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12
也许这就是生命给我的试题,参考答案上是份痛的悲泣,但我却安然地写下了——平凡的幸福。
星期天,平静似水,冬日的萧瑟,空旷的庭院,平静始然,炉中跳跃的橘红色的火焰,温柔的,映红了脸庞。温婉的感情,静静地弥漫在柔媚的空气中,记不清多久没有如此平静的周末了。
没有看书,没有做题,只是静静的围着火炉,陪着白发苍苍的双亲,静静的聆听彼此的心跳,彼此的呼吸,开水升滕起绽白的雾气,弥漫而起,窜进眼中,却流出了一种清冽的液体,一滴一滴——是泪。
长久的,默然的,凝视双亲,衰老爬上了脸庞,没有了青春的美丽风华正茂,而有白发苍苍的慈祥,一种饱经岁月后的苍桑,继而溢出安然的慈祥,有着宽容与睿智,有着大度与平和,泰然自若。生活于这种环境中,我,一个青春的生命,被裹上了成熟的外壳,骨子里却依旧个性张扬,多了一份平和的接受,也多了一些激情的燃烧。
愿永远如此,温柔而感动的陪伴在年近7旬的双亲的身边,不远离,不生气,只是静静的陪伴,融化在这平凡而令人感动的气息中。
安静的周末,平静的家,单纯的陪伴,温热的泪水,这令人欲哭的亲情啊。
有时候,泪水不是因为悲伤,只是因为幸福,而幸福并不一定是荡气回肠,也因为平凡的感动。
我感动。因为我找到家的气息,所以,我幸福,所以,我流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