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5
她的头发长长的、黑黑的,有一双像宝石一样炯炯有神眼睛,一双灵敏的耳朵,不管多远的声音都能听见。
她非常关心班里的每一位同学,我不会题目她会给我细心讲解,直到我会为止,我伤心时她会安慰我,鼓励我,会帮老师做事情,是老师的好帮手,所有老师都很喜欢她。
有一次,我数学考试没考好,我在位置上哭了起来,她走了过来,看了看我的试卷,并亲切地说:“雅彤,一次考试不算什么,下次再细心一点就能考好了。”听了她的话,我心里好受多了,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朋友们,你们知道她是谁了吗?没错,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龙佳怡。我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