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平衡车1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有的人的心爱之物可能是一只可爱的水母玩偶,可能是毕业时同学送自己的一只风铃,也可能是自己第一次织的毛衣。而我的,却是一双轮滑鞋。它是在今年我过生日的时候姐姐送给我的十岁生日礼物。
我的轮滑鞋通体粉嫩粉嫩的,还有个可以调节大小的机关。它是陪我成长的“好伙伴”。
姐姐送给我时,我兴奋得不得了,马上跑到楼下,换上那崭新的轮滑鞋。我首先学的如何站立,没想到我站的和穿着运动鞋一样稳,学的特别快。没过几分钟,我就要学走了。我竟然走的也稳稳当当的。“瞧瞧,我现在连走也会了。”我不禁得意了起来。走了一会儿,我信心满满地说:“好!该练滑了!”我边说边往前滑了一大步,只听“咣当”一声,我摔了个仰面朝天。“哎哟,是不是鞋有小毛病啊?”我气急败坏地把鞋脱下来一看,果然,轮子上粘着一块黏糊糊的口香糖!“是哪个没有公德心的!”我不禁大喊大叫,叫完后,我心疼地看向我的轮滑鞋
这件事过后,我并没有放弃滑轮滑,而是每次练习之前,养成了一个清理场地卫生的习惯。虽然我在练习时摔了许多跤,但经过不懈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滑轮滑。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轮滑鞋,它不仅是一双鞋,它还是我成长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