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24
说到牡丹,人们会想到“国色天香”这个词。牡丹是花中之王,在万花之中彰显王者风范。牡丹有不同的颜色,红、粉、紫、白、有无数种颜色,每种颜色都有不同的特点。
红牡丹又叫洛阳红。虽然红牡丹是牡丹中最常见的一种,但它是所有牡丹中最骄傲开放的一种。从远处看,牡丹在阳光下显得如此高贵,仿佛燃烧着炽热的火焰。
粉色的牡丹就像从天而降的云,好可爱。一片粉红色在绿叶丛中盛开,看起来那么飘飘欲仙。像神仙,也像嫦娥沦落到红尘。
紫牡丹在冉冉充满了高贵的气体和美丽,周围萦绕的高贵气体似乎是自然的。紫牡丹的花瓣仿佛是用紫玉雕刻的,花瓣仿佛是拼凑在一起的。紫牡丹旁边的绿叶似乎被紫牡丹感染了,绿叶变成了翡翠的颜色。有了它的衬托,紫牡丹更加高贵。
白牡丹充满了仙气,花瓣上雕刻着玉冰,晶莹剔透,就像洛神的水。在绿叶的衬托下,花朵无比优雅纯净。
牡丹叶似层层绿波,绿时似水晶,绿时似宝石,棕绿时似翡翠。
我爱牡丹,爱她的骄傲,爱她的可爱,爱她的尊严,爱她的纯洁。俗话说,只有牡丹才是真正的国色,花开就迁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