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平衡车4
大家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可以是滑板车,可以是水彩笔,可以是芭比娃娃,或是毛绒玩具。我也不例外,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小马玩具。
这是我妈妈给我做的,用的是我的旧睡衣,因为以前也用过,所以妈妈就将一块一块的布料缝在一起。我很喜欢它,它香香的,抱着很舒服。小时候我不敢一个人上厕所,经常是从自己的房间里探出头来,看看外边,然后就把头缩回去,欲出又止,总觉得那场黑暗里面,有怪物要吃掉我。之后我想了想,决定抱着我的小马,冲出了我的房间,在第一时刻跑到厕所,开灯,关门,一气呵成。上完厕所之后,我就看看厕所外边,抱着小马,做出准备跑的姿势,然后关上灯,死死地拽着小马,一溜烟的又跑了回去。赶紧盖上了我的小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手上拽着的小马和我一起被裹进了被窝里,好像这样,妖怪就不会把我吃掉了。虽然我也不说这里面很热,闷的也很难受,但是这样子,躲在被窝里我就感觉很安全很温馨。
还有时候我会跟小马说话,即使知道它只是个木偶,没有灵魂,但我还是讲的滔滔不绝。有时我受委屈了或是有什么心里话都会跟它讲。好像有了一个倾诉的伙伴,嗯,倾听自己的心声;还有一次我妈妈说它太脏了,要洗一洗,我就很舍不得它,天天盼望着它快点干。
谁没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呢?我们每个人都有和自己心爱之物的故事,也许碰到它只是个巧合,也许它来之不易。但都值得我们好好珍惜,和它的快乐时光,封存在自己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