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就象一根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着别人。在学校里,到处都是好老师,他们教书育人,像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心血,精心地浇灌着我们这些小苗。
我心中的好老师像妈妈一样,总是在我最需要她的时候出现。我不用担心因为考试成绩不思想而被责骂,也不必害怕因为太淘气把东西弄坏而受到惩罚,老师永远能够原谅我。她的眼睛总是能够看到我的优点,即使我还做得不够好,她也总是鼓励我,让我努力克服缺点,不断进步。
我心中的好老师像爸爸一样,头脑中充满了智慧和知识。她上课时气氛活泼轻松,讲得明白易懂,语言生动而富有幽默感。下课了,她能和我们一起嬉笑玩耍,仿佛是我们的“孩子王”。
我心中的好老师像好朋友一样,我有许多“小秘密”可以告诉她,她能和我分享快乐和喜悦,也能替我分担烦恼和忧伤。
当然,这个老师还要打扮得很漂亮,最好还要化化妆。你看,她像不像我们班的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