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平衡车3
某一天妈妈带我买了一个心爱的东西,平衡车回忆起你有欢乐,有惆怅,有自豪。
犹记得初见你时百感交集,心中有按捺不住的激动。你静静地躺在匠心独具的包装盒里,身穿一件白色的衣服,两个圆圆的轮子中间有一个像座位的东西,但他其实不是,而是控制方向的东西。
第一次上去的时候带着兴奋的心情上车,可刚上去就一前一后的,控制不了方向,后来我知道了技巧,身子往前倾斜一点,车子就往前骑,身子往后倾斜一点,车子就往后倒,身子,不前不后,就停在原地,这个平衡车的基本操作就好了,我在大街上来回走动,街上的人眼光中有种羡慕的表情,一时我感到自豪,可是一次,我想得瑟一下就往后转弯。可是一开始没有察觉,可一转弯就摔倒,我感到阵阵切肤之痛,我情不自禁的向膝盖去看,竟然被你磨破了,皮。一滴滴殷红的血正从伤口中溢出来,我恨不得把你丢掉,但想起初见你时,你璀璨生辉的样子,我忽然感觉对你有说不尽的亏欠,因为我,你被泯灭了光芒,而我却因为自己的错误埋怨你,想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摸着你。
我心爱的平衡车,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