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5
6月17日,我们从家里出发,来沁阳市东义合村观赏迷人的神农牡丹园。
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为我们每人分发了牡丹籽和袋子,并给我们讲解牡丹的药用价值和种植牡丹籽需要的注意事项……只听一位阿姨说:“我们准备出发吧!”一群小记者便走进了牡丹园,一股清凉的香气进入我的鼻子中,仿佛喝了一杯绿茶似的。我们走进了第一个地点――冷库,走进去,那感觉就像是走进了北极,不是凉爽,而是寒冷。没多大功夫,所有人都跑出来了,因为大家都快被冻僵了。如果你走进去呆上几个小时,准会被冻成冰块。
接下来,我们一起到了第二个站点,哈哈!你不知道吧,这个环节更有趣了,那就是“采摘”。我们都迫不及待的走进了采摘园,来采摘香甜可口的水果。可我们刚走进去,就看到有许多蚊子在草丛里飞来飞去,难道他们也被可口的桃子给迷住了?赶紧开始采摘桃子,小伙伴们像看到了宝贝一样,蹦蹦跳跳来到桃树下,一个个眼珠子瞪的老大,因为我们要寻找又红又大的桃子。过了几分钟,我的袋子还是空的,再看看别人的袋子里已装了满满的桃子。不过我不气馁,我认真观察着每一个桃子,最后发现几个又红又大的摘了下来。看,现在我的袋子里也是满满的!
采摘结束了,但心头的那份快乐依然还在。我真希望有一天,还能来牡丹园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