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该来的终于来了!这一次我们班足球赛的对手是六班,六班可是全年级踢球踢的最好的一个班了。不管是女生队还是男生队跟其它班比最对是赢了。昨天得知是和六班PK,我们班的人瞬间没有信心了。都说:输定了,输定了,完全没有把握赢。但是,老师鼓励咱们班的同学说:“同学们不要害怕他们班,只要我们这一次踢赢了。那么我们就是全年级第一了,虽然现在是第二,但是只要跟六班踢赢了,我们班就是第一了。千万不要没有信心,你要是没有信心,那你就是在心里已经打败了自己。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有信心打败六班。我们听了之后,一下子充满信心。随后老师,还教我们怎样踢法,特别是后卫的。因为我是后卫的,所以,我特别认真的倾听老师的讲话。“后卫的也很重要,当球踢到你这一边的时候,不要等着对手把球踢到你这儿,你一定要冲上去把球踢过去。不然的话,当对手把球踢到你后卫这里,就会比较容易进球。”老师说。我听了后点点头,心里想:一定要把对方踢来的球奋力拼搏的踢开,保护好守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