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62
牡丹,花之富贵者也。
早听说东北庄那里有漂亮的牡丹可以观赏,为了体验牡丹带给我们的快乐,在今天,我们一家四口到了东北庄登星牡丹园观赏牡丹。
我们一进牡丹园的大门,一阵阵清香飘进我们鼻子里,虽然戴着口罩,但依然阻挡不住这股清香。一眼望去,我的视野里都是梅红色、白色、粉色的海洋,我们走近后,发现那是一簇簇盛开的牡丹花。我蹲下来,轻轻捏起一朵粉白色相间的牡丹,我发现它是无比硕大,中间的花蕊好似在一层层地绽开,它们好似在放出金光,吸引着每个人的眼球。我又把鼻子贴在了那朵牡丹花上,一股清爽的激流再次冲进了我的鼻子里,顿时感觉身上十分轻松。
我又走到了一朵白色牡丹处,又蹲了下来,我看见一只蜜蜂在花蕊上采蜜,花粉也一不小心落在我的衣袖上,花瓣上还有几滴水珠在不停打转,在这白色的牡丹上浑然一体,似一颗颗银白色的钻石。在看看旁边的还未开放的牡丹,它好似有着无穷的力量,都存储在它那花苞里呢!
我们开始在牡丹群里拍照留念,许多游客也蹲在牡丹花的空地中,好似与牡丹们浑在一体中,它们朝气蓬勃,梅红色的如太阳,粉红嫩色的如一个柔情柔意的女子,而白色的就如一个漂亮的水晶球我闻着沁人心脾的香味,听着鸟儿的叫声,还看着那美丽的牡丹,这别提有多快乐了!
其实,我还很欣赏牡丹的品格,它们谦虚、生机勃勃,会等待时机,尽自己全部的力量去开放,从而得到别人的赞扬,我爱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