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2
她是我的朋友。她个子高高的,瘦瘦的,头发黑油油的,经常扎着羊角小辫,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闪着智慧的光芒,还有一张樱桃小嘴。
她是一个书迷,也是一个小画家。
中午,她吃完饭后,就到图书馆去借书,然后回到教室,一头扎进书里,她看得入了迷,就连老师来了都不知道。
她也是一个小画家。一次美术课上,罗老师让我们画春天的风景。我只画了一棵柳树,再看看她,她不仅画了一棵柳树,还画了一个农民伯伯在弯着腰播种,清清的池塘里有一群小鱼,旁边还开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花儿,非常美丽。罗老师直接写出了一百分,我也不由地向她竖起了大拇指,她开心地笑了。
你猜出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馨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