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歌声作文400字
宛若夜的呼吸,寂寞,安详,宁静,悠远,爱尔兰的音乐响起,思绪随着时光穿越遥远,聆听着,彼此的内心在此一起歌唱。
躺在绿色的草地上仰望天空,爱尔兰的风笛来自遥远。干净而澄澈。回旋的音符,吟咏着流浪,寂寞的纯粹。小屋的门前蜿蜒着一道流水,安静而又安详,像一个幸福的孩子,渐渐的沉睡下去。一个赶着羊群的牧人,在夕阳昏黄的余辉里,吹奏起草原的牧歌,在光隐身于夜的影子里渐渐消融。欲颓的光辉,慢慢的消逝在扬起的风中,长长的草隐没着牛羊的足迹,随风远去。
黑夜中的笛声,拥有风的色彩,隐逸得像微风拂过水面,平静的聆听。那个遥远的天籁,在风的45度拐角里吟唱。在暗的上空,繁星闪烁的宇宙里,有一群孩子恬静的声音不断从远方传来,歌声穿过这个世界,吟唱着每一个寂寞在我们的内心微微舞起,向着自由与逃离。
我在树林的深处,在蓝澈的天空下,仿佛看见那个遥远的国度。干净的色彩,隐秘的清幽,树叶随风舞蹈。挽起我们的记忆,在透明的阳光底下。一座遥远的圣殿,轻盈的躺在在绿野的盛开之中。阳光温柔的安抚,时光寂静的倒流,远远的思念,在某个角落里微微苏醒。
城市的广场,飞扬的喷泉,行走与停留人们,天空中飞过的一群白鸽在阳光中旋舞,苍穹下虔诚的人,双手合十,一起祈祷。
漫步于爱尔兰的歌声中,生命,路过,繁华,离别,歌声,一起安静的像在风中等待了一季的雨低落在尘埃里的声音。温存的从歌声中逃逸,让彼此的内心一起安详在爱尔兰,一起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