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1
唉!暑假里,我遇到了一件,我长这么大最难堪的一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多天了,可我还是很气愤,心里久久难以平静。
那天下午,我像往常一样去上作文课。我进了教室,坐在座位上后,一位男同学忽然向我跑来,然后对我说:“哎!我钢笔没水了,你借我一支吧!。”我正好带了两支,于是我把二年级买的那支银白色钢笔借给了他,他接过,又跑到了他自己的座位上。不一会儿就上课了,老师正准备给我们上课时,发现她的钢笔不见了,便大声说:“你们谁看见我包里的那支白色钢笔了?”话音刚落,借我钢笔的那位同学竟然拿着我的白钢笔去问老师:“这是不是您的笔?”我目瞪口呆!老师接过笔看了看,还在纸上画了画。“这是谁的笔?”老师问道。借我笔的那位同学指了指我。
老师走到我面前看了看我,看见我桌子上有一张沾有墨水的纸便说:“这就是我的笔,我笔上的水多,你一定是用纸擦掉了,是不是!”我又气又急,想说明这纸是怎么回事,可舌头像打了结一样说不出话来。我难堪极了!这时,刘诗嘉同学胸有成竹地说:“我早就见过李博涵用过这笔!”“好,好,好,你拿回去吧。”看的出来老师很无奈。然后老师又说:“我们班一定出问题了,这个人作贼心虚!下课后希望他能主动把笔放回我的包里,不然我放学就要一个一个地搜身了!”
第二节课上课了,仍然没有人把笔放回老师的包里。忽然,有位女同学说:“老师,我在地上找到了一支笔,我以为是同桌的,你看这是不是你的笔?”“这是我的笔!”接过笔,连一句感谢的话都不说,老师就开始给我们上课了。我很生气,因为她让我在全班同学面前非常的难堪,在笔找到之后她连看都没看我,更别说道歉了!
这件事之所以让我在那么久之后仍然感到非常生气,就是因为老师的钢笔如果最后没有找到,那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那多让人难堪呀!