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作文400字49
牡丹,美丽而高贵,优雅而芳香,不愧是我国的国花!
记得去年,当我第一步迈进洛阳的牡丹花园时,我陶醉了,。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位被花丛包围着的、坐在一朵很大的牡丹花上的仙子,花儿不断的飘出阵阵清香,这花香,香,而不刺鼻,芳,而闻不会让人厌倦。我贪婪的呼吸着这令人陶醉、令人快乐的花香。
我在花丛中漫步,牡丹的香气吸引着游客和美丽的蝴蝶。忽然,我发现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片花的海洋!各色各样的牡丹都婷婷玉立的展现在我眼前。有白色的牡丹、红色的牡丹、黑色的牡丹……这些牡丹好似都是一位位美丽的仙女在向人们展现她们美丽的英姿……这些牡丹有的正在百花怒放,好像正在开比美大赛。有的半开半合,好似有些害羞。还有的牡丹含苞待放,好似十分自信,想留到最后再展现自己的美貌,好让人们眼前一亮!
这些美丽的牡丹令我如此陶醉,那为何不拍几张照片做纪念呢?对!想着,我便拿出相机,给这些美丽、芳香、招人喜爱的牡丹花拍下了几张照片。
那次,在于牡丹亲密接触之后,我感到无比快乐于自豪。快乐是因为我能与这么美丽的花儿亲密接触,看她的美丽,闻她的芳香。自豪是因为我们的国家里竟然有这么美丽的国花!我为祖国而自豪!
我爱洛阳的牡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