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动物是平等的。我们应该平等对待它们。许多可爱的动物是人性化的,他们也认识主人。今天,我们学习了一篇名为“老人和海鸥”的课文
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一位老人每年冬天步行20多英里,从郊区到翠湖,只是为了给海鸥送饭,和海鸥在一起。
老人和海鸥似乎有血缘关系。可爱的老人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给他们取名:“独脚”、“灰头”、“红嘴”、“老沙”、“公主”……那些海鸥很听话,把老人当亲人。
说到海鸥,老人的眼睛立刻变得生动起来。海鸥是最重要的友谊。只要你对他们好,他们就会对你好。老人还把海鸥当作吉祥鸟和幸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