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教训11
我是一个粗心大意的人,在我的身上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也给了很多的教训。
记得有一次,妈妈去阳台上晾衣服,那会儿我还很小,大约三四岁的样子,看到妈妈去了阳台上,我便也屁颠屁颠的跟了过去,站在门边看着妈妈晾衣服。
但是我记得 过了很长时间,妈妈还没好,我觉得很无聊,于是就在阳台门边自顾自的玩了起来。没有想到的是,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把手指头伸进门缝里,后来悲剧就发生了。妈妈进屋的时候,抱了一个大大的塑料盆,但是门开的不够大,她和盆子进不来,于是妈妈就顺手把门一推,我的小拇指头就被门缝夹住了。
那一刻的疼痛是钻心的,毕竟十指连心嘛,妈妈看了赶紧过来看我怎么样了,疼了那一阵以后,就没事儿了,但是手指甲却变紫了,应该是里面充血了。
经过这次事件以后,我再也不敢在门边玩耍了,那次被门夹住的疼痛,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