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8
老师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别人;您是晶莹的露珠,无私地奉献了自己,无私地滋润着我们;您是知识的源泉,让学问如同潺潺的溪水般流入了我的脑海;您那一双灵巧的手,在我那幼小的心田里,播下了文学的种子。
老师,你也许不是最美丽的,但是你用满怀期望的眼神教导我们;老师,你也许不是教龄最长的,但你的谆谆教诲令我感动,老师,你的教学方式开始我们不熟悉,但是您一直都在为我们而该改变。您是一个不平凡的老师!
老师,你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您的一句句话,一句句经典的人生这里都嵌在我们心中。人们说:你们是花园辛勤的园丁,我们是花儿,是希望,是你们让花儿茁壮成长,让希望绽放于未来。
您还记不记得在一次课上,我弹舒伯特的即兴曲,原以为自己弹得不错,可以得到您的赞赏,但没想到赞赏不仅没得到,还被您说了一顿。出了琴房,在门外的家长说:“你弹得真好,让我真羡慕!”我悄悄撇撇嘴暗想道;“还好呢,被老师说了一顿!!”没想到老师接上来一句:“但她还能更好。”这使我震惊了,老师的严格要求,是认为我还能更好,我感动极了。老师,谢谢您。
你的优秀品质,精神财富如同彩虹的光从洒在我们身上,使我们更完美的成长。你们的真善美都有着一股不平凡的感情和力量。
老师,在这世界里,灿烂的你并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