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教训2
可怕,有人觉得是人祸、有人觉得是天灾、有人觉得是被老师骂、有人觉得是被家人禁足或是不能吃零食等等,而我觉得可怕是被爸爸妈妈骂。可怕会使人感到紧张、忧虑,甚至让你永生难忘。
去年我因为考了一个不太理想的成绩,而被爸爸妈妈臭骂了一顷。当时爸爸用他那凶狠的眼神瞪着我,像是拿着一把刀准备把我杀了,让我好害怕。妈妈则在一旁生气的拼命责怪我,像录音机一样说个不停,简直快把我逼疯了。那时气氛好糟糕,让我好想回到原点,重新再考一次;我一定考得很理想,但是已经无法改变这个事实了。屋顶上的灯暗了下来,连平时我最爱的玩偶也似乎对我失望透顶。
就这样过了好久好久,我终于忍不住哭了,爸爸大声说:“哭什么啊!你没做错事吗?”当时我楞住了,说不出话来。心里忽然好想挖个地洞躲进去,永远都不要见人,那时我的心情简直掉到了谷底。
经过了这件事情,我学到了教训,再也不敢考不好了,我以后会更认真,因为实在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