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爷爷5
随着成长脚步,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些年幼无知的人了。从小学到中学。相信我们一定有许多认识的人了不同人身上有不同的特点以及精神。他们一个个像天上的星星。不过众多星星之中,必有一颗是最亮的。
在晴朗的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在离家有点儿远地方游玩。不过这个地方只离一个人的家很近。我们在一块儿跑哇追呀,一直在那里玩。不过令我自己出乎意料的是我最好朋友摔了一跤,都流出了血。看到这种情形,和我一起玩的小红,她只说了一句话“让我来。”我们都默默的看着她,她慢慢的弯下腰,蹲在地上。一边慢慢的吹伤口,一边用纸轻轻的擦。然后又慢慢的从她口袋里拿出她最喜欢的毽子把它拆了,当一块儿纱布。给我的好朋友包了上去。
过了一会儿,我的受伤朋友能够站起来活动了,小红对着他微微的笑了笑。我们就在原地小幅度的玩了一会儿。忽然,从原来的店清空万里到现在的电闪雷鸣。我们全都蒙了。怎么都没想到天就会变得这么快。而且让谁想都不可能想到结果会是这个样子。
我们疯狂的跑回家,可是小红受伤了,没有办法跑快。所以我们得慢点儿走,扶着受伤的朋友。过了一会儿,我们找到了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但是雨下这么大,没办法回家,况且离家还有一段路。
几分钟过去了,我们只看见小红像飞一样的跑回家。好像家里发生了一件大事一样。她顶着那些淘气的大雨珠和有力气扇风的风爷爷。飞一般的速度跑回了家。
我们在这儿人都垂头丧气的,我们以为她不管我们了。可是事与愿违,他只是回家给我们找雨衣和雨伞了。他把他们家所有语句都拿来给我们用,而他自己却顶着雨珠跑回了家。渐渐地从雨中不见了踪影。
这一刻令我敬佩的星星,她乐于助人他总是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能和他做朋友,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这颗乐于助人的星星,将是我众多星星中的一个闪光点,永远是最亮的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