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61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牡丹之源。
只是当我踏进牡丹源的大门时,一股春风风轻轻吹来,一丝清香钻进了我的鼻孔。我用力地呼吸着,突然,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寻找着淡淡的清香,我们终于带着些许憧憬投入到牡丹花的世界里。
“啊,好美!”我不禁惊呼。看,满山遍野的牡丹,色彩斑斓,犹如一幅连绵不绝的精美织锦。我随着看花的人蜿蜒的流动,在花丛中缓缓飘过,欣赏着乡村的美景。红色、紫色、白色。这里有一束,那里有一束,含羞的蓓蕾,优雅的花朵。安静地依偎在绿叶上;有调皮的在绿叶当中捉迷藏;有一种骄傲和优雅。在阳光下,映衬着浓浓的或淡淡的新绿,它就像蓝天上一颗可爱的星星;微风吹过,山中牡丹满是璀璨的涟漪,波浪像友谊的波浪一样冲向远方;像一个美丽的女孩哼着快乐的歌跳舞。一群群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女孩也趁着明媚的春天来参加牡丹活动。
“喂,小朋友!”突然,一个皮肤白皙,蓝眼睛的高个子大叔,带着一个卷发的小女孩向我走来。“我的小女儿能和你合影吗?”听着生硬的中文,我受宠若惊,用力点头。咔嚓一声,两个不同国籍的女孩在这片牡丹海上留下了永久的记忆。分手时,我送给她一束美丽的牡丹。
牡丹,我爱你!你不仅装扮了我的家乡,还架起了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