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4
暑假里发生的事情多得不可计数。有些事情让我欣喜若狂,有些则让我愁眉苦脸,有些却又让我念念不忘。而这件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去高山岭爬山。
那时正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幸好有路旁的树木帮我们挡住了这火辣辣的太阳。走在路上,我看见了地上许许多多的羊粪,它们好像小小的煤炭,看久了都让我头皮发麻,身上起满了鸡皮疙瘩。
爬到了半山腰时,我们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于是我们便在这里休息了一会,姑姑提醒我和表姐:“你们快喝一点水,补充一下体力。”我们咕嘟咕嘟地喝了几口水,便继续往上爬。
到了山顶,人就变得外地惬意多了,姑姑让我转头看一下右边,我转过头去,被眼前壮丽的景象,给震慑住了:远方的海与一望无际的蓝天,融合在了一起,还能看到一艘大轮船。密密麻麻的树木,高楼耸立的城市,炊烟袅袅的乡村,这一切美丽的景色都被我尽收眼底。我们还爬上了那座名叫瞭望塔的高塔,还参观了旁边的古庙。
马上要下山回家了,我们选择了另一条路,那还有一段长石阶,表姐和哥哥哧溜一下就跑下去了,我和表弟也紧随其后跑下石阶。可是姑父和姑姑还在石阶上,一边聊天,一边慢悠悠地走下来。过了一会儿,他们下来了,表姐和哥哥问清楚路后,就犹如脱缰的野马般飞快地向前跑去。“你们要是转过头看不见我们了,就停下来啊!”姑姑在后面对他俩喊。过了很久,我们又回到了上山时的那条路上,现在去爬山的行人陆续的增加,也许是因为现在太阳已经快下山了吧,而且偶尔还有微风拂面,接下来是一段长长的下坡路,哥哥提议“待会我们几个一起从这里冲下去吧。”于是我们便从这里冲进了下去,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受控制,总是摇摇欲坠,我有点害怕就醒了下来,看见和哥和表弟还在一路奔跑,直接跑到了车旁,我和表姐紧接着又跑了下去,姑姑和姑父最后一个到。
这个暑假里的趣事真是让我心旷神怡,恋恋不忘,回味十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