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平衡车7
我的心爱之物是那早已看不见刻在上面数字的一把直尺,一把旧尺子怎么能成为你的心爱之物呢?你们一定会这么问。看着那把磨得光秃秃的直尺我就会想到我的同桌丁浩轩,到底发生了事情呢?就让我来给你们说一说吧!
在五年级上学期的时候,眼看数学考试要开考了,丁浩轩找遍了书包,只找到了演草本、铅笔、钢笔、橡皮擦和涂改液,就是找不到他那长长的直尺,这可把他急坏了。考卷上肯定会有很多画线题,需要用直尺,我该怎么办呀?他左望望右望望,焦急地向同学们求助,可是,谁都不借他,因为同学们都要用直尺做画线题。他不得不失落地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到他垂头丧气的样子,我突然想起我的文具袋里好像有两把直尺,我赶快打开文具袋,果然有两把直尺,一把新的,一把旧的,我把那把旧的几乎想不起来的直尺借给了丁浩轩,丁浩轩立刻转悲为喜。正好,考试铃声响了,我们赶紧拿起笔答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考试中。
考试结束了,丁浩轩来到我的座位旁,感激地说:罗嘉铭,真谢谢你,要不是你,我可能就考不好了。我爽快地说:小意思,不足挂齿,同学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呀!
现在你们应该知道这把光秃秃的直尺为什么是我的心爱之物了吧!因为它是我和丁浩轩之间的友谊桥梁,虽然它很旧,但我会把它珍藏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