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是一个12岁的男生,我在天津市红桥区实验小学五年三班学习,我是一个开朗的男生,留着一头短发,长着一双大眼睛、一个小鼻子和一张小嘴。我们班的同学团结互助,一起学习,一起玩耍,还有三位和蔼可亲的老师与我们一起遨游知识的海洋,我喜欢运动,那你呢?
要是说起我要给你写信的原因,那还要从上周说起,那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们的教室非常简陋,只能在年久失修的教室里学习,只能在砖头搭成的桌子上写字,晚上住校睡觉只能在地上睡。那些走读的孩子,更是每天早晨起来去上学要翻过几座大山,穿越几条大河,才能到达学校,你们的生活是那么的贫苦呀!因此,我打算提笔为你们写一封信,以表达我对那么的关心和帮助的愿望。
正好,学校也组织了一次捐款与捐物活动,我们班里,有的捐钱,有的捐物,无论捐什么都给你们带去了一份温暖,一份祝福。这次活动筹集的捐款,会通过希望工程,将这些钱买床、文具、课桌椅。让你们的生活更好些,我们还会给你们买书,寄给你们,让你们享受到更多的乐趣,相信你的家乡一定很美丽,一定是个山清水秀、物产丰富的地方。我希望去你的家乡游览一番、我还会带你游览天津,带你看一看天津的海河、泥人张。带你去品尝狗不理包子和十八街麻花,再去天津的蓟县,去欣赏那独特的风景。这里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的!
远方的朋友,让我们的友谊化作一座桥梁。真心希望你的生活开始改善。
祝你学习进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