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平衡车14
“啦啦啦!看,这个是送你的10岁生日礼物,喜欢吧?”妈妈大早上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给了我一个惊喜。“喜欢!”我十分开心,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玩具熊。“这也是专门奖励给你的,因为你这次考试考得不错!”妈妈笑着对我说。
这个玩具熊十分高大,有1米4左右,全身是粉红色的,穿着一条美丽的公主裙,半圆形的耳朵上别着一个蝴蝶结,它还有一双明亮的大玻璃眼,看起来炯炯有神,它的身体胖胖的,抱起来特别舒服。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大熊。
我对大熊爱不释手,每天晚上我都抱着它睡觉,我把老师讲的课文给它认真地讲一遍,这样不知不觉也帮我复习了功课。我还把学校发生的开心事、烦恼事都讲给它听,它真是我的知心好朋友。
有时候,我放学回家想先玩一会儿,大熊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严厉地对我说:“这可不好,写完作业才能玩。”我只好赶紧去写作业;有时候,我考得不理想,它好像亲切地对我说:“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下次你一定会进步的!”于是,我又有了学习的动力。
我的大熊,你真是我的心爱之物!我爱你,谢谢你陪伴我,在我伤心时,给我快乐;在我失败时,给我鼓励。你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