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平衡车12
我想,大家应该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我也不例外!我有很多别具一格的心爱之物,比如说有百发百中的枪,也有外形奇特的乐高,还有装饰奇特的自行车,不过,我最喜欢的是那速度很快的滑板。
大家猜,我为什么喜欢滑板呢?因为这是我过12岁生日哥哥给我买的生日礼物,而且,这个滑板很快,很好玩儿。可以帮助人们快速行走,短途路程非常方便。
我的滑板底色是黑色的,上方还有几个英文字母,下方是一个很奇特的标志,非常帅气。而且四个轮子转动时还能发出五颜六色的光,速度很快的时候灯会非常亮。
一开始收到这件新奇的礼物,我还不会滑滑板呢!于是,我们回到家,我准备开始练习,首先要找到一个斜坡,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了一处斜坡,等我快要开始练习时,妈妈却提醒我,“你先在平地上练习吧。把平衡力和速度掌握好!”我只好听妈妈的劝告,开始在平地练习。
这时,我回忆爸爸说的话:“首先,要右脚踩上去,不过,要向前倾斜一些。左脚要用力向后蹬,然后迅速放回滑板后方。如果要拐弯儿的话,身体要像你拐弯儿的方向倾斜。这样就可以拐弯儿了!”于是,我按照爸爸说的做了一遍,结果,摔了一个“狗啃泥”。不过,我没有放弃,反复再来,经过十几次摔倒爬起的练习,我终于成功了,平地上我可以滑行十几米的距离了!我又开始了斜坡练习。最终,不论是失败和成功,我都没有放弃,我心里想: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放弃,反复地做我终于会成功。
这就是我最心爱的礼物,它帮助我又学会一项新的技能,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