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5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我,而小小的我穿梭在忙碌的世界,我是平凡的我……
我是一只破茧而出的蝴蝶,如此娇小的我,却对这世界充满希望。‘哒哒,便觉得头上湿漉漉的,接着,一滴滴,砸在了我的头上,我怎么被这小小雨滴打倒。
那时……一颗又小有稚嫩的茧壳,那就是我出生的地方,我总是努力的一点一点的冲开,拼命地用脑袋去挤,终于,随着茧的破裂,我终于出生了!我抬起头瞭望着周围,那参天般的大树,纷香的花儿摆动着婀娜的身姿,眼前的一缕阳光直射下来。世界这么美,我要开始工作。我就这样与蝴蝶伴舞,蜜蜂竞争,每天兢兢业业做着工作,我坚信自己。于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忙碌中,夏天就这样过去,匆匆忙忙。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片温暖又不单调的金黄。
突然,天空中飘落下几滴秋雨,一滴,两滴,可是,突然间更多了,他们于是狠狠的砸了下来,砸在我的头上,翅膀上,到处都是,我并没有垂下头,我拼命的用翅膀护住我的头,翅膀已经折断了,血淋淋。我坚持着向前爬去,仿佛眼前就有一间温暖的屋子。也许,世间有很多像我一样的蝴蝶,并不多我一个,可是,我要珍惜自己。也许,在这也许的也许……他们一次次的攻击我,我无数次的抬起头,我不屈服!终于,黑乎乎的天空渐渐明亮,天空中出现了美丽的彩虹,我总相信风雨过后总能见彩虹。
我很平凡,我因自己而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