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
她,有一张圆圆的脸,有一双大眼睛,长了一个尖尖的小鼻子,长了一个小樱桃嘴,长了一头乌黑的头发,扎着一个马尾辫特别可爱。
她的性格很活泼淘气。我们每天放学都一起写作业,记得有一次她比我先写完作业,她就一直催我,让我快点写完作业陪她玩。可是她越催我越急,她就不停的拽着我的辫子摇哇摇,最后把我气的哭笑不得。
记得有一次她过生日。我提前两天就给她准备好生日礼物,可是她生日那天我们有事回老家了,我想我没按时送给她生日礼物她会不会不开心。到了第二天我才把礼物送给她,并对她说:“对不起迟到的礼物送给你。”她说:“谢谢你,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这就是我的朋友请你猜猜她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