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我正在房间里写作业,在卫生间洗衣服的妈妈大声吼道:“管大宝,你立刻过来,看你做的好事。”呀!闯祸了!我飞快地往洗手间跑去。
一次教训
来到洗手间,我立刻傻眼了,我的手表正在水里洗澡呢!我之前已经买过两个手表了,一个丢了,再也没找回来,另一个就是我他营业员阿姨说手表是防水的所以我在我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偷偷把它泡在水里想试试它的防水性,就这样,“那一个手表被泡坏了”。
天哪!这可是我第三个手表了,再坏了妈妈肯定要打死我的。啊!我不能想下去了,我想的浑身都疼。我太害怕了。
妈妈严厉地问我:“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我……我想用……吹……吹风机……吹一会儿手表,把里面的水吹干。”我支支吾吾地回答道。
妈妈生气的说:“那你还不快去”!
哦…哦,这就去,这就去。我吓得直冒冷汗,我拿着吹风机,对手表呼呼吹着,心里还默默祈祷老天爷一定保佑我手表平安无事。
大概给手表吹了十分钟左右,我把手表打开,我惊喜地发现我的手表没事了!我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虽然这次我侥幸逃过一劫。,但是我要牢牢记住,这次教训。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仔细,认真,绝不粗心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