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13
寒风刺骨的冬天里,拖着沉重的身体回到了外婆家,我的外婆总是每一天都会等着我回家,“奶奶,我想吃鸡腿。”我说着,她听到之后,就匆忙的穿上厚重的大衣,戴上暖和的围巾,顶着雨,顶着风出门,就因为,一只我想要吃的鸡腿。
我每一天回到外婆家,就一定会有一只鸡腿在桌上,我也总是吃得一点都不剩,有天,下大雨,外面真的是非常的冷!但我的外婆说:“没关系啦!你在家里等我,我现在去买!”风如抓狂似乱吹,她却一点都不觉得麻烦,大老远走到便当店买了一只鸡腿,就因为我说我想要吃,她回到家后,我吃着那只鸡腿真得非常的幸福,但,我却不懂得珍惜。
上初中后,变得叛逆、烦躁,对她的态度一天比一天来得糟,她放了热水,大声喊着“刘欢猪!洗澡!”我不耐烦的走下楼梯,对她不客气的说:“以后我洗澡我自己弄!不用你!”却不知道其实那些话,成了往后的泪水,过了不久,她过世了,悔恨着当初的不珍惜,我十分难过,每一天的糟踢着她对我的好,如今那些话都已经一去了,不会再有任何人这么对我好了,才发现,我的外婆对我的疼爱、关心和保护,是种幸福。
人,的后悔,是一种无法挽回的可怜悲剧,她,是我一生当中让我知道什么才是幸福的人,怀念着那一支看似平凡的鸡腿,内竟包含着满满的爱与关心,可惜我再也尝不到那一种幸福,也再也见不到她了。“幸福未必是远在天边,只要细细的去了解去感受,你会发现,其实,幸福很平凡也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