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10
每个人都是坠入人间的天使。而他们都用他们平凡的身份谱写着他们各自不平凡的乐章。
虽然他们只是普通人。可他们相信执着。即使失败了,他们依然坚持着。她,这位值得钦佩的女性——罗映珍,六百多个日日夜夜,最终不是唤醒了她的爱情吗?是她告诉我们持之以恒的真谛。
虽然他们只是残疾人。可他们相信坚强。即使受挫了,他们依然执着着。她,这位值得称赞的女性——邰丽华,用她柔美的肢体挥舞着,最终不是在她无声的世界里展示出了生命的蓬勃吗?是她告诉我们绝处逢生的真谛。
虽然他们只是清洁工。可他们相信纯洁。他们没有鲜艳的外表,没有耀眼的光芒,有的只是平凡的工作。平凡的事业挥洒着不平凡的汗水。是他们告诉我们默默奉献的真谛。
虽然他们只是教师。可他们相信爱心。在三尺讲台上浇灌智慧的他们,凝聚爱心的符号,在社会上传播爱的力量,大爱无声……在汶川大地震中,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教导我们:什么是真正无私的人间大爱。
请我们记住这些名字:谭千秋、吴忠红、向倩……是他们告诉我们人间大爱的真谛。
他们都是坠入人间的天使,以不同的身份走近我们,可我们忽略的太久了。现在,请我们把目光投向他们吧!看着他们,关注他们。他们,是天使,一样飞旋出动人的舞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