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平衡车5
大家知道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吗?对了,就是我十岁生日时,奶奶送给我的礼物小杯子。
这个小杯子长得可漂亮啦!它是陶瓷做的。内部是天空蓝,用摸上去让人感觉十分光滑。其他部分呈淡褐色。杯身上有许多形态各异、大小不一的小斑点,零散分布。上面还画了一朵盛开的大荷花。这朵荷花画的十分精致,给人一种人在画中游的美妙感觉。你们说,它是不是特别的漂亮呢?
我对这个小杯子可爱惜了。因为它可是奶奶大老远从江西瓷都景德镇给我带回来的。每当夏天,我大汗淋漓地跑回家时,奶奶就会用它给我倒上一杯凉开水,让我解暑;到了冬天,我冻得瑟瑟发抖的时候,奶奶就会用它给我倒上一杯热水,让我解冻;暑假时,每次我上完羽毛球课回家时,就看见我的小杯子里已经有奶奶倒满的凉开水。
记得有年冬天的时候,寒风呼呼的吹,我从国画课下课回家,走在路上时,嘴里鼻孔里呼出来的团团热气便凝成了一层层霜花儿,冻结在我的帽子四周。好冷啊!当我走进家门的时候,就看见奶奶把小杯子递给我,里面是热热的水,给我暖手解冻。奶奶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说:诺诺,喝点热水,暖暖身子吧!那一刻,水是温暖的,奶奶的话语也让我感受到了亲情的温度!
现如今,这个心爱的小杯子依然陪伴在我的身边。它承载着的浓浓的祖孙情也暖了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