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9
今年,我分到了三一班,认识了许多好朋友,其中就有她。她的脸白白的,眼睛大大的,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头发长长的。
她有一个优点就是学习特别好,还有一个爱好,喜欢跳舞,并且舞蹈跳得特别美。她还喜欢做小手工,做的非常棒。她也特别爱笑,一个小小的笑话就能让她笑个不停。
但是她有个缺点就是字写的不是很好看,虽然她字写的不好,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不会讨厌她,因为有一次我的圆珠笔没有带,还是她借给我的呢!还有一次我的橡皮没有带,也是她借给我的,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永远都不分开,我的好朋友她还特别爱看书,她看的书都特别有意思呢!
说了那么多你知道她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