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药水的作文
在遥远的东方有一个动物王国,小动物们在这里过着快乐的生活。幸福神和梦神是动物王国的保护神,幸福神每天都在想各种各样的点子,希望让小动物们过得更幸福、更快乐,梦神是他最忠实的朋友。
一个晴朗的上午,幸福神想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点子,“哈哈,让亲爱的小动物们都过上最幸福快乐的生活吧,我要让他们成为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动物!”他大叫道。“不会吧,这怎么可能实现?”梦神问道。幸福神把抽屉里的“动物神奇药水”的秘制配方掏了出来。梦神顿时目瞪口呆,不知该说什么好。过了一会儿,她慢慢地说道:“啊,这可真是个特别的点子。我能帮上什么忙吗?”幸福神示意梦神先离开,他说:“接下来我要关起门来制作药水,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之后幸福神勤奋地连续工作了三天三夜,等药水终于制作出来的时候,他几乎快累趴了,但心里特别开心。他睡了一觉恢复精神,然后赶紧往梦神的家赶去。幸福神蹦蹦跳跳地来到了梦神的家里。“呀,你来了!工作完成的怎么样了?”梦神问候道。“顺利,工作完毕。”幸福神无比骄傲地回答道。梦神给幸福神竖起了大大的大拇指,并请他进屋品茶。“我很需要让小猫来拜访我们,你邀请一下他吧,这会对我有很大的帮助的。”幸福神说道。梦神二话不说,爽快地答应了幸福神。
于是第二天,小猫接到了邀请,她来到了幸福神的实验俱乐部里。那里到处都是瓶瓶罐罐,一不小心滑倒的话都能把十几个瓶子打碎。幸福神激动极了,他迫不及待地往口袋里一掏,掏出了“动物神奇药水”,并让小猫立即喝下去。小猫一开始有一些不安,他用颤抖的声音问道:“你确定这不会有什么坏作用吗?”“放心啦,没问题的。”幸福神尽可能让小猫不害怕,但自己心里却忐忑不安,生怕小猫喝下药水后发生不寻常的事。小猫鼓起勇气,把药水喝了下去。俱乐部里顿时鸦雀无声。小猫皱起眉头,幸福神和梦神也跟着担心起来。忽然,小猫打了个饱嗝,随后她宣布道:“啊,没事耶,就是觉得自己聪明了许多,脑子里有满满的知识!”幸福神和梦神喘了口气,连忙让小猫回家休息。实验真的成功了!小猫变成了全世界最聪明的动物!但这并不够,幸福神还想让更多的小动物都拥有像小猫一样的智慧。于是他打算赶紧多制造一些药水,然后召开一个叫“小动物智商拯救计划”的会议,号召所有的小动物都来喝下药水,提高智商。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了,在很远的恶神国的恶神杰克听说了这个消息。他偷偷跑来幸福神的实验室,把神奇药水偷走了,想拿去让所有的恶神们都喝下去。幸福神很生气也很担心,他担心恶神们变得聪明后会给世界带来大灾难。幸福神经受不住这个打击,一下子病倒了,他病得很严重,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梦神很担心他,每天他都过来照顾幸福神,喂他吃药、喝水,安慰他。幸福神睡着的时候,他就出去打探消息,看看小动物们是否安然无恙。庆幸的是,到目前为止,一切还算正常。梦神忍不住想:“恶神们究竟喝下了神奇药水了吗?他们为什么没有来袭击动物王国呢?”
过了好几天,灵通鸟传来了从恶神国打听到的讯息:杰克把药水拿回去后,所有的恶神都想抢着喝,结果互相大打出手,药水也在混战中摔碎了。梦神立即赶到幸福神床前,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他,幸福神慢慢睁开眼睛,他的眼睛里消失了好久的光彩终于又回来了。他对梦神说:“谢谢你,我的朋友!我想,我以后不会再制造提高智商的神奇药水了,小动物们要过得幸福快乐,重要的不是他们的智商有多高,而是他们有没有好朋友,当他们遇到困难时会陪伴在身边,帮助他们,就像你照顾我、帮助我一样。”
在天上看着这一切的天神微笑着,用手指往动物王国的方向一点,瞬间,世界万丈光芒,花草树木和动物们聚集到了幸福神的房子旁边,幸福神从床上起来,走出家门,觉得自己比任何时候都更健康、更快乐!他和梦神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所有的小动物们也都紧紧地牵起手来。动物王国的快乐生活就这样一直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