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3
她的头发又黑又亮,犹如一条黑色的瀑布。她的眼睛水汪汪的,亮亮的,她的脸瘦瘦的,像一个瓜子,她每天都扎一个麻花辫,显得非常萌!
她非常喜欢画画,只有她笔一晃,那幅画就栩栩如生。只要她画一只蝴蝶,蝴蝶好像飞了起来。她画了一只公鸡,公鸡好像动了起来。她画了一只小鸟,小鸟都要飞了起来……
她不仅画画好,学习也特别认真,无论上任何课,她的眼睛都炯炯有神地看着黑板,她做作业的速度也是惊人的快,我没做几题,她就把所有的作业完成啦。
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哈哈,我知道你们知道了,她就是我们班活泼可爱的乔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