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13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牡丹花园里面有五颜六色的牡丹花。但是有一朵牡丹花却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它非常的孤单,不像其它的同伴一样引人注目。
这一天,它决定要交几个朋友。由于牡丹花很美,许多的昆虫都想和它们做朋友。当它们听说牡丹花要找朋友都兴高采烈地来到牡丹花园。第一个来的是只大花蛾子 ,它说:“你看,我有好看的翅膀,还哼歌善舞,身材又好,就让我做你的朋友吧。”牡丹花看了看花蛾子说:“你就会吸取花的枝叶 让我们不能够茁壮的成长,我们之间不能成为好朋友。”这时候苍蝇笑嘻嘻地凑过来,也想和牡丹花做朋友。“去去去,快走开,你这个传播疾病的家伙, 整天不爱干净,真恶心。”苍蝇灰溜溜地走开了。嗡嗡嗡……小蜜蜂飞了过来,“ 牡丹花姐姐我们做朋友吧?”,牡丹花笑眯眯地直点头,你为我们花儿传播花粉,我们都非常的喜欢你小蜜蜂。和你做朋友我非常开心。
就这样 ,小蜜蜂和牡丹花成了好朋友,天天小蜜蜂都来花园里看望牡丹花。牡丹花在也不觉得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