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了的话题作文
我们班上有一个坏女生——毕成。
她一见到班上同学就给他(她)们几个一拳,男生追她,她就跑女厕所,女生又打不过她,所以班上同学一见到她就会走得远远的。
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毕成因和同桌讲话被罚站,当数学老师走道她面前时,趁其不备把左脚一伸,数学老师差点摔到地上。从此,班上的老师都开始讨厌她了。
有一次,毕成没做作业请了家长,老师把毕成的所作所为告诉她妈妈,她妈妈的眉头突然皱起来眼睛斜看着毕成,厉声说:“今天你自己买饭,没钱就不吃,玩具我也都得扔掉!”从今以后,每个课间她都不出去玩了,也不逃学了,字写的工工整整,每次作业都能得甲++,还多次在写字比赛中荣获一二等奖每年都是三好学生,连我都对她刮目相看呢!
现在毕成是大队委了,它的变化真快呀!
2小河变了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
一天,我想到小河边去钓鱼,快到河边的时候,忽然闻到了一阵难闻的臭味。我跑到小河边一看。啊!什么时候小河里的水浊浊的,还有许多垃圾漂浮在上面,还有一些小鱼喝了那些不干净的河水,翻着肚子在水面呢。
我赶紧把村民叔叔伯伯都叫来。叔叔伯伯议论纷纷,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要怎么处理。最后我想到办法了!“我们把垃圾捞上来,然后再去上游把水源清理一下”。大家一致同意。于是大家七手八脚地干了起来,过了几天后,小河终于变回原来清澈干净的样子。我们还放了几条小鱼,小河变得比以前更美。
为了继续维持小河清晰干净的样子,我在小河边上立了一块木板“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3家乡变了
过去,巫山虽是蓝的天、白的云、绿的草,但地上的纸屑随出可见,微风吹来,地上的纸屑打着蝴蝶似的旋真是人见人爱。
过去的巫山不仅不卫生,而且路面窄,有时车比人都走的慢,你看,前面有堵车了,要说不耽误别人的事,鬼才相信。
要说以前最恼火的就是路面坑坑洼洼,下雨时的那滋味,我到现在都没忘,人们都提着裤子,小心翼翼的走,一不小心就会掉进万丈深渊。
20XX年,我们迁到新城了,马路宽了、平坦了,有很多挺拔的树木,像是守卫马路的战士,而现在没发生一起堵车事故,东转盘和西转盘的绿化带绿草衬托着各种颜色的花,什么月季、牡丹……竟相开放,给巫山增添了勃勃生机。
啊!我可爱的故乡,你的过去以成为历史,你的今天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你的未来必将是一条腾飞的巨龙。
4妈妈变了
“妈妈变了”,爸爸这样说,弟弟这样说,我也这样说。
在生活中,妈妈变得勤劳的,以前,她在家什么事也不干,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爸爸又气又急:“整天就知道叫我们做事,你为什么不干?再这样下去,你就什么也不会做了,肥得像头猪!”“哼,你以为你干了多少事,肥得像头猪就像头猪,怎么样?”妈妈反驳道。“不跟你说了!”爸爸生气得说。
然而,现在,她把所有的活都包了,早上,我们还在梦乡里,她就已经起来做早饭了,中午,我们吃了午饭,去睡午觉了,而妈妈却在洗碗、筷,妈妈真的变了!
那天晚上,我晚上9点多才回家,我以为妈妈要批评我不该在路上玩,可一进屋,妈妈却说:“XXX累了吗,学习归学习,别累坏了,快点洗洗手,吃饭吧!”
妈妈的确变了,变得更好了!
5哥哥变了
我的哥哥叫XXX,今年16岁,我哥哥有个坏习惯。就是爱吃零食,姑姑说吃零食容易长胖,可是哥哥说什么也不改,还是我行我素继续吃零食,结果长成了胖小子。
不过,哥哥终于改掉了吃零食的习惯。为什么呢?
因为哥哥吃了一次亏,他在放学时,在路边买了一杯珍珠奶茶和一袋零食,喝得津津有味,吃的不亦乐乎。可是,到了晚上肚子疼得哇哇叫,姑姑急忙忙带他到医院去看病。医生说:“是吃了肮脏的东西才导致拉肚子的!”哥哥只好呆在医院里打点滴。第二天,我和奶奶到医院去看他,觉得他好像瘦了许多。哥哥身体恢复了。姑姑关心的问:“以后还敢不敢乱吃零食?”哥哥连忙说:“不敢了!”
果然,哥哥经过这次的教训,再也不敢乱吃零食了。
6振兴路变了
原来的振兴路上都是石子和土,两旁都是垃圾,下雨了,行人的双脚满是泥水。汽车就更难通行了有时车子还会现在泥里出不来,刮风了,土就把行人的眼睛都眯住了,暴热天气,路两旁的垃圾臭得使人头昏。晚上,灯光很暗,让人觉得很害怕。
现在就完全不一样了,路成了柏油路,两旁有人行道、路灯、树木、小吃摊……人行道上全是彩砖。
晚上,人们在明亮的路灯下散步,吃自己喜欢吃的小吃,清晨人们在路旁的树下锻炼身体,空气特别清新,树上的小鸟唧唧喳喳的不知在说些什么,呼一口气,别提有多爽了!
现在,变化真是太大了。这是人们最长说的一句话:“这条路干净宽阔,要感谢我们的党和我们的政府。”
啊!我要爱护这条路,还要做护路小卫士。不在路上扔垃圾、吐痰、大小便,让它永远干净、美丽。
7我的家乡变了
我出生在邢台的一个小镇上,这里原来到处都是平房,没有什么好东西所以这里很穷。
这里原来到处都是土地,人们大多都靠种地来维持基本的生活,没有那么多的超市、学校,人们也买不起房子、汽车电视电脑等,先进的东西,人们没有上过学,知识很少没见过什么大世面。
现在,中国的政策变好了,也使我们这个小镇富了起来,原来那一亩亩的土地变成了一座座别墅,原来那低矮的房屋竖起了高耸的楼房,人们都搬进了高楼,窄小的街道变成了公路。现在有了许多超市人们购买方便了。人们都买了电冰箱、电视,这都是数码的。我们这个小镇变得和大城市一样了。
现在,我们生活更好了。我希望这样的变化越来越多,人们生活变得更富。
8我的家乡变了
我出生在邢台的一个小镇上,这里原来到处都是平房,这里经济不发达,人们生活水平很低。
我的家乡原来到处都是土地,人们大多都靠种地来维持基本的生活,没有那么多的超市、学校,人们也买不起房子、汽车电视电脑等先进的东西。人们没有上过学,知识很少没见过什么大世面。
现在,中国的政策变好了,也使我们这个小镇富了起来,原来那一亩亩的土地变成了一座座别墅,原来那低矮的房屋竖起了高耸的楼房,人们都搬进了高楼;窄小的土路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超市多了,人们购物方便了。电冰箱、电视走进了千家万户,电脑也不再是什么奢侈品,汽车走进了寻常百姓家。我们这个小镇变得和大城市一样了。
我的家乡变了,我希望这样好的变化越来越多,我们这个小城市也能变成风景如画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