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教训9
周末的早晨,我伸了伸懒腰又开始迎接新的一天。
吃过早饭后看电视。突然,奶奶起个身对我说:你好好看着妹妹,我去上个厕所。奶奶走后,我的眼光便移向了妹妹的小椅子。因为前几天妹妹刚刚得到了一把粉红色的小椅子,坐上去就会发出叫声的一把有趣的椅子哦!
我心想:不知道这椅子质量好与坏呀?要不,我试一试。我一不做二不休,便迫不及待地坐进了这把椅子里。我安全地坐了上去,自言自语:没想到这把椅子质量还挺好的啊!生怕被自己压坏又得遭妈妈的一顿骂了,满足了好奇心我便从椅子上下来好好欣赏一下这把椅子。
我看着看着,左手就不由自主地伸进了椅子的那两个小孔里。等我发觉时,已经来不及了,我的手腕被卡住了,本以为会轻而易举地退出,没想到不管怎么使劲,手却怎么也出不来了。这时,我又急又慌,手腕都发红了。我流下了后悔并焦急的眼泪,心想:真是的,我为什么把手伸进去呢?我疯了吗?现在怎么办呢?如果手拿不出来,以后我怎么吃饭,怎么睡觉,怎么去读书,怎么跟同学们玩?我这个猪脑子!
我哭着跑到镜子前,孤注一掷地拼命用力挣脱,使劲吃奶的力气,终于把手从椅子孔里拉出来了。我的手腕被椅子咯得都快出血了,疼得我只吸气。我瞪了一眼椅子,觉得还不解气,便狠狠踢了一脚椅子这才解气了。
周末与椅子的这个小插曲给了我一次深深地教训:做事不考虑后果,就会有自己的好果子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