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6
她是我们班最高的女生,苗条的身材,长长的秀发,整天扎着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非常可爱。
她拥有一张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还有一双像“黑葡萄”一样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粉白相间的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
她爱好唱歌,那优美的歌声格外动听,如同百灵鸟一样。她的乐感非常强,是我们班唯一一位会指挥的女生。在大合唱中,她站在舞台最前面,指挥着我们完成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我们主持人团队中,她是我们的队长。每天下课她利用这十分钟,把我们聚在一起,教我们这个怎么读,那个怎么唱。她讲得很仔细,我们听得很认真。
现在你们知道她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