,最后,正当饼干到我嘴边的时候,饼干好像有意和我作对似的从我脸上掉下来了,当时我就被淘汰了,只好灰心丧气的走了下去。
第三轮游戏开始了,只见晋级的几个人胸有成竹,梁老师又一声令下,他们的脸有些夸大,有些慌乱......最快的还是刘亮志,第二名是王光帅,第三名是罗庆泽,我们下面的同学都很羡慕他们。
这个游戏真是趣味无穷,太好玩了,既锻炼了我们的平衡能力,也让我们在快乐中完成了这个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