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特之箭的作文
我暗暗地想:这么好的东西,我为什么不买呢?不买白不买!没想到同学们都跟我想到一块儿去了,一放学,一大群人“哗”地涌到校门口的那个小店。放学的时候,蒋小潇跟我们说:“你们也可以买有qiang的笔,也蛮酷的。”可我到那一看,还是弓箭笔最有造型。我刚想买,一看,哎?滕小名、史小成他们也在,在那边徘徊着。我看那种带qiang的笔太呆板了,就是黑颜色和灰颜色相间,那个弓箭笔多帅啊!我想:还是买把弓箭吧,那个qiang不能射出去,弓箭还能射出去。滕小名最后准备买了,史小成兜来兜去的,还没准备买。
今天一早,我们田径队的人不是训练好了可以回教室、不用出操的吗?我给田径队的人看这种笔,程小洲、许小阳他们也觉得很帅,我说:“还可以射呢。”我一射,哇!好远啊!我说:“你们看好了,可以射这么远噢”,我从丁小馨那个位置(全班最后面的一个位置)竟然射到了黑板上去了!
我射完后,丁小馨说:“咦?滕小名也有一支?”许小阳说:“哎?杨小昀也有一支?”不知谁说:“哎?杨小颉也有一支?”还有个人说:“蒋小潇也有一支?”天哪!有弓箭笔的人那么多啊!其他的人都看看这些笔没动手,就丁小馨,抓起滕小名的笔就开始玩儿了,这家伙,胆子真大,不怕滕小名发现。
她射的多半是扔的,我们都是把箭拿弹弓给弹出去,丁小馨呢?根本不会,她多半是把用自己的力把那个箭推出去的,把那支箭摧残得很惨。我正在做邹老师布置的零号本的时候,她竟然还悄悄拿起了我的笔在那边射,“喂!给我!”我喝道,她只好给我了,开始玩他们的笔。
这时,我们听到下面领操的卜老师开始喊“全体立正,齐步走!”表明出操的大部队马上就要上来了,于是我们赶紧把弓箭笔收好,慌慌张张地。丁小馨这家伙真蠢,像我每次偷偷干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会记住它一开始在什么位置,比如我偷偷地拿起了一件衣服,我放回去的时候都记得领口是窝着的还是不窝着的,每次都藏得天衣无缝,没人发现的。
可这次丁小馨傻不拉叽的,就把那个弓和箭往滕小名的笔袋里一塞,就不管了。本来滕小名好象是拿着那个弓默写的,所以它应该是摊在课桌上的。丁小馨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她以为把笔放到笔袋里,把拉链拉上,滕小名就不知道了,其实这样更明显了。
果然,滕小名进来以后,马上问我们:“你们田径队的,老实说!谁动了我的弓箭笔?”我们一致用唱歌的语调说道:“丁小馨——丁小馨——”丁小馨马上说:“全小怡也动了!”我们说:“呸!全小怡只是动了一下下而已。是你拉他的弓啊,拉呀射呀,拉呀射呀,很摧残他的笔!”
下课了以后,邹老师不在教室里面,我们班便乱成一团糟了。蒋小潇便趁机拿他的那支笔开始玩儿了,想要射人!他比我还狠,我只是一开始对着空地什么的,在很近的距离射,而蒋小潇竟然对着人射了,“吧嗒吧嗒”地。我便给蒋小潇出谋划策道:“哎?你还不如就把一男一女射在一起吧?你就当个丘比特吧,让他俩成一对儿!”
