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六年级二班的学生钟伟虹,是班上的英语科代表。我是一个对学习严格要求、热情、充满自信而又富有爱心的人。我爱笑,因为我是天生的乐天派,我的生活不能缺少欢声笑语,同时,我也爱掉“金豆豆”。咳,你可别笑,这也是我的爱好哩!心爱的东西弄坏了,哭!心烦意乱时,哭!看电影看到感人处,鼻子一酸,又落下两排“大珍珠”。不过,我丝毫不觉得难为情,古人云:"当笑则笑,当哭则哭,无须掩饰。"爱笑又爱哭,是我的天性。
在家里,我还是个乖乖女。记得那是爸爸的生日,我和弟弟自己动手做了一个大蛋糕送给爸爸,爸爸高兴得乐不拢嘴;在学校,我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利用空暇时间,我主动给同学们辅导英语;尊老爱幼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在公交车上,我会将座位让给老爷爷、老奶奶。
我的兴趣爱好也十分广泛:英语、看书、绘画、书法、唱歌……什么都能来一点,而且有几门现在还练的比较精了。有广泛的兴趣爱好,我的生活一点也不单调乏味,而是丰富多彩,其乐无穷。我的数学和英语曾获得全国小学生三等奖和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
虽然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不会沾沾自喜,这反而促使我要更加继续努力,持之以恒地学习和工作,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少年。以上是我对自己的一些评价,我的身上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但我相信只要我不断努力,就会有不断的进步!如果我是一枝刚刚崭露头角的小荷,亲爱的学校就是滋养我成长的清池,敬爱的老师就是哺育我成长的阳光,可爱的同学就是与我并肩成长的伙伴,是大家的爱给了我无穷的动力,我会用这种爱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不断努力,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