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尊重优秀作文
一个不尊重他人的人,也绝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什么叫尊重作文。就如一个人对着空旷的大山大声呼喊,你对它友好,它友好回应。在同学之间的交往中,自己待人、处事的态度往往决定了别人对你的态度。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件事深深地教育了我,让我明白:只有学会尊重别人,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事情是这样的: 一天中午吃完饭,我完成了作业,一向爱取乐的我闲着没事,就盯上了坐在我前面正在做作业的钱思傲。我眼睛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拿出纸和笔,我先在纸上画了一只奇丑无比的乌龟,下面附上一句话:“我是一只奇丑无比的千年王八龟!”我在纸的背后粘上双面胶,然后一手拿着一枝铅笔,一手拿着那张纸假装拍拍钱思傲的背,瞄准目标把纸往她背上贴。耶,那张纸不偏不倚,正好贴在钱思傲的背上!钱思傲转过头来问:“干什么,有事吗?”我故作镇定地说:“你的削笔机借我用一下好吗?”“把笔拿来,我帮你削得了!”她放下手中的作业三下两下就把笔削好了。而我却悄悄地叫旁边的同学看钱思傲的背,瞬间,全班都轰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