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冬天作文》
冬天的早晨没有春天的空气清新,没有夏天那么干燥,秋天那首丰收的歌,但它有它自己独特的风格。
早晨,我走到十字路口,尽情地感受着冬的寒意,冬的宁静。我仿佛也融入到冬天的早晨中。忽然我看见有许许多多老爷爷老奶奶,在一家商店前排着长长的队伍。爱问问题的我问妈妈:“这些老人在干啥呀?是不是楼上在搞什么活动呢?”“因为这上面有商家在做一种治疗仪宣传活动,据说这种治疗仪可以治疗很多种疾病,来体验的人是免费的,所以这些老年人才会来呀。”妈妈耐心地跟我解释道。
“哦,原来是这样,看来老爷爷老奶奶们很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噢”。我和妈妈一边走一边聊,很快就来到了广场边。这时街上也渐渐地热闹起来,人们相继出来,忙忙碌碌的。我一眼瞄过去,就看见了很多老年人穿着统一服装,还看见两根柱子中间有横幅,上面写着:中老年太极拳协会。
一旁的老人则伴随着优美的歌声正在快乐地晨练。我想,他们虽然是老人,但由那柔中带刚的太极拳中,能看出他们的健康,从她们优美的舞姿中能看出她们的可爱。也许在他们的心中健康是第一位的。冬天的早晨虽然寒冷,但是让我明白“疾风知劲草!”那些老人们让我明白健康在于运动,我爱冬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