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没有刘海,经常扎着一个马尾辫,高高瘦瘦。
他热爱学习,每次上课她听得都很认真,而且她还认真地做下笔记,下课的时候,他就在自己的座位上读书,或者在准备下一节课要用的文具和书本。
他比较喜欢音乐,他唱歌的声音很好听,所有老师都很喜欢她,她很大方,而且活泼,还很有礼貌。他每在校园里看见老师的时候,她就连忙走上去向老师问好,看见同学就上去打招呼,这让同学们也很喜欢她,她和大家相处的很好,和老师也有话题聊。在学习上,她看见有其他同学不会的题就主动给其他同学讲,她在学习上是大家的好榜样,在校园里她是一个讲文明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