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孩是我们班最低女生之一,瘦小的身材像个可爱的小猴子,白白净净的瓜子脸长了一双浓眉,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那梅花鹿一般的眼睛,你猜到这是谁了吗?别急,我再给你们一个小提示。
下课了,同学们都在做手工、玩可高、看书等等,可是这个文静的女孩与众不同,她会去球室打乒乓球,姿势优美,动作敏捷,最让我佩服的是一年四季,不畏酷暑,始终坚持锻炼,这一点我要像她学习!
除了打乒乓球以外,跑步和跳绳也是她的强项。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让跑步,我们女生都跑不动了,只有她跑的像兔子一样快。还有一次跳绳比赛,身轻如燕一口气跳了一百多个,耐力真强!
大家猜到是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