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7
星期六,我们吃过早餐,一家人要去曹州牡丹园看牡丹。一进门,我就闻到一股浓浓的清香,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向牡丹园跑去。
牡丹花在绿油油的叶丛中已经开了不少,有的花瓣才展开两三片,小露珠在它身上打滑梯;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灿烂的笑脸,好像在热烈欢迎人们的到来;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胞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这么多的牡丹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它们的颜色也是绚丽多彩的,有红、黄、白、粉、绿、紫,超越百花。即使花色同为红色,有的红似丹,有的红似火,有的却像红玛瑙那么样晶莹;同为白色,有的如冰,有的若银,有的宛如白玉。花香沁人肺腑,令人陶醉。所以牡丹又被誉为“花中之王”。
风起了,我仿佛就是一朵牡丹花,在风中摇曳,蜜蜂飞过来,告诉我采蜜的快乐。蝴蝶飞过来,轻轻地告诉我:“陪我一起跳舞吧!”
这时,爸爸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这才回过神来,原来我不是牡丹花,我是在观赏牡丹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