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44
在春天的花卉中,我喜欢很多花,又总是记不住它们的全部名字,但牡丹花却令我过目不忘,一眼看到就喜欢上了它,牡丹花作文。
牡丹花不与桂花斗香,也不与玫瑰争美。可它的姿态真是艳丽,它的花朵一般呈红色或粉色,花瓣开放的时候一点也不羞涩,非常大气,整个花朵从中间打开,分成很多层次,显得它更加高贵。怪不得人们总把牡丹花比作“穿着红色裙子的薛宝钗”。
春天到来的时候,我会在上午时分来到小区广场,看牡丹花炫丽而又大气地开放。我用手轻轻抚一抚牡丹花那娇嫩而又艳丽的花瓣,花儿好像也通人性似的,向我友好地微笑,小学三年级作文《牡丹花作文》。这时,一阵柔和温暖的春风拂来,一丛丛牡丹花开始翩翩起舞,它们婀娜的舞姿被金灿灿的阳光衬托,形成了一副漂亮的图画。
看着漂亮的牡丹花,我心中感慨万千:植物可以给人们带来愉悦的心情和清新的空气,可人们却不一定可以保护植物,更别提给它们带来快乐了。 简评:牡丹花一直都以“国色天香”来形容,大气又不艳俗,花开时漂亮动人,花谢时也显露贵气。赏花一直都是一件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