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11
自从小木偶得到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就大步大步的走在路上。
小木偶看见了那只抢了他的包的臭狐狸,小木偶跑过去说:“臭狐狸还我的包。”可是狐狸却说:“我就不还怎么了。”说完小狐狸就逃跑了,但是不管小狐狸跑的再快也逃不过小木偶的五指山,小木偶一路追到了小狐狸的家里,狐狸妈妈亲切的说:“小木偶你这么来了?”小木偶气呼呼的说:“小狐狸抢了我的书包还不还给我。”于是,狐狸妈妈气的把小狐狸打了一顿,这件事被小木偶笑了好几天,只要一见到小狐狸,小木偶就对这小狐狸大笑。
小木偶继续在路上走着,看见了小白兔和老妈妈,马上装出肚子疼的样子,好像要吐出血来,老奶奶和小白兔看见了立马把小木偶送进了医院,看看小木偶是不是有什么疾病,正要挂号的时候,小木偶笑得连眼睛和眉毛都跳起了舞。笑呵呵的说:“我是逗你们玩的,哈哈哈……”
小兔子和老奶奶火冒三丈地说:“我们再也不理你了。”小木偶调皮的做了个鬼脸说:“不原谅就不原谅呗,我又不和你们玩!”老奶奶和小兔子脸都气红了,怒吼道:“什么孩子。”于是,小木偶的名声传的很快,人们都说小木偶是个坏孩子,再也没有人和小木偶说话了,这时小木偶才意识到自己真的错了,小木偶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着急地说:“我再不说谎话了,你们原谅我吧!”老奶奶和小兔子还有其它小动物一起说:“好吧,我们原谅你了。”
从此小木偶再也不说谎了,成了一个好孩子,得到了友谊,生活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