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75位同学,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现在就来说说我的同桌吧。
她的头发黑黑的,短短的,他的眉毛弯弯的像月亮,一双晶莹的大眼睛,还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个红润润的小嘴巴,他说话的时候非常温和,声音很响亮。
她十分喜欢看书,一有时间就捧着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好像书有魔力一样,一直拽着他的眼睛往书里看。
她还是我的小排长,有一次我巩固有一道题不会做,他主动告诉我,给我讲解怎么做,我对他表示感谢。
她性格很温和,学习很好,从不跟人斤斤计较,还乐于助人,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所以很多同学都喜欢跟他做好朋友。她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认真听讲,努力学习,像她一样做一个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