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48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活泼了起来,谁也不愿意把自己闷在家里,都想去领略一下大自然的美景。
阳光灿烂的一天,我和父亲,母亲,爷爷,奶奶去观赏牡丹,以前看牡丹还要到河南洛阳去观赏,现在就方便多了。在路上,我们都带着愉快的心情。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我们就来到了牡丹园+。一进大门,一股泥土的清香扑鼻而来。走在牡丹园的小路上,大家对那些含苞欲放的牡丹指指点点。仔细看,那些牡丹像一碗米饭倒寇在叶子上,上面还夹着鸡蛋。牡丹的颜色各种各样,有粉色的,有红的,有紫色的,真是太美了。
特别是那些芍药与白色的牡丹相陪衬,更显出它的雍容华贵。看着那些百花争艳的牡丹花就可一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们一边走一边观看牡丹,牡丹园可真大呀!来这儿的人是络绎不绝,绿叶陪衬下的牡丹给游人增加了许多了趣。大家慢慢走着。这里没有城市的喧闹声,没有城市的汽笛声,没有城市里漂浮着的灰尘,有的只是一片宁静,他就像世外桃源一样。吸引着经常被很多事情缠绕着的大家,大家只想在这里放松一下。
站在牡丹园的最高处,眼前的景色尽收眼底,绿油油的麦苗在风儿的吹拂下舒展着自己的腰身,果园里的果树们快乐地生长这。它们为牡丹园增添了去多生机。大自然的没在这里得到了体现,这就是牡丹园吸引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