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比赛13
今天的天气十分晴朗,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在这个好天气里,我们班举行了一场跑步比赛。
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宽阔的操场上,给我们简单地讲解了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十分期待。有的同学在做热身运动,有的同学在讨论待会儿跑步的技巧,有的同学紧张得直抖……我很开心,却又害怕输给其他同学,内心十分忐忑。
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我,随着一声哨响,我犹如离弦般的箭一样从起跑线上冲了出去。此时,在一旁的同学们激烈地喊着:“加油!加油!”我拼尽全力地跑着,心想着一定要拿到第一名。跑着跑着,我看到了其他班的一位男同学超过了我,我心里开始有点慌了,突然又听到我同班同学的鼓励声:“昂灏!加油!你可以的!不要放弃,坚持住!”有了同学们的鼓励,我信心倍增,便加了把劲,继续向前跑去,最后我和那位男同学齐平都拿了第一名。我的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喝彩,全场欢呼声一片,我感到十分开心。我觉得这是一次有趣的跑步赛,既锻炼了身体,又获得了胜利的满足。
通过这次跑步比赛,我也明白了,做事情一定要坚持,特别是在紧要关头更加不能放弃,要努力坚持下去就会有取得胜利的希望。就像我们平常学习一样,遇到难题时不要心慌,不要放弃,要努力思考,想出解决方法,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解决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