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16
我的家乡在河南洛阳,那里有千姿百态的牡丹花花,有名胜古迹龙门石窟,还有香甜可口的小吃————银条。
银条可是我家乡的一大特产,它有着又细又长的“身子”,而且还十分笔直呢!它浑身洁白,就想是由一块白玉雕琢而成的银条不仅长得“好看”,还十分好吃呢!要知道,我可是它的“忠实粉丝”!见了它,那可是不要命的吃!
待银条成熟以后,便被包装起来,放在一个盛满酱料的袋子里,运往各地,让人们也品尝一下这香甜可口的银条,等到要吃时,只需放点辣椒一拌就行了,十分方便。
今年春节,爸爸回家看望爷爷奶奶,回来时,提了两大箱银条,我一见,便飞奔着过去,接下银条便往厨房里走去,用娴熟的手法拌着,然后坐下来,准备大吃一顿,只见我用筷子夹起一根洁白的银条,放在嘴里一咬,听咔嚓一声,银条咬断了,然后咽下去,真真是又脆又好吃,我嘴里也满是酱料的香味,我又飞快的吃起来,“嚓————嚓————嚓—————”看我那样子,就好像在吃一桌满汉全席,到了最后,我被辣得直喝水,还要去吃,就这样,一直“歼灭了”三包才肯罢休,结果被辣得满嘴通红。
我爱家乡的银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