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8
自从小木偶有了笑以后,就忘不了小狐狸的所作所为,其实小木偶不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因为那个红书包是老木匠送给小木偶的第一个礼物,所以小木偶便想去找小狐狸……这天,阳光明媚,小木偶早早地起来了,去了一趟警察局,出来拿了一张纸,仔细一看,哦,原来是红狐狸家的地址。
这时,小木偶以光速飞奔而去,这时,黑熊警长跑了出来,只听他刚说“小木偶,红狐狸……”这时,小木偶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只听黑熊警长又说“红狐狸的家搬走了,哎——现在的孩子性子好急啊”正在警长说话时,小木偶已经到了小狐狸家,小木偶按了按门铃,小木偶一抬头,“啊,你 ——是——大象!小木偶惊讶的说。大象问”你是谁啊?“小木偶不解的问”这里的狐狸呢?“大象说”他已经搬走了。“小木偶又问”那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他应该去了祥名镇88号房。“
这时,小木偶又火速前进,到了祥名镇88号街终于找到了他的家,小木偶按按门铃,开门的果然是狐狸,狐狸此时拼了命的跑,小木偶穷追不舍,终于小木偶还是追上了红狐狸,红狐狸本以为小木偶会打他但是小木偶并没有打他,小木偶温柔的笑着说”小狐狸,其实你本性并不坏,你只是一时糊涂,做出这样的傻事。“说完,小木偶微笑的看着小狐狸,小狐狸听后,脸上感觉火辣辣的,此时,他已经知道自己错了,便把背包乖乖的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终于拿回了背包,高兴的一路唱着歌往回家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