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球赛中学生作文
比赛是下午第二节课才开始的,第一节课是初一的踢。还好第一节课咱们班刚好上体育课,可以看看她们是怎么踢的。早上下一直雨,直到中午才停雨,导致草地上全部积满了水。有水,球太难踢了,而且踢的也不远,草地很滑,很多球员都摔倒在草地了。不过,我觉得这样的球赛还挺有意思的!天气炎热,加上踩着的水花,还挺凉快的。很有意思!我们看着初一的同学们踢,一个接着一个摔倒在地,地上全是水,就像是游泳一样。那摔的,一个一个惨的呀!终于,第一节课铃声响了,我们就知道该我们比赛了,心情突然一下子紧张起来了。六班的人也来做准备了,看着她们一个个实力强,此时此刻我的心情特别的紧张。害怕会保护不了球门,也害怕她们会十分的厉害,直接就进球了。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走上赛场。大家迅速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准备开战。哨声一吹,球员们就飞奔的踢起来了。我当后卫真的特别紧张,4号和5号是她们班最厉害的选手。运球很厉害,还会踢假球呢!我很担心呆会儿球来到这边的时候,我会守不住。球很快就踢到我们班这边了,我立即冲上去踢开球。很遗憾,我根本碰不到球,我是后卫,我居然不在那里位置守着。球来到了班长那里,班长是守球们。球快要接近球门的时候,我们队的球员都一个劲的喊:班长拿球!拿球!只见班长一个劲的趴下,幸亏球被栏住了。在后面的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六班进了我们两个球,我们班只进了一个球。六班实在是太强了,我们能进她们一个球,就已经很不错了。咱们班进球的时候,简直兴奋的不得了,高兴的跳起来了!
下半场开始了,这时候我们在场的每一个球员的衣服都湿透了。比赛开始,就是在水里踢,很难踢。所以要很使劲地踢,然后就是狂踢水,每个人都在踢水,摔到在水里。围观的同学和老师都笑了起来,感觉还挺好玩的!我一次次被她们甩开后卫站的位置。球就一次次来到了班长那里,然而不是每一次都怎么幸运。计算下来,六班一共进了我们班4个球了,我们一共只进了一个球,下半场,居然一个也没进。我觉得都怪我没用,都怪我太蠢了!栏不住球,才让她们进球的。最后比赛结束了,迎来了一阵欢呼声,但是不是咱们班的,而是六班的。我们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出赛场,同学们向我们递过来一瓶瓶的矿泉水。我们喝了后,感觉舒服多了,心情好多了!还有的同学对我们说:“太棒了!你们,尽力就好了,也不要太难过。输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过程,你们这次踢的最棒了,给你们点赞哦!”听了这些安慰话后,我们心里都特别放松了,踢完这场球赛更是整个人都放松了。因为,为了练球,同学们不惜浪费学习的时间,还每天在炎热的太阳低下拼命练球。踢球踢的满头大汗,皮肤晒的黑黑的。就是为了这一次比试,现在终于比完赛了,不用再为了这件事情而烦恼了。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复习当中了。就像心里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
比赛结束后,我们大家全身都湿透了,于是,老师就让我们回宿舍去换衣服。回到宿舍后,简直像炸开锅一样,每个人都嘴里一直说个不停。要么是说某某同学摔倒在地,要么就是说某某同学表现的很出色。她们都换好了衣服,只有我没有换,因为我觉得太麻烦了。呆会儿就是放学了,她们见我没有换,都异口同声的逼着我换。因为没有适合我的衣服换,她们给的也太小了。太小了,我实在是穿不了,所以一直拒绝着换。这时,我心里就在想:同学们真好,你们关心我,我心领了!有你们这群同学真好。我们集体收拾好后,就一起回教室上课了。回到教室后上着历史课,同学们都认认真真的上课了,
这次活动是我上初中以来, 这真的是很有意义的球赛。我从中收获了付出努力的果实,收获了同学们的友情,经历过了失败,但还是开心的,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