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9
牡丹花的吉祥象征;牡丹花不熄灭火焰;牡丹花娇嫩的花朵;牡丹花我最喜欢的花。冬天来临时,牡丹花已经枯萎了。有些人担心它会冻死并切断它的上半部分。有些人认为它已经死了。但真的死了吗?不,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的浓雪覆盖的树枝上有一朵花。这朵花迅速膨胀了旧枝条,长出了新的枝条和新的枝条,长出了许多枝条。芽突破了雪,长了几个花瓣。看起来像冬天的火。它不知道哪棵树是树干,也不知道哪棵树是树干。也许他们在为即将到来的春天做准备,因为他们知道冬天在这里。春天还远吗?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带着温暖来到了世界上美丽的花朵,绽放着红色、黄色、紫色和五颜六色的花朵。牡丹花依靠一群五彩缤纷的五彩缤纷的红色,虽然不是很高,却开得很大。最大的比排球大,最小的比我们的拳头大很多颜色,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牡丹花象征着吉祥、繁荣和繁荣,所以人们通常在快乐的时候使用它,它和玫瑰一样。你看,这个家庭即将结婚。新郎和新郎胸前戴着鲜牡丹花,穿着牡丹花外套。车牌号码是吉祥的,幸福的。牡丹花有很多用途。牡丹花是幸福而幸福的,牡丹花是五彩缤纷的,牡丹花在冬天具有顽强的生命力,牡丹花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