蒋小潇说:“对呀,这个我怎么没想到?”于是他就老是想选一男一女射在一起。他本来想射史小成的,射中了史小成的屁屁,还想射一个女的,但都没射中。
这时,教室里突然安静了很多,因为邹老师正站在门口!吓死偶们了,偶们以为是什么领导什么玩意儿的,原来是邹老师来了。邹老师站在讲台上面,对着我们,眼瞪得像铜铃,大声说道:“有弓箭笔的人,都把它交出来!”我们只好……把笔交上去了。一开始我们还以为只有蒋小潇要交呢,想不到所有有弓箭笔的人都把它交上去了,哼哼,偶的、杨小昀的、杨小颉的、滕小名的、蒋小潇的,我们这五个人的都保不住了,呜呜……
后来,邹老师问:“你们这五个人中,谁敢说自己是肯定没射过的?”滕小名就有点害怕了,说:“邹老师,有人借刀杀人,算吗?我做早操的时候,丁小馨借我的箭射别人,那这个算吗?”邹老师说:“这个不算,只要你自己没射就可以了。”滕小名便自豪地站了起来。
后来,杨小昀也站了起来。邹老师问:“杨小昀,我可不相信你,我记得我站在门口的时候还看见你拿着个箭摆弄来摆弄去呢。”然后很多人都作证说:“邹老师,杨小昀没有射,杨小昀没有射,杨小昀只是拿着个箭不做作业在那边玩儿而已,没射出去。”我想,杨小昀可能还不知道怎么才能射出去,还在那儿摆弄呢。
我们三个人一个都不敢说自己没射过,我嘛,没射人,但是偶还是不敢说,因为程小洲那些多嘴有人都会把事情说得很重的,所以,偶的箭被收上去了。蒋小潇嘛,罪魁祸首,罪有应得,他的不收,每个人的箭都可以还了。至于杨小颉,我还没看到过他拿出箭来射人呢,不过我也忘了。
我们的弓箭笔都被邹老师干净利落地甩进了垃圾桶!幸好那不是学校垃圾桶,那是班级垃圾桶,还不怎么脏。幸好还没做过值日,否则就更恶心了。像学校垃圾桶里面有半根香肠什么玩意的,恶心死了!
邹老师问:“还有没有谁借箭射人的?”我们这次一起用威严的语气说道有节奏地说道:“丁——小——馨!丁——小——馨!”丁小馨面目阴沉,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说道:“全小怡也动了!”她说得很快。丁小馨这个的就手的力量很大,因为她每次在后面叫我的时候,要么拿尺,要么拿“爪子”,敲得我疼死了,每次都快把我脊梁骨给敲断了——她很坏,她就不对着我背,就对着我脊梁骨敲,敲得我酸死了,都做不了作业了。哎呀,真受不了她!
所以她现在手的力量很大,也很犀利!她的手指如箭般地飞了出去:“全小怡也动了!”邹老师的嘴也如箭般地还回来:“丁小馨!你怎么又是这个样子啊啊?怪不得你交不到朋友!别人在说你的时候,你怎么老是想把我的目光移到全小怡身上呢?啊?你看这些男生多好!我说他们,他们没把你给指出去;我问的时候,他们才把你给指出去,你看你,自己被指出来的时候,马上指向全小怡,真是的!”……(以下省略五千万字)
等我们快睡了一觉之后,等邹老师已经骂得筋疲力尽了以后,丁小馨这处厚脸皮的,磨磨叽叽地,竟然还没哭!可奇怪了。她的脸感觉很有韧性啊,不是一般的脸,是猪皮吧?我们的脸都是羊皮纸,很薄的。她的脸又像是那种老鸡皮,一拉拉得很长,就是不会爆的那种脸。
当我们打打哈欠了以后,看见邹老师大大地喘了口气儿,终于说完了。邹老师这时一边说着话,一边从垃圾桶里面随便捡一个还给了滕小名和杨小昀。哟!恶心死了,给我们我们也不要——从垃圾桶里面捡出来给他们,他们竟然接受!
邹老师也感觉很不在意的样子,拿出那个“二指禅”,夹起一副给他们。蒋小潇的笔可惨了,他一直用他那个笔,用用用地,都快没墨了,而滕小名是最后一个买的,他的笔最好。可怜的滕小名,如果他拿到蒋小潇的笔,那就惨了。
邹老师把笔夹出来了之后,还要训他们一通:“你们要记住,不能把这个笔带到学校里来!你们还好今天没有射啊,如果射了的话,也要像他们一样是那下场噢!我警告你们,你们不许把……”(以下省略五万字),把那些没射的人也骂得狗血淋头,屁颠屁颠地拿着箭下去了,我们这些射了的人就坐在下面看着他们表演。还好我聪明机智,没自作多情告诉邹老师我没有射,否则我也要像他们一样从垃圾里面捡出一副,还要被骂得狗血淋头。
丁小馨,这整堂课,她的脸都拉得长长的,像个死鸡皮一样,真有韧性啊!我想:今天已经是周五了,谁能在下周一去蒋小潇家里看一看,肯定会看到他已经在家里放了一支新的弓箭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