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59
去年我去上海的牡丹园去观看牡丹,刚进门我就被一种奇怪的味道纠缠住。我才发现是牡丹花做的怪。
我走近前上瞧瞧,发现牡丹花的香味不烈也不浓,不怪也不异但也有差别,红、白色清香,紫色浓香,粉色幽香。各种各样的牡丹展现在我面前微风吹过我脸颊,染红了我淡红淡红的脸蛋。一阵阵清香迎风吹面到我的四周。
牡丹花那粉红粉红而滋润的花瓣,花瓣包围住淡黄色的的花蕊。盛开时像一片的红色的海洋简直红的不能再红。
牡丹花是我国的国花,又名鼠姑、鹿韭、白茸、木芍药、百雨金、洛阳花、富贵花等。牡丹花是被子植物门,双子叶植物纲, 芍药科,虎耳草目。
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牡丹,淡黄的上衣加上粉红的蝴蝶裙。站在云朵下天上凝结的水珠噼里啪啦的下起小雨,小雨滴是那样的照顾我,是那样的滋润我。跟小雨滴说完再见!阳光也缓缓的照射着我我还是那么美丽和灿烂。搬家的小蚂蚁告诉我他那美丽的新房,小蜜蜂嗡嗡的来采蜜告诉我他们的巢穴是那样的牢固。
我静静地站在那里,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牡丹,我是在看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