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13
自从小木偶学会了全人类的表情后,它努力挣钱,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一天,刮着台风,小红孤的家被风吹倒了,它来到一栋房子下,不停地按门铃“有人吗?有人吗?”小木偶一开门“天哪!竟然是你!”小木偶眼睛一转,有办法了。
小木偶热情地接待小红孤,并且还给小红孤热腾腾的饭吃,小木偶对小红孤说:“你只要不做坏事,像我一样可以变得幸福。”“小木偶,上次拿你包的事对不起了,走,一起向熊警官说清楚。”“好!”
它们找到了熊警官,说清楚了事情的经过,“好,你们这样做才对,小木偶,对不起,上次错怪你了。”“没关系,过去的事不说了,好吗?”“好!”
小木偶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小木偶刚进家门,突然电话响了,小木偶接了电话,过了一会儿,小木偶几乎要YUN过去了,因为电话里说小木偶的主人老木匠在海面上探险,被SHA鱼吞进去了,小木偶下定决心要去救主人。
过了几个星期,小木偶终于找到吞了它主人的那条SHA鱼,SHA鱼的口张得大大的,小木偶连忙跳进去,沉没在SHA鱼的DU子里后浮在水上YUN过去了。
小木偶的主人在钓鱼,突然,小木偶的主人把小木偶钓上来了,小木偶醒了过来。
小木偶看到了它的主人,连忙说:“主人,没事吧?”“没事,谢谢你这么关心我。其实住在这里很不错,可以钓鱼、玩电脑……”。小木偶跟主人说了这几个星期发生的事情。从此以后,它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