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70
济源市新建了一个牡丹园,是一座美丽的大公园。
走进大门,正前方有一座高高的台阶,像一道城墙似的守卫着牡丹园,台阶摆放着五颜六色的假花。走进公园的人们都会登上台阶,远望牡丹园的全景。
大门的左边有一列老火车,很多人在这里拍照合影。火车的右边有一个金鱼池,我每次去牡丹园的时候,总是给小金鱼带一些面包和蚯蚓,当我把这些投到水里的时候,小金鱼会争先恐后地游过来抢食吃,可有趣了!
大门的左边有一条河,河里放着一只充气大黄鸭,有些小朋友用力拉它的绳子,旁边的大人在给他们喊:“加油!加油!”旁边有一座游乐场,里面有蹦蹦床和碰碰车,小朋友在里面开心的玩着,发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
沿着小路往里走,就进入了花海,这里有一大片一大片的牡丹花,还有的花我也叫不上名字。这些花有大有小,颜色不同,就像给牡丹园穿上了一件彩色的大衣,吸引来了成群的小蜜蜂,在花间飞舞。走累了,就走进一个小凉亭休息。可是每当我走进去,里面都已经坐满了。凉亭的前面有一座独木桥,经常有小朋友在桥上沿来沿去。
牡丹园实在是太大了,转了一圈,我和姥姥都累得气喘吁吁,坐在板凳上,谁也不想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