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虽然不相识,但可以手拉手,做一对不相识的好朋友,你说好吗?
你是不是很奇怪我为什么会给你写信?告诉你,我们班最近开展了一项“手拉手”活动,所以我动笔写下了这封信。
我是一名十二岁的阳光女孩,在班里学习虽不是最好,但也算是名列前茅。我性格比较外向,一下课就“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有的同学说我像蚊子,但却很喜欢与我交朋友,所以我人缘还不错。
我们的老师快四十了,但依然和蔼可亲,在她的教导下,我们班成绩总是遥遥领先。
我的体型不胖不瘦刚刚好,你的名字叫什么呢?你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呢?你的体型又是什么样的呢?希望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