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比赛15
今天,我们参加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
当得知这个消息后,同学们个个都跃跃欲试,手舞足蹈,老师让十五个同学去参加,有我。
各班运动员陆续上场,个个精神抖擞,一年级比的时候,我都给一(2)班加油,一(2)班果然赢了,二年级比的时候,同学们更大声的喊:“加油!”该我们班了,老师说先休息一分钟,同学们有的甩甩胳膊,有的踢踢腿,有的向上跳跳。当体育王老师吹哨时,我们班和三(2)班开始了,都用手抓紧绳子向身后拉,我们一使劲,红绳过线了,我们赢了,第二场我们又赢了。
又该跟四年级比了,开始了,我们个个涨红了脸,憋足了劲身子向后仰着,他们向我们吐舌头,我们依旧没有松手,因为我们心里只有一个坚定的信念,赢!我们最终没有劲了,他们趁机一揪,呀!他们赢了。第二场,他们又赢了,我们都不服,如果下次再在比我一定要赢,因为我觉得他们都比我们大,力量也大,比赛后,同学们之间有的开始互相埋怨老师们开始比了,我们都给语文老师加油,唉!我们老师队男老师太少,赢了一场输了两场,可是,我觉得不公平,因为那队的男老师多,比我们老师队的男老师多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