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平衡车13
从小到大,我的鞋子挺多的,我也没有特别在意过某双,但今年的一双鞋子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心爱之物。
这双运动鞋是今年过“六一”的时候为了表演节目而买的,当时我辗转了好多家店,从琳琅满目的鞋子中精挑细选出来的。
它是白色网面的,也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老爹鞋。因为它是网面的,所以透气性很好,穿着不臭脚。在炎热的夏天,每当有风吹过的时候,那丝丝凉风透过网面的孔隙渗入脚底,那感觉就是一个字“爽”。
它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弹力特别好。体育课上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健步如飞。更让我喜欢的是它的百搭气质——无论休闲、运动、时尚他都可以轻松驾驭。
买下这双鞋已经小半年了,只有偶尔的一两天,它不得不离开我的脚丫子外,其余时间我都与它形影不离。晚上回家也舍不得换拖鞋,总是把他踢踏到脚上当拖鞋穿。每次当我把它穿的都忘了当初买的是什么颜色的时候,才在妈妈的逼迫下极不情愿的把鞋换掉。每次洗鞋,当鞋子还没有干透的时候,我又迫不及待的把它穿在脚上了……
这几天气温突降,妈妈把鞋子洗刷干净后装进了盒子。虽然我心里十分的不舍,但奈何天气的打搅,哎——“亲爱的鞋子,你别难过,明年天一热,我们再见!”
我从没想过一双看似平凡但又不平凡的运动鞋,竟然会成为我的心爱之物,我希望它能陪我度过余下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