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教训15
今天下午四点,我在楼下等王老师,等了好久,终于,老师来了,一次惨痛的教训 。
“黄欣雨,你作业写完了吗?”我停顿了一下(因为作业还没写完)说道:“差不多了。”“那你拿出来让我检查一下吧。”(因为语文的评价手册还没写完,所以要到书包拿),只听我惨叫一声:“啊,完了。”“怎么啦?”老师问我。“呜呜,我、、数学卷子没写!”“那你赶紧拿出来写呀!”老师很无语, 。我赶紧坐到书桌前,拿起笔,就像谈迁写为了写成《国榷》一样奋笔疾书,此时此刻,我的心就像十八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很害怕,害怕写不完,迟老师会骂我,但很快,害怕变成动力,笔杆迅速的在纸上滑动着,我手心都握出了汗,头上冒出了豆粒般大的汗猪(是急的),进过半个小时的奋斗,连一口气都没喘,终于完成了数学试卷,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我又很快写完了语文《评价手册》给老师检查了。
于是,我兴高采烈的跑去爷爷家吃饭了。经过这次的教训,我知道了,做完作业后一定要检查一下是否全做完了,确保没有遗漏的作业。这样才不会像我这么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