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比赛7
4月,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又要举行了。老师选我参加跳远比赛,我心里非常激动。
运动会就剩下几天就要开始了。我每天早晨跑步,而学校里挂满了彩旗,小树。小草和小花都在为这次运动会"欢呼"呢。
几天以后,运动会开始了。赛场上,我怀里好象有好几只兔子在跳似的,发出"怦怦怦"的响声。我不断为自己加油;"别害怕,我一定行的,一定行的。"跳远比赛开始了,队员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走到起跑线点。轮到我了。第一次我轻快地走到起跑线上,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双腿弯曲,摆放成弓字形。一只手臂放在胸前,另一只手臂放在侧面,身子往前稍稍倾斜,两眼紧盯前方。只听见哨声"嘟"的一下,我脚底像装上了风火轮似的,跑得飞快。我左脚踩在踏板上,右脚使劲一蹬身子腾空跃起像长了翅膀一样飞了出去,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双脚并拢,像饿虎扑食一样扑了过去。我又像脚底长了钉子一样稳稳当当地落在了沙坑里,裁判员叫到"2。20米",第二次我跳了2。18米,第三次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飞快地跑到蹋板前,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向前一跳,就像老鹰一样展翅翱翔,当我一落地时,裁判员立即说"2。26米",跳完之后,我激动地又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很快,名次出来了,广播通知了我们班获得了跳远比赛的第一名,刹那,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这次的跳远比赛可真是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