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教训10
暖洋洋的暑假里的一天,我本来很开心的,可是实却相反,我被训了一顿,这次,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那天,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仿佛要把大地烤熟似的。
从假期第一天起,我和妈妈就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从制定计划的那天起到那天。当然,从那天之后,我就从没违反过计划。那一天的事情,我仍历历在目。
“学习时间到了!”“等会儿”原来是妈妈在招呼我,我不去!“嘻嘻嘻……”我在看书呢!对了,你猜我看什么书?唉呀!还真被你猜中了,就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快点来!”咦?妈妈又来了!唉!我只好说刚才一样的话了。
一眨眼,只见湖面上卷起了红色的“波浪”,美极了!我抬头一看表,“呀!”我不由自主地听吃惊地叫出了声,可不得不吃惊,因为现在已经7:30分了!我急匆匆地开始写作业,没想到,我都看那么长时间了!我对自己非常不满。这时,妈妈走过来了,道:“你现在这么着急,不因为白天不写作业,现在吃到苦头了吧,所以你以后一定不要再那么慢了!”我肯定地点了点头。那晚,我一直写到晚上9点钟呢!
经过这次教训,我知道了,以后遇到什么任务,争取第一时间做完。你们不要像我,在最后做,一定要吸取我的教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