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11
我,很平凡,容易被拥挤的人群淹没。我,很平凡,不太引人注目。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是一张饱含胶原蛋白的脸,一张玲珑小嘴,活生生是“婴儿肥”。
我,很平凡,但是很善良。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毒太阳炽烤着大地,仿佛要把人们烤化了。到了夏天,小狗狗们个个伸着舌头,渴望着喝水。有一条流浪狗来到了我家,我看到它那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实在是于心不忍,就去厨房拿了水给它喝,没想到那是条流浪狗,一个跃身,我一声尖叫,白嫩的手上已经留下了一个狗牙印,难忍疼痛的我放声大哭,父母闻声赶来,见到我那血迹斑斑的手,吓了一跳。
我,很平凡,但是很坚强。爸爸妈妈当场将我送到了医院,打了针,吊了盐水。小时候一看到针就避而远之的我这次强忍泪水,因为这次是我自己自找的,每天打三针,一星期后伤痕累累的手臂,让人心疼不已,连爸爸妈妈都不忍直视,甚至是周围的邻居都叫我远离狗。但是,只有我的姐姐在一旁鼓励我:“你真棒,太坚强了。”
我,很平凡,但是很执着,从那以后,爸爸妈妈便不再让我碰狗,但是我的骨子里天生有一股倔劲,大人不让我干什么,我偏要干,我总算偷偷摸摸地去给那些狗狗们送水,有些邻居看到了,总是叹气,摇着头说:“唉,这孩子,真倔强,被狗咬了一次,反而对狗更好了……”
我,很平凡,但很坦诚。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这件事最终还是让爸爸妈妈知道了,他们大声呵斥我,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自知理亏,便向他们认错了,但是父母终究还是父母,他们同意让我去接触小狗狗,但是要注意安全。
这就是我,善良,坚强,执着,坦诚而平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