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9
人的一生,平凡的事太多太多了,但也许会有一些平凡的事会让你印象深刻,难以忘记。
在我六岁的时候,那时还在上幼儿园,我还不是很懂事,天天放学回家就出去玩。有一次,放学特别早,我回到家放下书包就跟小伙伴出去玩,其中有个小伙伴提议说:“要不我们去河边捉鱼吧!”“好啊好啊!”其他小伙伴都附和着。我心里很清楚那里水有点深,而且我不会游泳,但是碍于面子便没说出。
到了河边,他们都下水去捉鱼,我也下去了。当时水不是很深,我们便开始捉鱼。我们捉完鱼后便又开始打水仗,大家全身都湿透了,也累了,便各自回家。回到家后,我全身乏力,头也痛得厉害,便直接回房间睡觉了,不知睡了多久,听到有人在叫我……我睁开眼睛觉得这个地方很陌生,转过头来看见母亲,便问道:“这是哪里啊?”妈妈便说:“这是医院!你发烧了啊,下次不要玩水了。”一开始我觉得发烧送我去医院是一件很平凡的事情,直到我的邻居跟我说我母亲刚下班回来满头大汗的,看见你全身湿透,而且还发现你发烧了,便背你去医院,那时已经没车了,只能背着我去医院,就因为我调皮,让我母亲累得不行。
到后来,我也懂得了母亲对我的爱,也许母亲为我做的事都很平凡,但里面却包含着满满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