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比赛6
星期六上午,金笔作文的李老师让我们进行了一场有趣的“抢橡皮”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老师先宣布比赛规则:把我们全班分成两队,我们叫“胜利队”,他们叫“必胜队”。橡皮放在桌子中间,当老师说:“一二、右手或左手”时,你就伸出相对应的手,如果你出错了手就犯规了,对方获胜加一分。
紧张有趣的比赛开始了,我的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砰砰直跳。我们把手交叉放在胸前。当老师大声喊:“一”时,我就更紧张了,心好像提到嗓子眼了,当老师喊:“二”,我急忙伸出右手去抢,就在我沾沾自喜时,对方却大声地喊:“你犯规了!"我傻眼了,竟然伸的是右手,都怪自己太性急了,对方加了一分。第二局开始了,我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老师说:“左手”。这下我可不敢掉以轻心了,注意力集中,思考片刻,伸出左手去抓,而对方却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去I抢橡皮由于对方手太快,没想到把橡皮推到地上了。我们打成了平局。第三局还是被他先下手为“I抢”了,我垂头丧气地自言自语:“怎么就没他快呢?”
不知不觉比赛就结束了,老师宣布比赛结果:胜利队十分,必胜队十三分,必胜队赢了。我们为他们表演了节目,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玩得很快乐!
抢橡皮比赛真有趣!我真想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