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读书心得14
这个暑假我迷上看书,在几天的时刻里,我就看完了《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这本书的生动、风趣深深地招引了我。
马修一家,本想要一个男孩帮他家干活,就联络上了孤儿院。因为孤儿院的大意,到来的却是一个女孩,她便是安妮。后来在马修家的耐性教训及自己的尽力下,终究当上了好教师。
看了这本书,安妮的心爱和尽力,玛瑞拉的尽心教训,马修对孩子的爱使我形象深入。安妮的尽力让我回想起我从前的不仔细学习。每次上课时我都心猿意马。心不知飘哪里去了:一瞬间想着早年的事,一瞬间想到未来,一瞬间想到自己当上了科学家……教师的话一半清楚,另一半已飞到无影无踪去了。安妮的仔细与尽力是我朝思暮想的。所以我要向安妮学习!
尽力是一个人的规范;尽力能发明国际奇观;尽力让不或许的事变成或许;尽力让一个人变成别的一个人。让咱们一同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